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韓國瑜陣 結果共123筆

  • BNT第2劑如「墜冰火地獄」 何庭歡揭4症狀:要人命

    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8月8日赴美讀書,隨後在當地接種輝瑞(BNT)疫苗,8月27日施打第2劑BNT,她也在臉書曝光自己接種後出現4大副作用,形容有如經歷了冰火五重天。
    2021/09/02 11:30
  • 大賣場也可打疫苗!何庭歡赴美接種BNT「副作用曝光」

    32歲前主播何庭歡,曾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發言人,8日搭機前往美國攻讀研究所,礙於在台灣等不到疫苗,決定抵達美國再施打輝瑞BNT疫苗,今(11)日她透露終於接種疫苗,「來跟大家分享接種疫苗初體驗。」
    2021/08/11 17:57
  • 群聚屏東民宿吃鍋 政院批准陳政聞請辭南部中心執行長

    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稍早表示,有關於到牡丹灣度假事件,個人認為已牽連執政團隊,為避免給執政團隊帶來後續防疫政策推動的紛擾,即日起,辭去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職務!先前他在2018年競選連任高雄市議員失利,還曾在政論節目批評韓國瑜陣營小編,反被對方嗆「噁心的大人」,一度成為社會關注焦點。
    2021/07/18 18:58
  • 快訊/反罷韓案抗告再失利! 最高行政法院:駁回確定

    韓國瑜陣營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成立,經過一審被駁回後再提出抗告,今天最高行政法院再將聲請駁回,全案確定。
    2020/06/02 16:49
  • 快訊/罷韓倒數9天 韓國瑜再提抗告「停止投票」

    高雄市長罷免案進入倒數,韓國瑜陣營委託律師,再向最高行政法院提出抗告,由於4月17日向中選會提出行政訴訟遭駁回,因此,韓國瑜陣營在28日再提抗告,要求停止投票。
    2020/05/29 12:30
  • 韓國瑜再提暫停執行罷免投票 北高行駁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11日再度聲請暫停執行6月6日登場的罷免投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今天裁定駁回;全案仍可抗告。(編輯:李明宗)1090522
    2020/05/22 13:02
  • 侯友宜、盧秀燕赴總統就職 六都唯韓缺席

    就職典禮邀請縣市首長參加,國民黨籍的首長侯友宜和盧秀燕兩人都有參加,韓國瑜陣營原本想要跟進,但最後作罷就被多做解讀,他也是六都首長唯一沒出席的,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的時候西裝外套都還沒穿好。
    2020/05/20 13:45
  • 阻罷韓出招! 韓國瑜再遞狀.聲請停止執行

    罷韓投票6月6日進行,韓國瑜陣營再度出招,日前向法院針對罷免案成立公告再遞狀,聲請停止執行,對此罷韓團體反嗆藍營聲稱尊重高雄市民權利,一方面又阻礙投票,分明就是玩兩面手法,韓陣營則回應,是罷韓團體連署違法在先!
    2020/05/14 21:45
  • 韓國瑜陣營再提暫停執行罷韓 國民黨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國民黨表示,黨尊重韓陣營作法,並支持韓國瑜依據最高行政法院見解,依法提出訴訟,以釐清罷免連署是否可以有違法偷跑等程序不正義存在。
    2020/05/14 17:01
  • 韓國瑜再提暫停執行罷韓 Wecare高雄批玩弄司法

    公民團體Wecare高雄今天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已在11日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批評是玩弄司法。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表示,確實收到這件停止執行聲請書,已分案由法官審理。
    2020/05/14 15:35
  • 反罷韓動起來! 江啟臣:國民黨助拚市政

    面對罷韓討戰,國民黨和高雄市韓國瑜陣營,開始擬定策略,做出反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上就強調,黨中央會跟高雄市府密切合作,也會要求立法院每周到高雄考察,幫忙宣傳市政,讓民眾看到高雄政績。
    2020/05/13 20:02
  • 台商拿陸資買票? 高市府:韓國瑜不知也無關

    檢方起訴七名大陸台商,發現他們涉嫌在2020總統大選期間,幫韓國瑜買票,而經費由大陸台辦補助,不過消息傳出,包括國民黨跟韓國瑜陣營,都否認跟他們有關,認為是台商自發性的行為不評論,不過位於高雄的罷韓投票,好不容易在8日才把所有投開票所搞定,又傳出疑似面對詢問時,誤導民眾當天無法放假,遭到議員痛批說謊。
    2020/05/08 18:46
  •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案 6月6日投票

