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韓國YouTuber 結果共143筆

  • 饒河夜市水果「2小杯400」!韓國YTR影片掀熱議 業者回應了

    繼一名大陸籍旅客在士林夜市買到「1顆200元」的釋迦後,近日又有網友發現,知名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最新影片中,帶著來自北韓的朋友一起台北市區吃喝玩樂,豈料竟在饒河夜市花了400元買2杯水果,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該水果攤老闆娘也出面解釋真相。
    10分鐘前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網嗆她「管不好男友」 Cindy火大開戰

    本刊今(4月2日)報導鮮肉男星朱軒洋在現任女友美妝YouTuber「Cindy」去韓國工作之際,立刻與「鄉民女神」吳卓源河濱私會,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多數網友大肆抨擊朱軒洋及吳卓源,但也有粉絲力挺偶像,在Cindy的社群媒體、影片下方留言,沒想到慘遭其他人圍剿,甚至Cindy也親自參與,與吳卓源粉絲筆戰。
    2024/04/02 18:04
  • 一度死亡邊緣!女偶像輕生恢復意識「簡直奇蹟」 遭控詐欺氣翻了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日前傳出因為不堪跟前夫的離婚官司造成的壓力,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也透露她一度昏迷,同時也牽扯出兩人似乎跟粉絲借錢,甚至被指控詐欺。今(29)天李雅凜在個人頻道上透露自己差點死掉,是因為想到親人才活了下來,認為爆料YouTuber根本在造謠,會採取法律行動,「我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
    2024/03/29 12:12
  • 辛拉麵「CP值有差」?南韓YouTuber親揭這國最好吃:料多便宜

    泡麵堪稱南韓國民美食,然而,近日有南韓YouTuber發現,知名泡麵「辛拉麵」在日本,不僅湯料、麵量都比韓國自家來得多,且價格竟然更便宜;更有內行曝,就連台灣賣的辛拉麵,配料也比韓國多,瞬間引爆韓網討論。
    2024/03/16 13:46
  • 愛莉莎莎驚曝「找名醫動手術」!術後成果曝光 淚喊:超乎想像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平息後,也積極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分享近況。近日她飛往韓國找名醫做鏡片植入手術,並分享術後心得,直呼「恢復過程好到超乎我想像」。
    2024/03/05 22:07
  • 恭喜!網紅閃嫁韓國男友 曾被酸「整型嫁不出去」打臉網友

    以時尚、美妝等資訊走紅的YouTuber陳妮絲,因有多次整型的經驗,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心得。而陳妮絲在近日先是透露曾經遭網友狠酸「因為整型,所以男友才不娶」,沒想到在講完後立刻曬出與韓國男友「水哥」的結婚登記照片,無預警曝婚訊,令人震驚。
    2024/03/01 10:55
  • 李多慧在台賺很多?1手勢洩心情 豪氣宣布台北、台中、高雄買3房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接受韓國媒體《MBC》訪問,被主持人問到:「今年還會想再跟樂天桃猿合作嗎?」李多慧則說自己還想要在台灣長期發展,主持人追問:「在台灣賺了不少的錢吧?」李多慧則雙手合十避答。李多慧近日接受YouTuber「跟著睿哥Chill買房」訪問,大方透露想在台灣置產,台北、台中和高雄都想買。
    2024/02/03 16:28
  • 愛莉莎莎懶甩車輪戰!藝人、同業猛轟狂炸 她發聲「2字」超威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質疑作票」的風波持續擴散,但她卻留下爛攤子,歡喜和男友飛到韓國度假,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激怒網紅視網膜和呱吉,陸續公開譴責其行徑,視網膜更爆料「圈內很多人都受不了」,讓外界譁然。除YT圈,許多明星們也相繼發文出征,爭議也愈演愈烈。
    2024/01/19 11:39
  • 20歲登頂尖騙徒!蛇蠍女2個月詐76人 勒索李善均「手法更進化」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輕生後仍餘波盪漾,除了《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為他發聲以外,曾威脅他的蛇蠍女也持續遭起底,其中曾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的朴女更被認為是整起案件的主謀。現在有YouTuber爆料朴女20歲時就是頂尖騙徒,2個月就狂騙76人,也因而鋃鐺入獄。
    2024/01/13 13:05
  • 勒索李善均2蛇蠍女是獄友! 她靠嫩嬰海削5男上億「騙局全起底」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享年48歲,傳出噩耗後也讓各界好奇他生前捲入的涉毒案、遭威脅等事件的真相為何。昨(2)天再有韓國YouTuber爆料,徹底起底勒索李善均的2名女人的背景,原來兩個人根本就是獄友!
    2024/01/03 14:31
  • 勒索李善均被拘捕! A女正面照遭韓國YTR曝光「曾演過兩部電影」

    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過世享年48歲,之前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幣的A女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就當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韓國YouTuber,起底她疑似是一名詐欺慣犯,更有網友挖出A女的經歷,表示她曾演過2部電影。
    2023/12/31 14:27
  • 勒索李善均就是她!YTR公開無碼照+個資 「被仙人跳的來找我」

    韓國影帝李善均27日驟逝,他生前曾遭到2名女子勒索取財,其中一位是八大女幹部金女,勒索3億元韓幣(約776萬元新台幣),另一位28歲女子則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她27日出庭前居然落跑,幸虧警方當天就抓到人。昨(29)天更有YouTuber直接爆料28歲女子的無碼真面目,甚至連基本個資都曝光!
    2023/12/30 18:50
  • 死了都不放過!媒體、YTR突襲李善均葬禮 公司哀求別來:很殘忍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其家屬也依照韓國習俗,迅速為他辦理後事,經紀公司也表示將低調進行,不開放外界弔唁。然而仍有媒體突襲李善均的住宅、公司,甚至還有YouTuber鬧事,讓經紀公司今(28)天再發聲明哀求,盼外界能讓李善均好好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28 14:06
  • 千萬網紅爆性侵遭逮!9身分線索曝光 涉染指女友人挨轟

