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 結果共6筆

  • 你看過李善均哪些作品?《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1號店》

    回顧李善均演藝路,有許多代表作!在《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和IU合作《我的大叔》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8年更榮獲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充滿磁性嗓音是他的正字標記,如今卻只能永存在影迷心中。
    2023/12/27 14:41
  • 宋仲基好暖!主動換宋慧喬位置 願站角落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透過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人氣最夯的銀幕情侶檔,兩人只要同台都會備受矚目。而昨天他們獲邀參加「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宋仲基還一度重現戲中經典台詞。
    2016/10/28 11:52
  • 隔4個月…雙宋頒獎禮終同台 重現經典對白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藉由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人氣最夯的銀幕情侶檔,兩人只要同台都會備受矚目。而昨天他們獲邀參加「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宋仲基還一度重現戲中經典台詞。
    2016/10/28 09:17
  • 「宋宋CP」合體領獎 宋仲基對宋慧喬超暖舉動曝光

    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今天(27日)下午在首爾舉行,大家最矚目的就是「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將一起上台,領取「總統表彰獎」。兩人都穿著黑色出席,而兩人上台接受完表揚後,站在舞台邊時,宋仲基發現宋慧喬站在舞台邊邊,很貼心的扶宋慧喬往內站,讓她跟自己換位置,貼心又粉紅的舉動,讓粉絲尖叫連連。
    2016/10/27 19:53
  • 實至名歸!宋仲基善行曝光 與宋慧喬同獲韓總統表彰 

    今日(25日)韓國的文化振興院公佈「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的獲獎名單,其中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的「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雙雙獲得「總統表彰獎」,兩人可望於27日再次於「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上再次合體亮相。而宋仲基今又一善舉被曝光,以個人名義低調為南韓白血病病童捐出韓幣9500萬元,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
    2016/10/25 18:03
  • WG、少女時代典禮同台 較勁意味濃

    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昨天在南韓首爾舉行頒獎典禮,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型男演員李秉憲、男子團體「Beast」等藝人,都獲邀出席;而女子2大天團Wonder Girls和少女時代,也都使出渾身解數,在台上較勁。
    2011/11/2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