    中選會17日下午公布罷韓二階連署通過,同時宣布罷免投票日就在6月6日,而同一天上午,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繼續緊咬韓國瑜,可能逃避定期會的議題猛打,加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韓國瑜陣營,停止罷韓行動的聲請,都讓罷韓團體認為是一大勝利,雖然市府表示尊重律師,將會提出抗告,也會繼續專心市政,不過15日晚上又發生罷韓布條遭人破壞,也顯示罷韓挺韓勢力正逐漸激化中。
    2020/04/17 18:30
  • 葉慶元:法院駁回理由不符慣例 韓國瑜將提抗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認為罷韓團體「連署偷跑」,經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今天被駁回。韓國瑜透過委任律師葉慶元表示,將會提出抗告,希望最高行政法院撥亂反正。
    2020/04/17 16:03
  • 停止罷免執行被駁回 罷團籲韓國瑜直球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不滿罷韓團體在未任滿市長一年就連署罷免是偷跑,經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今天被駁回,光復高雄總部呼籲韓國瑜直球對決,去留交給市民作主。
    2020/04/17 14:26
  • 快訊/韓國瑜聲請罷免案暫停 遭法院駁回

    最新消息,韓國瑜陣營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狀聲請停止執行,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主要訴求是當時罷免連署涉嫌偷跑,合法性有爭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合議庭今天做出裁定,認為韓國瑜陣營的聲請沒有急迫到需要法院來作保護措施,因此裁定駁回,這部分韓陣營還可以再抗告。
    2020/04/17 13:12
  • 罷韓連署遭指偷跑 內政部:法律未明訂不能提前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質疑民團連署罷韓有提前「偷跑」嫌疑,今天向北高行遞狀聲請停止罷免投票。法律主管機關內政部官員表示,法律上未規定罷免案提議人連署不能在就職滿週年前進行。中選會則說,沒有評論。
    2020/04/08 14:13
  • 韓營指提聲請是避行政權獨大 罷韓團體批曲解法令

    反制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今天提出行政訴訟停止執行聲請,高市府說是避免行政權獨大,出現過度擴張解釋的可能,公民團體批評是在曲解法令。
    2020/04/08 12:27
  • 江啟臣人馬入高雄市府 助韓撐過罷韓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離開之後,現在市府要注入新血,那就是曾經也是韓國瑜陣營發言人的鄭照新,而鄭照新一開始是江啟臣的助理,因此持續幫忙韓國瑜也被解讀是「韓江連線」,除了江啟臣強調,這是培養新一代,讓青年到地方深耕,鄭照新31日晚間也親口證實這項消息。
    2020/02/01 00:27
  • 江啟臣人馬入高雄市府 助韓撐過罷韓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離開之後,現在市府要注入新血,那就是曾經也是韓國瑜陣營發言人的鄭照新,而鄭照新一開始是江啟臣的助理,因此持續幫忙韓國瑜也被解讀是「韓江連線」,不過江啟臣強調,這是培養新一代,讓青年到地方深耕。
    2020/01/31 20:54
  • 「明君or民進凍蒜?」 陳樹菊喊口號韓粉虛驚

    國民黨高雄選前之夜,韓國瑜陣營請來了愛心菜販陳樹菊助選,一上台支持者熱情簇擁,但在喊口號時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陳樹菊喊明君凍蒜,但乍聽之下很像是在替對手加油,另外陳樹菊的親弟弟陳洽銘說姐姐從來沒投過票,也沒在看電視報紙,被找去造勢場合站台覺得是被操弄了,氣到要斷絕姐弟關係,對此陳樹菊上午投票時都說不清楚。
    2020/01/11 21:53
  • 徐佳瑩倆老照扯政治 急刪9、2選舉數字

    選舉打空戰,網路上也出現不理性的言論,今天韓國瑜競辦特別到市刑大備案,原因是昨天的凱道造勢,有網友在直播留言寫出要不利於韓國瑜的言論,以及影射韓國瑜陣營發放走路工,而藝人徐佳瑩的臉書PO文出現九和二,也被聯想與政治文有關,竟被網友灌爆,趕忙改為中性文字。
    2020/01/10 20:34
  • 韓國瑜陣營靠造勢人潮催票 力拚泛藍支持者歸隊

    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將回防高雄造勢,韓陣營認為,造勢人潮就是最好的催票工具,讓大家知道民心思變,更要訴求泛藍大團結,關鍵時刻做關鍵選擇。
    2020/01/10 15:38
  • 高雄選前之夜!綠號召20萬人 韓營重回夢時代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總今天公布10日「光復高雄之夜」造勢宣傳影片,號召20萬人一起光復高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則在夢時代舉辦選前之夜,暫不估計人數。
    2020/01/08 17:56
  • 謝長廷指卡神跟李佳芬一起看球賽 韓陣營:將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律師葉慶元今天表示,駐日代表謝長廷刻意散布不實謠言,指因網軍案遭起訴的楊蕙如跟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曾一起看棒球,影射兩人交情匪淺,韓陣營將提告謝長廷且絕不撤告。
    2020/01/0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