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韓流財 結果共3筆

  • 「韓流」疫中突圍!粉絲破億.唱片外銷創紀錄

    南韓國際交流財團發佈《2020地球村韓流現狀》報告,指出全世界的「韓流粉絲」已突破1億大關。回顧2020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在奧斯卡金像獎奪下四項大獎,全世界都掀起「寄生熱」;天團BTS也在國際樂壇大放異彩,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疫情年,「韓流」反而持續猛颳;南韓關稅廳的統計顯示,K-POP唱片在去年出口額創下紀錄,光是音源就大賣1340億韓元(約台幣34億)。而除了音樂、電影,別出心裁的「韓劇」,搭著串流平台興起的順風車,也是讓韓流在疫情中,得以逆勢突圍的主力之一。
    2021/02/10 19:57
  • 韓國瑜就職典禮 民眾排隊搶抽120個攤位

    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就在這個月的25日。如同他所言,高雄要發大財,因此先讓120位民眾有所感。因為典禮周邊,將開放120個攤位。而今天上午開放發號碼牌,接著公開抽籤。現場至少2000多人,在愛河旁排出長長人龍。有民眾昨天晚上8 點多就去排隊,希望奪得好彩頭。但這時也傳出八百塊的攤位,黑市已經喊到一萬元。
    2018/12/08 14:09
  • 跟著韓流走!300攤販搶商機 備貨多五倍

    韓國瑜鳳山造勢場在市議會旁的六頃空地,規劃出一大塊空地提供攤商擺攤,人潮就是錢潮,攤商從前一天就要來卡位,因為商機真的很大,賣肉粽的業者說岡山那一場讓他生意大增五、六倍,香腸攤多了三倍業績,現場大約300個攤販,業者個個笑呵呵。
    2018/11/17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