    韓國娛樂圈再掀動蕩,一名在多個影音平台均有破千萬粉絲數的網紅遭指性侵,眼尖網友也發現,該名男子的社群帳號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其中最近一次有動作也已經是今(2023)年7月的事情;引起高度關注後,當地媒體所公開的9大身分線索更是帶動討論,其中出席各大活動、被《富比士》選為「亞洲最有影響力的30歲以下30人」等更是明顯。
    2023/12/24 17:00
  • 太感人!女偶像驚喜公開身障男友 笑稱約會很方便:停車費便宜

    這幾年韓國偶像公開自己的另一半並非罕事,不過4人女團SECRET出身的宋枝恩今(21)天正式公開男友,卻感動了許多韓國網友,原來男友朴偉不僅是個YouTuber,更是一位因摔倒意外而下半身不遂的身障人士,宋枝恩一連曬出4張幸福合照,也迅速成為韓網話題。
    2023/12/21 19:11
  • YouTuber酷「更確定我適合住台灣」 揭南韓現況:很辛苦

    法國籍YouTuber酷,擁有163萬訂閱數,頻道時常拍攝台灣的生活,近期他透露自己回韓國母校,短短5天的行程,發現韓國和台灣風俗民情落差極大,讓酷直呼「我更確定我適合住在台灣」。
    2023/11/29 08:08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 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韓國演藝圈這陣子爆發涉毒案,演員李善均、歌手GD(權志龍)都遭警方立案調查,只是韓國媒體《Dispatch》獨家入手李善均遭八大女幹部K女勒索的簡訊,今(23)天公開後才讓外界得知這一切恐怕只是K女自導自演,現在更有韓國YouTuber公開K女的真面目與本名!
    2023/11/23 17:30
  • 朴敘俊《驚奇隊長2》登場秒數曝光! 觀眾傻眼:泡麵都還沒泡好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昨(8)正式上映,人氣韓星朴敘俊也是演出陣容之一,進攻好萊塢讓粉絲都興奮不已,不過預告中曝光的造型就已被網友詬病一波,正式上映後則發現他的戲份超少,一名韓國YouTuber統計朴敘俊在全片的登場時間,大概只有2分47秒,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被網友譏:「泡麵都還沒泡好...」。
    2023/11/09 16:25
  • 劉亞仁爆教唆用毒! 憂朋友爆料「專業指導呼麻」:深深哈一口

    這陣子雖然李善均、GD的涉毒案在韓國鬧得滿城風雨,不過韓國警方也不忘繼續偵辦韓國影帝劉亞仁的案件,今(2)日韓國媒體再爆檢方最新調查進度,稱劉亞仁涉嫌教唆YouTuber一起用毒,甚至還親自示範該如何使用,為的就是把對方一起拖下水,不讓自己用毒的事跡敗露。
    2023/11/02 11:44
  • 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自稱「迷惑系」(鬧事型)的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先前曾開砲批評在大阪音樂祭上遭襲胸的韓國DJ「DJ SODA」比猴子還不如,最近又有脫序行為,原來最近韓團Stray Kids人氣成員鉉辰位品牌活動造訪銀座,原田將大卻去現場狂吼告白,讓不少日本網友覺得相當恐怖,而原田將大的太太也出面說明:「這是先生為了我做的!」
    2023/11/01 09:00
  • 比麻辣鍋還辣!百萬網紅快閃度假 「脫到剩比基尼」大解放

    韓國籍知名YouTuber「金針菇」日前推出個人品牌品牌「金家ㄟ」,販售韓國泡菜,然而產品卻被檢測出含有添加物「糖精鈉鹽(一種甜味劑)」,對此她緊急宣布停售,並承諾全額退款以及回收產品,近日 「金針菇」一掃陰霾,與好友林瑄快閃馬來西亞度假,還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2023/10/28 10:52
  • 資深娛樂記者輕生!勒索名人5百萬被告 YT留48分鐘遺言:必須消失

    韓國知名YouTuber金容浩原為資深娛樂記者,轉行經營YouTube也常分享韓國娛樂圈、政治圈內幕,但也頗多爭議,金容浩更傳出猥褻女性、以手中爆料資料勒索名人等醜聞。未料12日警方指出,金容浩已經在釜山走上絕路,享年47歲,他甚至還算準時間,在YouTube上傳48分鐘的一段音檔。
    2023/10/12 14:09
  • 全家夢幻「紫薯霜淇淋」!限時一週嘗鮮價 金家ㄟ新品曝

    全家與韓國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與自創品牌「金家ㄟ」聯名再一波!10/4起再推出5大新品,首款還是大家最愛的霜淇淋聯名新品「金ㄟ紫薯霜淇淋」,淡淡地瓜香氣與夢幻淡紫色系超浪漫,限時6天還有Fami!ce霜淇淋5支168元好康;另有韓式大飯糰、韓式包子也能同步開吃!
    2023/10/02 15:45
  • 柯聯手百萬網紅 仿「與神同行」審判爭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很擅長空戰,他不僅推出「把國家還給你」系列議題影片,也跟百萬Youtuber葉式特工合作,模仿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審判柯文哲的社宅、歧視女性等爭議,實則諷刺民進黨,要透過各式影片,接觸不同族群。
    2023/09/2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