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韓片 結果共133筆

  • 《破墓》全台票房破6800萬! 「崔岷植角色」原是艾爾帕西諾

    由崔岷植、柳海鎮、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韓國驚悚片《破墓》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截至3月24日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在台灣也口碑延燒,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以韓國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破墓》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
    2024/03/25 17:35
  • 柳承龍「炸雞宇宙」再+1!新劇《炸雞奇遇記》 自嘲:感「雞」不盡

    因為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中以「賣炸雞」身份,而被台灣觀眾所熟識的韓國演員柳承龍,現在又再度跟炸雞合作了,攜手金裕貞演出喜劇,連續三次都以炸雞老闆身分出演韓片,讓他在新片記者會上大嘆:感「雞」不盡。
    2024/03/15 12:19
  • 大咖韓片!羅美蘭《金派特攻隊》家產全被騙 金高銀《破墓》挑戰薩滿女巫

    近期上映的韓國電影,卡司都很大咖!像是改編真實事件的《金派特攻隊》,資深演員羅美蘭、廉惠蘭聯手,要找回被騙的家產!另一頭,金高銀則在《破墓》中扮演女巫,跟李到晛對抗藏在墳墓底下的黑暗力量。
    2024/01/28 19:31
  • 瞄準全球市場 韓片、韓劇、K-POP躍上國際

    截至2023年11月,K-POP唱片出口額達到3524億韓元,刷新年度新紀錄,出口國前三名,依序是日本、美國和中國大陸。K-POP歌手在日本闖出好成績,也有好幾組偶像團體登上美國舞台,此外韓劇透過串流平台躍上國際,南韓娛樂產業在2024青龍年瞄準全球,輸出南韓軟實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2 14:39
  • 45歲性格男星車禍身亡! 死訊壓半年「影迷看到新作片尾」才知道

    斥資超過400億元韓幣(約10.3億元新台幣)打造的韓片《外星+人》系列,其續集2月即將在台灣上映,本片集結金泰梨、柳俊烈、金宇彬等豪華卡司,故事內容更是從古代仙俠一路講到未來的外星人,然而曾在首集中扮演殺手的45歲演員池建宇居然驚傳過世!
    2024/01/21 11:25
  • 韓片「首爾之春」票房開紅盤 帶動關注現代史

    南韓國片市場先前低迷了一陣子,最近一齣「12.12:首爾之春」票房開出紅盤,累計觀眾已經超過900萬人次,有機會成為南韓今年度票房最好的本土電影,這部電影改編自南韓歷史真實事件,發生在1979年12月12日的「雙十二政變」,沒有經歷過事件的20到30歲年輕族群,卻佔了整體觀眾的一半以上,電影創下佳績,更帶動南韓民間對現代史的關注度,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20 14:20
  • 預算破億韓片! 薛景求、金喜愛遇太空浩劫《與神》雙帥竟在北非逃命

    來看兩部大製作韓國電影!由都敬秀、薛景求主演的《逃出寧靜海》,砸約6.8億台幣,打造太空救援作品;另外《與神同行》中的雙帥演員河正宇、朱智勛,再度在《贖命救援》中合作,為戲遠赴摩洛哥拍攝,有不少爆破和飛車場面。
    2023/07/29 19:58
  • 男神駕到!南柱赫、池昌旭現身下半年日韓片單 BTS曝9年演藝人生

