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韓國團隊 結果共6筆

  • BIGBANG太陽率50人團隊來台! 升格奶爸後「海外處女秀獻寶島」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AEYANG(太陽)相隔近6年推出新專輯,找來BLACKPINK成員Lisa合作新歌,也締造超狂好成績,更讓全台「VIP」(粉絲名稱)興奮的是,TAEYANG將把升格當奶爸後的海外處女演唱獻給台灣的「So Wonderful Festival」活動,並帶來專屬舞者、樂團,為台灣觀眾打造韓國團隊原汁原味演出。
    2023/04/26 18:51
  • Ozone不藏了!煥鈞破天荒露「這部位」 崩潰:尺度不能再大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而EP同名主打歌〈Unicorn〉這次赴首爾與韓國團隊合作MV,總共拍攝40小時,其中長達8小時都在拍攝舞蹈部分,雖然身體上難免感到疲累,但他們一致認為韓國拍攝團隊營造的氣氛非常好,每一個Part結束所有工作人員都會一起歡呼,尤其在最後舞蹈連跳四個小時、次數到40次時,連導演都稱讚Ozone的敬業態度,Ozone也說:「整個片場氛圍很活潑歡樂,不會備感壓力,明明拍了很久,狀態卻越來越好!」然而,煥鈞在拍攝期間突然發高燒,連講話都沒有聲音,但他仍打起精神、保持笑容一遍又一遍演出,「我很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想辦法用盡我一生的愛去跳這支MV,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看起來很奇怪。」
    2022/12/27 18:39
  • 台南搖滾耶誕節! 韓國女神「宣美」獨家獻唱

    2023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將在24日登場,這次的卡司陣容相當堅強,除了八三夭、告五人、壞特之外,還重磅邀請韓國女神宣美獨家獻唱,帶來韓國團隊,預計壓軸登場,準備5首熱門歌曲接力開唱。
    2022/12/23 23:10
  • 魷魚遊戲成功藏秘訣 Netflix籲台劇先搶本土觀眾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全球爆紅,Netflix內容經理張晨今天表示,韓國團隊在製作初期曾提一些建議,如讓故事線簡單化、讓畫面更具衝擊感。台灣影劇作品有很大潛力,可輸出國際市場,但需先獲得在地觀眾喜愛。
    2021/12/03 14:56
  • 「韓流」來襲 韓風婚紗攝影搶攻兩岸市場

    中國大陸婚紗照最近吹起韓風,看準了大陸婚禮消費市場2018年突破8.2兆台幣,業者將韓國團隊請來進駐台北與上海,直接在室內空間蓋攝影棚,讓新人不必上山下海,就能拍出戶外風格的韓系婚紗照,就連化妝師、攝影師也都是韓國人,讓新人有最正宗的韓國婚攝體驗。
    2019/03/23 22:47
  • 塞翁失馬 限韓令讓《Man x Man》幸運爆表

    中國自去年8月實施「限韓令」,意外促成JTBC韓劇《Man x Man》與全球最大串流OTT業者Netflix合作,在世界逾190個國家同步播出。對於宛若天外飛來的幸運,男主角朴海鎮坦言既興奮又緊張:「很好奇這部依韓國文化,由韓國團隊拍攝的作品,各國觀眾是否看懂也感興趣?」
    2017/06/01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