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韓式金句 結果共6筆

  • 林佳龍挪用金句喊「新北發大財」 韓國瑜笑:身體很誠實

    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過去參選高雄市長、總統期間,快人快語創造出不少「韓式金句」,就連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日前也挪用,脫口稱「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聽聞後大笑稱,「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2022/10/24 18:42
  • 連2天同台 韓國瑜誇蔣萬安「散發一種光」

    這個周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著兩天北上輔選,都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今天,更當著蔣萬安的面,誇讚他「全身散發一種光」,並轉頭批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愁眉苦臉,「好像選民都欠他錢」;不過對於韓式金句,蔣萬安只說「他很幽默」。
    2022/10/23 20:11
  • 韓國瑜訪美過中秋 秀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本周六登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受邀赴美國芝加哥會面僑胞,被解讀為無意為黨內選舉表態,韓國瑜今(21)日也在中秋節這天於臉書上貼文祝賀,當此明月時,千里共嬋娟,唯願海內外大家一切平安,中秋快樂,文末還標注了韓式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2021/09/21 18:23
  • 「可憐哪」成選後流行語! 網友解密爆紅原因

    2020大選日前落幕,選後有網友們在網路上詢問「可憐哪」是最近的新流行語嗎?原來是出自於去年總統辯論會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式金句」。
    2020/01/16 20:11
  • 韓「麻將論」喻兩岸! 賴酸:別再打麻將了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又有「韓式金句」!這次他形容台灣的兩岸國際情勢,像「漂亮小姐和三個男人打麻將」,維持關係好處不少,但和其中一人結婚,麻將就會變打得不順,不過這樣論點,讓蔡總統嘆了一口氣,賴清德更酸要韓國瑜「不要再打麻將了」!
    2019/11/22 20:27
  • 哈佛開講!與師生座談 「韓氏金句」特殊翻譯

    韓國瑜訪美行第一場重頭戲,是來到哈佛大學演講,現場他不只針對去年的市長選戰,和台下哈佛教職人員和學生分享,也談到兩岸議題,整場演說韓國瑜強調互動性,刻意把QA時間拉長到90分鐘,針對一些特殊的"韓式語言",他也有特別翻譯。 
    2019/04/1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