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韓流帝王 結果共32筆

  • 搶先全球!D&E瘋狂劇透新歌 大讚「高鐵東西好吃」表演還騎機車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派出子團「D&E」參與高雄櫻花季,今天一連帶來5首歌曲,甚至還頻頻劇透即將發行的新歌〈ROSE〉、〈GGB〉。由於東海、銀赫昨(23)天在台北開完簽售會後,搭著高鐵南下,稱讚高鐵又快東西又好吃,加上活動上兩人也在舞台上「騎機車」,可說是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24 23:00
  •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4/03/24 16:36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SJ圭賢翻唱周興哲「中文超標準」! 預告5月開唱:更多全新翻唱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1月底在高雄開唱,老么圭賢活動後也留下來在台灣宣傳自己的首張EP《RESTART》,雖然當時他聊到5月的台北演唱會時,稱還沒完全規劃好,不過這幾天終於公開場地、票價等詳情,門票也即將在明(2)天開賣。
    2024/03/01 09:28
  • 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上週六(27)、日(28)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不過主唱圭賢在第1天活動上,開場居然無視舞蹈走位,直接從隊伍中衝出來,這段失誤影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圭賢第2天就說「連韓國的公司代表(老闆)都來關心」。實際上這段話立刻在29日圭賢的簽售會上印證,原來有粉絲直擊他的新公司「Antenna」老闆柳喜烈來台,《TVBS新聞網》也入手相關照片!
    2024/01/30 09:53
  • 圭賢搬離SM宿舍半年「僅1成員來訪新家」 爽喊:不用看人臉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結束上週末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後,由於這次來台適逢主唱圭賢發行第一張EP,他昨(29)天特別北上舉辦粉絲見面會,也跟媒體打招呼。圭賢除了暢聊離開SM娛樂後、發行第一張音樂作品的心情,也坦言搬出去自己一個人住,最棒的優點就是「不用看其他人臉色」!
    2024/01/30 09:00
  • SJ高雄開唱!厲旭瘋狂搞笑爆「F字眼」 冷臉狠拒利特組子團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28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二天的FAN PARTY,活動上除了載歌載舞,成員們更大玩各種遊戲來爭取獎品,逗樂粉絲。今(28)天的比賽項目為夜市常見的「釣酒瓶扶正」,只是沒想到厲旭居然激動到不小心脫口而出「FXCK YOU」,他也急忙澄清爆粗口絕非本意!
    2024/01/28 18:22
  • 直擊/SJ驚喜送福利!當場拿粉絲手機自拍 東海化身「台灣小姐」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今(27)晚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吸引萬名粉絲到場。除了帶來多首好歌,更在活動上比賽玩遊戲,沒想到東海竟現場化身為《冰雪奇緣》中的Elsa,穿上一身公主裝後,利特大讚:「Miss Taiwan!」
    2024/01/27 20:19
  • 韓流帝王太狂!SJ中文開聊 始源惦記彭于晏「利特要銀赫跳愛河」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以下SJ)今(27)、明(28)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每場預計吸引1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也不負台灣「韓流帝王」的稱號,幾乎每個成員都以一整串中文跟觀眾打招呼。這次是SJ第二度造訪高雄,只是許多成員都已經忘記13年前曾來過,活動上就不斷為此爭論不休。成員昨(26)天抵台後也各自觀光,其中銀赫居然被利特鼓吹跳愛河!
    2024/01/27 19:24
  • SJ藝聲自虧「太常來大家看膩了」 褲頭皮帶出事「1動作」粉絲驚叫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日前宣布明(2024)年1月底將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主唱藝聲搶先來台,今(2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吸引4千名E.L.F.(粉絲名)到場。除了帶來美聲演出,多次來台的他開場就自我吐槽:「大家是不是看膩我了?」
    2023/11/25 18:58
  • 粉絲氣瘋了!SJ出道18週年「見面會辦在這」 派卡車出征SM

    有「韓流帝王」稱號的天團Super Junior(SJ),至今仍是最活躍的韓國男團之一,成員們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在全世界人氣相當旺,每次開唱門票都秒殺。他們11月迎來出道18週年,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但公司「SM娛樂」卻找了只能容納4500人的場地,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更集資出動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示威。
    2023/10/05 10:36
  • 銀赫、東海成立新公司! 挖走13年經紀人「SJ未來活動計畫曝光」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先前傳出跟待了18年的SM娛樂約滿後不續約,外界也相當關心他們的未來動向,根據韓媒《體育首爾》1日的獨家報導,兩人即將成立個人廠牌ODE Entertainment(ODE.ent),還挖走了曾在SM娛樂服務13年的經紀人。
    2023/09/01 11:19
  • 粉絲玩真的!曾邀SJ出席KKBOX 銀赫嚇傻「真的有」揭內幕

