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韓國夢 結果共8筆

  • 連馬英九都不敢!阿扁驚:韓國瑜想讓這事「借屍還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11月11日公布副手人選,確定搭檔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征2020。前總統陳水扁雖看好「國政配」是加分好牌,但他昨(11日)撰文質疑韓國瑜選這天公布副手,是想讓接受「一中原則、終極統一」的「國統會」借屍還魂,痛批「連馬英九都不敢做的事情,難道韓國瑜要遂行他的中國夢?」
    2019/11/12 12:36
  • 押金是台灣20倍 「租房」成赴韓打工族難題

    隨著流行文化的推波助瀾,去韓國打工度假似乎已經趨勢。台灣在2011年實施「台韓青年度假打工備忘錄」,開放1年效期簽證讓青年赴韓打工,但供不應求名額逐步增加,甚至在申請前1天都會出現漏夜排隊的盛況,但「韓國夢」並非一片美好,除了必須適應職場的階級制度,租房也是一大學問。
    2019/07/11 00:14
  • 禁外宿、扣護照 她揭韓國打工度假惡夢

    韓劇在台灣掀起流行旋風,不少女性追韓流外,更嚮往在韓國打工度假,前仆後繼赴韓流殿堂朝聖,但是,「韓國夢」真的如此美好嗎?美好泡泡被戳破後,有些台灣女孩面臨只能打工不能度假,守著門禁困在宿舍的惡夢。
    2018/06/03 17:49
  • 日職強力爭取李大浩 開價史上最高薪7億日圓?

    韓國強打李大浩還在尋求大聯盟(MLB)合約,不輕言放棄美國夢。日本媒體26日報導,日本職棒(NPB)至少4支球團已經對李大浩有高度興趣。韓國媒體則引述不具名經紀人說法,有1支太平洋聯盟球團開價年薪7億日圓(約合新台幣1億9404萬元),希望補強長打火力。
    2016/12/26 15:35
  • 政大教授嗆:撕開韓國人的真面目!

    「我就是要撕開韓國人的真面目!我們要看的是在華麗外表下,韓國的真實面貌,以及在處處追求第一的大國夢下,韓國的實際樣貌。」政大教授蔡增家開宗明義地表示:「韓國是個很重視門面的國家,比起日本的小心翼翼與台灣的差不多態度,韓國人雖然個性大剌剌的,卻是最在意頭銜與外表的民族。」
    2016/04/11 22:20
  • 韓職登陸 意外發現「中國夢」

    韓國職棒為了配合韓國大統領朴槿惠的經濟刺激方案,總裁具本能與事務總長梁海泳9日訪問中國大陸北京,雙方簽下合作協議,也意外發現大陸棒球界的「中國夢」,不僅想組職棒聯盟、大陸還有「亞洲職棒大聯盟」的夢。
    2016/03/16 16:54
  • 【當掌聲響起】整形監聽陪睡! 韓演藝圈黑暗潛規則?!

    剛剛我們看到TVBS獨家直擊韓國夢工廠造星秘訣,但在韓國娛樂產業表面上一片欣欣向榮的同時,事實上也掩蓋著許多不堪的黑暗面!近年來,韓國演藝圈不時傳出藝人受不了不平等合約的壓榨,而退團換角鬧上法院,有人被監聽或逼迫整型,也有女藝人遭性侵,甚至不堪遭逼迫陪睡高層而自殺,種種醜聞與韓國藝界的「潛規則」,今天的當掌聲響起為您深入探討
    2014/06/08 20:33
  • 黃曉明直言James的缺點:太帥了?!

    要成為偶像,當然需要諸多條件,但不可諱言,「外貌」一直佔有相當比重的決定因素,要不然韓國整形技術也不會那麼發達了,「要出道,先整形」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不過《中國夢之聲》裡有位天然帥哥James楊永聰,中英混血的他高大帥氣,海選時即使披頭散髮,也難掩其帥度,讓李玟、韓紅爭相收他為徒。之後,製作單位開始幫學員們做造型,更使得James的帥氣得到完全發揮。
    2014/04/15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