    Disney+這幾年積極搶攻日韓市場,陸續推出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的犯罪動作韓劇《地下菁英》、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最近更搶先宣布2023年下半年到2024年一共10部的原創日韓連續劇、動畫跟紀錄片!
    2023/07/11 15:23
  • 山下智久暢談「韓國導演超熱情」 新片開拍已屬奇蹟:當最後作品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新木優子6月底為宣傳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4天3夜的緊湊行程中除了跟粉絲見面外,兩人也特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本部電影相當特別的是日韓合作拍片,找來經典愛情韓片《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加上又以聽障、視障人士為主角,兩人也都暢談拍攝本片的細節。
    2023/07/06 10:00
  • 侯3年前疑諷韓片被挖出 韓粉怒喊拒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019年被問到以後會不會想選總統時,是以笑死人了,先好好做事回應,不過這隻影片最近被韓粉挖出,痛批當年根本是在侮辱韓國瑜,還要韓粉們,別支持侯友宜!另外侯友宜今天視察停車場,也被民進黨攻擊,不過新北市府,隔空反擊!
    2023/06/05 19:25
  • 超車唐老大!《犯罪都市3》空降韓片冠軍 馬東石:動作戲危險3倍

    雖然韓片這半年來在韓國都呈現低迷狀態,不過「亞洲巨石強森」馬東石的最新力作《犯罪都市3》突破重圍,5月31日在韓國上映首日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也成為韓國今(2023)年第一步賺回本的電影,而能有如此優異票房當然要歸功於片中拳拳到肉的精彩動作場面,馬東石就透露本片動作戲比一般電影更危險至少3、4倍!
    2023/06/01 19:12
  • 宋仲基帥翻!現身坎城「這舉動」 超親切5韓片國際首映都在這

    第76屆坎城影展開跑後,眾星雲集,更有不少韓星飛到當地。曾演出《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今年就有兩部作品要在坎城首映,另外男神宋仲基也特地為了新片《禍亂》現身,除了開心PO出多張活動照片,遇到粉絲更大方給簽名。
    2023/05/23 18:14
  • 馬東石拍《犯罪都市3》頻掛彩 為1事壓力山大「頭冒圓形禿」

    雖然這幾年韓國電影呈現低迷,不過進軍好萊塢的韓國動作明星馬東石率領2022年韓片年度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原班團隊,打造最痛快續作《犯罪都市3》,被看好能為韓片注入一劑強心針!日前釋出的預告片已經突破百萬觀看人次,許多觀眾都已等不及進戲院看馬東石痛懲惡棍們!
    2023/05/16 14:41
  • 《寄生上流》推手看中九把刀! 韓片商取國際版權:賣到全世界

    九把刀即將上映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天團玖壹壹主唱春風、《等一個人的咖啡》《月老》女主角宋芸樺主演,及眾多九把刀基本班底的演員助陣,今天發布「洗頭版」海報,只見春風、柯震東、蔡昌憲以及小應圍繞在宋芸樺身邊,眾星拱月姿態握散發著九把刀式的喜感。
    2023/05/08 14:22
  • 特稿/韓國影業解析 《灌籃高手》登頂、抗日片失靈「韓片低潮2原因」

    從《我的野蠻女友》、《原罪犯》、《屍速列車》再到《寄生上流》,韓國電影不論在影展獎項或商業上都有好成績,也屢獲國際肯定,不少人都認為韓國已是亞洲電影工業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不過來到2023年第1季,韓國票房最好還造成觀影風潮的,竟是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與《鈴芽之旅》,這個現象也讓韓國電影界敲響警鐘。
    2023/04/03 09:30
  • Netflix今上線4作品!《灌籃高手》動畫、《模仿犯》追起來

    清明連假看好看滿!今(31)天Netflix一口氣上線4部作品,分別為《灌籃高手》全集、韓片《格殺福順》、日劇《只想告訴你》,以及近日受矚目下午3點即將上線的台劇《模仿犯》。
    2023/03/31 12:34
  • 萬磁王加入「千億預算最貴韓片」! 黃晸珉帶趙寅成對抗外星人

    太狂了!先前已經確定韓國影帝黃晸珉要跟趙寅成、《魷魚遊戲》鄭好娟演出電影《HOPE》(暫譯),這部電影的製作預算高達1千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是韓國史上最高,現在又傳出在《X戰警》系列中,演出年輕時期「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要與妻子艾莉西亞薇坎德連袂演出,陣容強大也已經引發話題。
    2023/03/30 16:47
  • 范冰冰無預警臉上「穿3環」辣露豐滿 暗黑風格粉絲崩潰:破相了