    有韓流帝王封號的「Super Junior」(SJ)子團「SJ-D&E」舉辦「DElight Party」世界巡迴見面會,海外首站就獻給台灣,昨(3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對於歌迷不離不棄守候,感性的東海表示情侶可能2、3年就會變心,「但我們一起走過18年,我每天都會想這個問題,大家的愛真的太大了,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想要盡力回報給你們,到死之前都希望跟你們在一起。」
    2023/07/31 10:41
  • 離開SM搬出宿舍!圭賢有望成劉在錫師弟 赫海情不斷傳共組公司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成員銀赫、東海跟圭賢14日爆出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已滿,預計離開後將成立自己的公司並展開個人活動,粉絲們也相當好奇3人的下一步。根據韓媒獨家消息,圭賢似乎有望簽入「國民MC」劉在錫所屬的公司Antenna,銀赫跟圭賢則準備搬離已經住了超過10年的宿舍。
    2023/07/14 17:58
  • 震撼彈!銀赫、東海、圭賢離開SM娛樂 SJ團體活動將持續

    被稱為「韓流帝王」的男團SUPER JUNIOR多年來人氣紅不讓,2005年出道以來也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締造許多傲人紀錄,不過最近成員與公司重新簽約,只是其中成員銀赫、東海、圭賢將跟原公司分開,開始新的挑戰。
    2023/07/14 10:37
  • 許光漢親曝「李帝勳私下為人」 男偶像當場約他:來我家一起睡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下《鬼家人》)17日起在韓國上映,許光漢也為宣傳本作而到「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作客,節目上許光漢透露了《模範計程車》主角李帝勳私下為人,只是跟神童第一次見面,居然就被對方約去家裡一起睡,整集節目超搞笑!
    2023/05/23 16:10
  • 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7年,雖歷經風風雨雨,但成員們都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13日主唱厲旭還為韓國觀光來台宣傳,不過晟敏卻因結婚風波而惹出不少爭議,且2016年以後沒有退團但也沒有參與團體活動,最近則以演歌歌手身分單飛,宣傳時卻又為自己人氣下滑而痛哭。
    2023/05/17 16:47
  • 春節在家新片單/潤娥變破產網紅 宋康昊「稱帝作」配IU

    春節將至,影音平台Disney+推出5部強檔新片,包含剛下檔不久的好萊塢片《五星饗宴》,還有「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最新紀錄片,揭露成員雪藏的花絮,而同樣是韓團「少女時代」的林潤娥也來報到,她在新片化身窮光蛋網紅與大家搞笑拜年。其中最驚喜的是,影星宋康昊在法國坎城影展的稱帝之作也即將上線。《TVBS新聞網》推薦5部Disney+春節新作。
    2023/01/13 17:58
  • SJ始源無預警拋參政震撼!台上高喊「凍蒜」 狂叫粉絲去投票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7日)來到最終場,萬名E.L.F(粉絲暱稱)擠爆台北小巨蛋,一連唱跳6首歌之後,一一跟大家打招呼,只是昨天台灣選舉才剛結束,沒想到始源竟在台上大喊「始源凍蒜」,笑翻現場粉絲。
    2022/11/27 16:26
  • SJ圭賢「台語超溜」全場驚呆! 始源Man味爆棚:我要變野獸

    今(26)日為「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第二天,仍有萬名粉絲入場同歡,以〈Burn the Floor〉開場,接著帶來〈The Crown〉、〈SUPER〉、〈Mr.Simple〉等歌曲,8位團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不時會給粉絲們眨眼、揮手、發射愛心等可愛的舉動,相當有舞台魅力。
    2022/11/26 19:59
  • SJ演唱第二日再傳意外! 搖滾區粉絲「開場前不適」 急推輪椅拉出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6)為演唱會第二天,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昨晚在最後的聊天環節時,突然有粉絲疑似體力不支、身體癱軟,SJ全員目睹驚悚的過程,直言要粉絲注意自身狀況。不料,今(26)日在開場前,疑似有歌迷身體不適,大批工作人員再度推著輪椅衝進搖滾區,情況相當緊急。
    2022/11/26 19:16
  • 「韓」流來襲!Super Junior睽違三年來台

    睽違三年,韓流帝王SuperJunior終於再度來台開演唱會,一連唱三場票房場場秒殺,湧入三萬人次,總票房估計有一億五百萬元,一登場現場粉絲嗨翻尖叫,用熱情迎接偶像,而SuperJunior也走到兩側舞台,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2022/11/25 23:20
  • SJ隊長利特脫了! 「大肌肌炸出」半裸全放送 粉絲嗨喊值回票價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8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皆放大絕寵粉,不時走入看台區跟粉絲互動,甚至會隨機拿起粉絲的手機錄影,讓人又驚又喜。
    2022/11/25 23:01
  • SJ演唱會爆意外! 「搖滾區粉絲癱軟」急拉出 成員目睹驚悚過程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共一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輪流向粉絲打招呼。豈料,在演唱會尾聲的聊天環節時,竟有搖滾區的粉絲疑似太過激動、昏厥癱軟,隨即被拉出搖滾區。
    2022/11/25 22:19
  • SJ利特突爆有「女友」談遠距戀愛 銀赫大喊「老婆在哪」全場暴動!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共一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粉絲們手上皆拿著SJ專屬手燈瘋狂搖擺,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輪流向粉絲打招呼,輪到圭賢時,他激動地跪在地上,大喊:「台灣!」
    2022/11/25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