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韓毅雄 結果共30筆

  • 攝護腺開刀完 李敖反悔大喊:遺體不捐了

    作家李敖曾說死後遺體要將捐台大醫學院,並要求「骨架子」要掛在台大醫院。但他也曾因攝護腺癌手術撤回捐贈。李敖經紀人鄭乃嘉說,家屬還沒決定,捐遺體是可能的參考。
    2018/03/18 22:34
  • 扁右手拉傷 醫:恐抵制外力造成

    指控法警打人,原本要安排在法庭上驗傷,只是女婿趙建銘在台南、骨科權威韓毅雄父子聯絡不上,因此前總統陳水扁要求到台大醫院。整整1個半小時,法官和大批員警陪同在側。除了下車時,需要他人攙扶之外,驗完傷之後,陳前總統還扶著右手、表情痛苦;而根據醫院診斷的結果,陳前總統二頭肌肌腱拉傷,血壓一度高達170。專科醫師認為,可能是因為在移送時陳前總統高舉雙手時,遭法警制止,抵抗外力才會拉傷。
    2008/11/12 12:27
  • 植牙只需5分鐘? 醫師推快速縫合

    來看看植牙新技術,台灣旅美醫師回台授課,號稱植一顆牙齒,從拔牙到完成,只需要5分鐘,比起以往的植牙術,節省不少時間,由於技術新穎,總統女兒陳幸妤也曾登門求教,骨科權威韓毅雄教授也曾做過這樣植牙,但重點是縫合技術必須夠好才能做這個快速手術,否則可能導致傷口發炎,甚至骨頭流失,有一定的風險!
    2008/04/13 18:33
  • 寶華銀遭接管 傳陳哲芳限制出境

    寶華銀行被接管後,為了防止董監事止脫產,現在更傳出大股東陳哲芳也在限制出境的名單上。由於寶華銀體質一直不佳,也讓陳哲芳傷透腦筋,過去曾積極尋求資金挹注,還動用人脈,延攬藍綠人馬為寶華銀加持,包括第一家庭關係密切的韓毅雄,就曾經應陳哲芳之邀出任董事,不過還是無法改善寶華持續虧損的情況。
    2007/08/11 12:09
  • 趙建銘復職遭拒 陳總統低調沒回應

    總統女婿趙建銘的復職,申請遭台大院方否決,記者今天詢問陳總統看法,只見他面無表情,充耳不聞,而趙建銘的恩師,骨科教授韓毅雄,態度則是一反常態,冷淡的說,如果台大反對,那趙建銘就不要回來了。
    2006/10/19 17:36
  • 台開案/恩師韓毅雄冷淡:那就不要回來了

    台大醫院否決趙建銘的復職案,總統府方面至今沒有評論,不過趙建銘的恩師韓毅雄從記者口中聽到這消息,反應有些冷淡的說,那就不要回來了。
    2006/10/19 11:53
  • 建銘幸妤/〈獨家〉「趙建銘思念老婆」 韓毅雄想探愛徒

    趙建銘二度交保,恩師韓毅雄非常想去探望愛徒,但又擔心媒體追問,只好用電話了解狀況,韓毅雄說,趙建銘的心情比前一陣子平靜,只是必須要跟老婆陳幸妤分隔兩地,有些失落。
    2006/07/21 18:50
  • 義診挽譽?韓毅雄:恐被批苦肉計

    台大醫院對趙建銘下了「禁足令」,醫療管制區都不准進入,趙建銘回不了工作的地方,何去何從?有學者建議他義診來贖罪,據說趙建銘和總統都很有興趣。不過,恩師韓毅雄卻認為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時機,恐怕會被外界當作是「苦肉計」。
    2006/07/15 12:11
  • 台開偵結/趙建銘一旦判刑 台大立刻免職!

    總統女婿趙建銘被檢察官起訴,具體求刑8年,他的恩師,同時也是第一家庭的媒人韓毅雄聞訊之後,覺得難過,也感到意外。對於案情如此發展,趙建銘任職的臺大醫院沒有任何評論,不過根據TVBS了解,未來即使趙建銘只被判刑1年,他的骨科醫師專科執照,也會不保。
    2006/07/10 12:35
  • 吳淑珍爆瘦 韓毅雄:夫人身體很虛弱

    第一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似乎有每況愈下的跡象,在台開爆發之後,吳淑珍的身體狀況變得更差,現在外傳體重只剩下29公斤,TVBS獨家採訪,撮合女婿趙建銘跟陳幸妤婚事的骨科醫師韓毅雄,他憂心的說,夫人不只身體虛弱,因為長期坐輪椅,頻尿情況也日益嚴重。
    2006/07/01 17:41
  • 建銘落難/趙建銘得獎論文 抄襲恩師韓毅雄?

    總統女婿趙建銘被收押,同時也被臺大醫院停職,台大骨科醫師再度爆料,趙建銘2003年的畢業論文「青少棒選手手肘X光變化」,是恩師韓毅雄20年前的舊題目,趙建銘連一個棒球選手都沒有診治,居然還得了優秀論文獎,韓毅雄回應,參考指導教授的材料是很正常的訓練過程,還反批爆料醫師沒資格待在台大。
    2006/05/26 12:05
  • 〈獨家〉恩師手稿「聖經箴言」 勉勵趙建銘

    趙建銘到底人在哪裡,以及他目前心境如何?今天他的恩師韓毅雄親自證實,這2天曾經打電話給趙建銘,他非常徬徨,身為恩師的韓毅雄鼓勵他之外,以聖經中的箴言相贈,希望趙建銘面對事實。
    2006/05/23 18:21
  • 〈獨家〉遺憾!被指督導不周 韓毅雄落淚

    台開案讓趙建銘一家,幾乎鬧起家庭革命,甚至還傳出陳幸妤一度想離婚,這件事傳到媒人韓毅雄耳裡,讓他非常難過,甚至在接受TVBS訪問時,眼框一度泛紅,直說很遺憾!
    2006/05/19 17:30
  • 〈獨家〉金融界的「趙醫師」 挺恩師入寶華?

