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韓國週 結果共4筆

  • 日韓控快看!上百款日韓名產齊發 滿額送現炸肉餅、拉麵

    還沒出國的看過來!賣場家樂福即日起推出韓國週,有多款來自江原道、京畿道、忠清南道、全羅道、慶尚南道等的獨家新品,免出國就能買到,活動期間購買韓國系列商品每滿599元再送30元現金折價券,而Mia C’bon頂級超市即日起則有是日本週登場,消費滿額還加送炸肉餅、拉麵等好禮。
    2023/05/17 11:21
  • 品嚐韓味美食免出國 家樂福韓國週讓您一秒感受身在韓國

    懸疑韓劇《Law School》開播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光是看「楊格拉底」楊宗勳當年請糊塗少女姜率A吃的炸醬麵,滿腦子就想起在韓國旅遊的經驗跟超愛的韓食味道!歐巴歐尼怎麼吃?「Korea直擊韓味」道地上菜,還有直播好康、滿額點數狂飆,解饞快來家樂福Carrefour韓國週。
    2021/08/27 15:00
  • 日韓疫情升溫 解封再延長 林氏璧:打疫苗避防疫疲勞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日本代表團6號舉行了誓師儀式,首相菅義偉透過視訊送上祝福。超級電腦「富岳」也趁開幕前計算染疫風險,結果顯示,若主場館開放1萬人入場,但只要人人做好防疫措施,感染率幾乎為零。不過,卻發生塞爾維亞一名選手,在入境前的機場檢疫確認感染,其餘代表團成員列為密切接觸者,分別送往設施隔離。前台大感染科醫生林氏璧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日本政府現在最掙扎的就是『要不要開放觀眾』,但近日東京確診數一直在上升,恐偏向第四度宣布進入『緊急事態宣言』。」 另外,韓國週三錄得去年12月底以來最多單日新冠確診數,引發外界憂心夏天會有第四波疫情。衛生單位已決議延長大首爾區域的社交距離措施一週,同時示警除非現有情況受到控制,不然可能採取更嚴格限制。
    2021/07/08 15:25
  • 偽出國尬場! 百貨周慶韓國週PK賣場日本週

    搶雙十國慶連假商機,百貨在週年慶期間,舉辦韓國週,現場設置超過40個攤位,賣場則是打造日本伴手禮風潮,引進超過500款熱銷商品,趁連假出籠的人潮,拉抬買氣。
    2020/10/09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