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韓曉琪 結果共3筆

  • 《在一起,就好》完結篇 曾沛慈展露黑暗面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3/4)晚上10點將播出精彩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曾沛慈難過說:「心痛到沒有知覺了。」隨著《在一起,就好》進入尾聲,曾沛慈感性地說:「真的很謝謝韓曉琪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雖然這個角色就某些層面來說,的確有點太理想化,但也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這樣活著。」此外,曾沛慈還開玩笑說:「我媽媽看播出時,都會大力稱讚顏嘉樂的演技很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2017/03/03 17:21
  • 曾沛慈這樣做 竟讓鍾承翰瘦了!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
    2017/03/03 12:31
  • 曾沛慈、鍾承翰躲電梯玩親親 全身溼透

    曾沛慈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的角色韓曉琪患有幽閉恐懼症,曾經因為搭電梯而昏倒,這次在貼心男友兼上司杜偉霆(鍾承翰飾)的貼心陪伴下,她終於鼓起勇氣再次挑戰,最後為獎勵曾沛慈成功克服搭電梯恐懼,鍾承翰除了給她愛的抱抱之外,還不顧旁人眼光在電梯裡熱情親吻,拍攝當下兩人都很緊張,因為這場是兩人認識以來的第一場吻戲,拍攝時間又在一大清早,鍾承翰笑:「腦子都還沒醒就要親了!」導演也在一旁鼓舞:「親下去就對了,要親到牽絲喔!」曾沛慈還因為太緊張,親到全身流汗濕透,害羞大喊:「我不習慣在公眾場合放閃啦!」
    2017/02/03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