    趙建銘母親傳出炒股,不過趙建銘的恩師,也傳出入主寶華銀行,擔任常務董事.這讓外界批評聲浪四起,因為韓毅雄根本沒有金融背景,外界質疑,根本是透過跟第一家庭的關係,趙建銘只是一位骨科醫師,卻在金融界走路有風。
    2006/05/16 18:23
  • 〈獨家〉玻尿酸治膝關節退化 名醫斥無稽

    在膝蓋注射玻尿酸,來減輕走路時膝蓋的疼痛感。這種治療方法到底有沒有效,國內醫界看法不同,骨科權威醫師韓毅雄說,打玻尿酸其實只能延緩膝蓋老化,對於疾病,根本沒效,還有可能因為玻尿酸內的蛋白質,引起過敏。
    2005/09/28 18:03
  • 〈獨家〉 駙馬爺醫療糾紛 韓毅雄力挺愛徒

    柯霞老太太家屬再開記者會對趙建銘下最後通牒,不排除明天對趙建銘提出告訴,趙建銘的媒人、也是骨科權威韓毅雄今天出面相挺!韓毅雄說,手術兩個月之後死亡,關聯性實在不大,如果有需要,願意出面當公正第三者。
    2004/10/05 18:11
  • 〈獨家〉奧運隨行出爐 韓毅雄確定在名單中

    因為原本總統女婿趙建銘也要加入奧運隨行團成員,造成喧騰一時的奧運代表團增額名單,今天總算拍板定案,趙建銘確定不在名單中,骨科醫師韓毅雄最後仍在代表團名單中。
    2004/07/16 17:49
  • 趙建銘婉拒隨行 黃大洲尊重個人意願

    針對今天總統府發出新聞稿聲明,總統女婿趙建銘將婉謝韓毅雄的安排成為奧運隨行團隊醫一事,今天黃大洲回應表示他尊重個人決定;至於韓毅雄對於隨行意願降低,黃大洲還是希望韓毅雄能夠繼續完成他的工作。
    2004/07/12 17:43
  • 奧運隊醫惹風波 趙建銘:婉謝安排

    台大骨科教授韓毅雄推薦總統女婿趙建銘參與奧運醫療團引發爭議,趙建銘徵詢總統及總統夫人意見後,決定婉謝韓毅雄的安排,一整天趙建銘沒有表示意見,而韓毅雄說,如果原本的善意遭到扭曲,他也不想去了。
    2004/07/12 12:28
  • 黃大洲:從未授權韓毅雄籌組醫療團

    針對台大骨科教授韓毅雄表示,自己確實接受中華奧會主席黃大洲委託籌組奧運隊醫,黃大洲強調絕無此事,韓毅雄的做法擔心會陷總統家人於不義。
    2004/07/11 18:10
  • 〈獨家〉韓毅雄:黃大洲確實授權我組隊醫

    台大骨科教授韓毅雄因為推薦趙建銘擔任奧運中華隊隊醫,引發爭議,韓毅雄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黃大洲確實有授權他組隊醫,對於趙建銘加入,黃大洲也沒有反對,只是顧慮總統女婿的安全問題,還說專業問題就交給韓毅雄負責!
    2004/07/11 17:26
  • 趙建銘 雅典奧運行 尚未拍板定案

    總統女婿趙建銘,因為老師韓毅雄推薦要加入奧運代表團引起爭議,趙建銘有意加入代表團,使原本候補名單中的隊醫或是隊職員的名額可能被他佔據,因此有醫師勸退他,中華奧會主席黃大洲對這件事也提出不同看法,雖然趙建銘表示自己是代表團成員之一,但是他能不能順利去雅典奧運,一切還是未定數。
    2004/07/10 19:19
  • 趙建銘師「授權論」  中華奧會翻盤否認

    總統女婿趙建銘是否能成為奧運代表團隊隊醫雖未定案,但已成為熱門話題。上午韓毅雄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是經由黃大洲授權籌組隊醫。但下午黃大洲隨即澄清,他只是讓韓毅雄隨團擔任禁藥扼止工作,而且誰能成為隨行隊醫,還是要尊重國訓中心和選手決定。
    2004/07/10 17:20
  • 〈獨家〉趙建銘加入 隊醫周適偉樂觀其成

    趙建銘加入中華奧運代表團隊職員名單,引發不同意見,曾經隨中華隊出征釜山亞運和雪梨奧運,這一次雅典奧運隊醫名單的長庚醫院復建科主任周適偉醫師,接受TVBS獨家專訪,對韓毅雄推薦趙建銘銘樂觀其成,因為國內能夠擔任隨對醫師的人不超過10個,確實需要師徒相承,注入新血!
    2004/07/10 16:18
  • 赴奧運爭議 趙建銘:尊重體委會

    總統女婿趙建銘獲准以「隊職員」的身分加入中華奧運代表團,有沒有因此排擠掉原本就在名單上的醫師?趙建銘今天態度低調,表示一切由體委會決定,而力薦他進入代表團的韓毅雄強調,趙建銘加入沒有爭議!
    2004/07/1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