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韓式部隊鍋 結果共9筆

  • 台中爆3批蘇丹紅辣椒粉流市面 4150kg成「部隊鍋底」供餐

    蘇丹紅風波延燒,現在再爆出台中市有3批不合格辣椒粉流入市面,甚至還被製成了韓式部隊鍋提供給知名餐廳,重達4150公斤,已全數下架。
    2024/03/03 02:39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保欣負責人羈押禁見

    蘇丹紅風波延燒,新北地檢1日晚上,帶回保欣公司劉姓負責人,和4名相關幹部、員工,複訊後,法院裁定劉姓負責人羈押禁見。最近進度還有,台中市再查出,3批不合格辣椒粉流入市面,甚至還被製成了韓式部隊鍋,重達4150公斤,已全數下架。
    2024/03/02 19:38
  • 人夫好市多講電話買火鍋 女雞婆出手阻止:救了一個家庭

    這陣子天氣超冷,民眾都會吃些火鍋來暖暖身子,有些人就會計劃在家裡煮。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購,期間聽到一名人夫和妻子講電話,確認老婆要買「酸白菜鍋」,沒想到人夫卻拿到「韓式部隊鍋」,對方準備要轉身離開前,她決定「雞婆」一下提醒對方,意外拯救了一個家庭。
    2022/02/25 18:14
  • 部隊鍋「剩1片肉」逼賣場退貨 國小童:有萊克多巴胺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完善的退貨機制令消費者買得安心,不過,往往會有民眾把方便當隨便,各種無恥行為總是令旁人搖頭,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指出,逛好市多時發現有國小生拿著吃到見底的韓式部隊鍋要求退貨,原因為懷疑裡面的肉片含有萊克多巴胺,令人氣憤的是,家長一言不發看小孩與店員應對。
    2021/02/17 16:19
  • 傳統與外來融合 部隊鍋體現韓國飲食包容性

    許多人愛吃韓式部隊鍋,不過這個被視為韓國飲食代表之一的菜色,其實是韓戰之後,融合了美國與韓國的飲食文化,才出現的;傳統韓國菜隨著僑民移居西方,重新融合變化,創造出韓食新風貌。
    2019/05/23 17:51
  • ​差很多!超商鮮食包裝「照騙」 打開份量縮水

    很多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到超商買微波食品,打開來吃卻發現和包裝上的照片很不一樣!有民眾發現「翡翠吻仔魚粥」,照片中有明顯的綠色波菜,但實際上卻只看到幾個點點碎末,還有「韓式部隊鍋麵」,裡頭火腿片甚至能透光。消保官說,包裝上的圖片如果和實際狀況差很大,涉嫌廣告不實,民眾可以主張退費。而為了降低消費者失望感,現在有超商拿掉照片,陸續將包裝改成透明,讓民眾直接看到內容物
    2015/04/27 12:44
  • ​好空虛!超商部隊鍋麵 火腿片薄到透光

    有網友到超商買微波的韓式部隊鍋麵,打開來吃卻覺得好失望,因為火腿片只有4片,而且相當薄,整鍋吃完沒有飽足感,我們實際比較,火腿片的確薄到稍微透出光來,但包裝圖片和實際鍋物內的配料數量相符,而超商解釋,製成都是工廠sop,消費者的反應會納入檢討
    2015/03/28 20:44
  • 20萬創業!冰沙王賣燒肉 7品牌年賺6億

    誰說七年生只能領22K,帶您看創業成功案例,喬治派克飲料店老闆,今年才30歲,2006年用20萬創業,以飲料攤車起家,專賣冰沙式飲料,6年內,進軍印尼、大陸,海內外有120家店,這2年累積固有市場,還跨界經營餐飲,賣燒肉、韓式部隊鍋、下午茶、美式餐廳,發展7個品牌,旗下有160家店,大宗進貨省成本,加上核心幹部都是七年級生,年輕團隊,靠創意、差異性拓展知名度,現在1年營業額高達6億。
    2014/02/05 19:09
  • 八角鴛鴦鍋、部隊鍋 團圓圍爐新選擇

    過年吃年夜飯,大家必來上熱騰騰鍋物,象徵團圓,吃膩傳統火鍋,現在還有韓式部隊鍋,淺碟狀的鍋具導熱快速,馬上就能來上一口;另外,火鍋也能用銅鍋炭燒,食材小火慢燉,久煮不爛;還有鴛鴦八角鍋,外鍋八角形,代表四面八方回來的家人,裡頭還有小圓鍋,象徵團圓、圓融,充滿吉祥味。
    2014/01/1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