    41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因逃稅風波遭大陸封殺,連續5年沒有作品亮相,而今年開始力拚復出,先是演出韓片《綠夜》重返柏林影展,近期更是受邀赴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在臉上三處「穿環」,以視覺強烈的暗黑哥德風造型現身,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3/03/06 12:41
  • 柳演錫出道首次「情緒失控暴哭」 拍完電影秒做重大決定

    年度最萌韓片《超完美狗保姆》昨(15)在南韓舉行試映會,曾以《菜鳥警校生》榮獲大鐘電影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的金周煥,率領男主角柳演錫、車太鉉出席記者會,沒想到柳演錫突然情緒失控,透露因為突然想到以前養的狗狗,忍不住爆哭,連他自己都訝異:「出道有一段時間了,但這是第一次這樣,所以很驚慌失措。」一旁的車太鉉見狀機智救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喔!」
    2023/02/16 19:31
  • 韓片高成本! 玄彬《火線交涉》至約旦取景、宋仲基《波哥大》飛南美洲

    剛晉升新手爸爸的韓星玄彬,新年推出動作片《火線交涉》,改編2007年塔利班挾持韓國人質事件,耗資3.7億元台幣打造,團隊親自飛到約旦拍攝,打造出阿富汗氛圍,玄彬說回想當時拍攝場景,仍記得"土的味道",另一部由宋仲基主演的《波哥大》,在2020年到南美洲哥倫比亞取景,砸下台幣4.5億元製作,預計在8月登大銀幕。
    2023/01/02 17:18
  • 朴敘俊加入「漫威宇宙」成人夫? 另一半驚傳是奧斯卡影后

    現年33歲的韓國男星朴敘俊,曾演出多部韓劇、韓片,在韓國擁有高人氣,而他近期前進好萊塢,投入漫威新片《驚奇隊長2》,近日有外媒爆料,朴敘俊將在電影中飾演驚奇隊長的丈夫一角,將與女主角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大談戀愛。
    2022/12/07 13:46
  • 限韓令「6年見曙光」尹習會後 騰訊上架1韓片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出席G20跟APEC期間,密集會見多國領導人後,最近外交成果開始展現,南韓媒體發現,中國大陸因為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而持續長達6年「限韓令」似乎開始鬆動,有大陸OTT平台,重新上架了一部韓國電影。
    2022/11/23 12:50
  • Netflix本週電影看點 韓片《救命卡特》衝冠軍成亮點

    串流平台在現今世界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了8月份Netflix首兩周上架的電影片單、重要看點、現階段電影前五名榜單排行,以及近期即將下架的經典好片。
    2022/08/11 20:09
  • 刺激韓片!《極速首爾》呼應1988年奧運 《救命卡特》美、北韓介入攪局

    南韓影帝劉亞仁,主演OTT平台新電影《極速首爾》,呼應1988年奧運辦在南韓的歷史事件,回到80年代的劉亞仁,以復古造型亮相,化身最強車手,追查犯罪集團秘密資金,在首爾飛車追逐,另一部韓國動作片《救命卡特》,講述南北韓非軍事區爆發致命疫情,韓星周元當特務,要找出能消滅病毒的女孩,而美國中情局和北韓勢力也從中介入。
    2022/08/02 17:29
  • 湯唯深陷禁忌之戀 捲墜谷命案遭刑警找上門關切

    由大陸女星湯唯主演的韓片《分手的決心》(Decision to Leave),她在片中與青龍影帝朴海日共譜懸疑禁忌之戀,更捲入一起墜谷案件。近日該片於5月23日晚間6點(坎城時間)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映後獲得觀眾全場起立鼓掌8分鐘,大獲好評!朴贊郁導演十分謙虛地表示:「謝謝大家,非常感謝大家如此支持那麼冗長的舊式電影!」
    2022/05/25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