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韋斯坦 結果共15筆

  • 好萊塢再爆性騷 摩根費里曼調戲女記者

    知名演員摩根費里曼被爆出性騷醜聞,現在事件越演越烈,許多娛樂圈記者、曾與他共事過的助理等,都站出來指控這位傳奇影星。而去年被踢爆長年性侵女影星的好萊塢知名製片哈維韋斯坦,星期五也因強暴指控遭到紐約檢警逮捕。
    2018/05/26 14:03
  • 鹹豬手製片韋斯坦警局自首 獲百萬美元交保

    遭到多名好萊塢女星指控性騷擾的知名製片哈維韋斯坦,終於在台灣時間週五晚間,向警方自首。
    2018/05/26 07:41
  • 揭發韋斯坦醜聞 紐時、紐約客獲普立茲獎

    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16日公布得獎名單,《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因為報導俄羅斯和川普陣營有聯繫,促使特別檢察官穆勒進一步調查,共同拿下國內報導獎。而因為揭發性醜聞掀起#METOO運動的《紐約時報》和《紐約客》也獲得公共服務獎肯定。
    2018/04/17 15:43
  • 揭露好萊塢製片性侵 紐時獲普立茲獎

    美國新聞界最具權威的普立茲獎,在台灣時間凌晨揭曉得獎名單。
    2018/04/17 07:39
  • 淫魔製片用餐被罵像坨屎 離開前再被甩巴掌

    知名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10月遭爆料性侵、性騷擾多位女星及女性工作人員,不少受害者也都紛紛出面指認,讓哈維形象大受影響,也鮮少在公開場合出現,不過近日一段影片曝光,哈維遭一名陌生男子甩巴掌並大罵「你這坨屎」!
    2018/01/11 20:22
  • 快訊/好萊塢製片遭6女指控性侵多人 隱匿事實

    有6名女性向美國法院提出民事訴訟,控告好萊塢製片韋斯坦,隱瞞曾經性侵多人的事實。
    2017/12/07 07:15
  • 金牌製作人性騷知名女星 40多人出面指控

    好萊塢性醜聞風波愈鬧愈大,金牌製片韋斯坦近30年來,利用權勢騷擾多位知名女星,甚至性侵得逞,接連有40多人出面指控。他在好萊塢惡名昭彰,早在2015年就有八卦網站報導過韋斯坦的性醜聞,只是迫於他在媒體界的影響力,主流媒體全面噤聲,直到現在才被公諸於世。
    2017/10/24 21:55
  • 瑞絲薇絲朋勇敢自白 16歲曾遭導演性侵犯

    老萊塢金牌製作人韋斯坦的性騷擾事件,演變成好萊塢性侵風暴,越來越多女星站出來,揭露自己的遭遇,其中也包括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
    2017/10/18 07:19
  • 好萊塢製作伸狼爪 遭美影藝學院開除

    好萊塢名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性騷醜聞指控不斷,曾公開譴責過韋斯坦的影星凱特溫絲蕾,更在受訪時自爆,當年以《為愛朗讀》拿下奧斯卡影后,得獎感言是故意獨漏韋斯坦。如今已有超過40名受害者出面,不只美國影藝學院將韋斯坦開除,英美兩地警方也將針對性侵和性騷案件,全面進行調查。
    2017/10/17 14:07
  • 班艾佛列克性騷黑歷史 曾偷摸女星胸臀

    好萊塢性騷擾醜聞持續延燒,男星班艾佛列克才發文批評製片韋斯坦,自己馬上被爆料曾對不只一人襲胸襲臀,當事人也發文證實,他閃避媒體兩天後終於道歉。而被控性騷擾多名女星的製片韋斯坦,首度面對媒體,說每個人都會犯錯,希望能有第二次機會。
    2017/10/13 12:28
  • 製作人金主涉性騷 希拉蕊譴責:噁心!

    知名製作人哈維韋斯坦的性騷擾風波,在影壇政壇都掀起風暴,影藝時尚圈有人挺有人罵,而哈維韋斯坦是民主黨大金主,歐巴馬跟前國務卿希拉蕊為了避嫌,也跳出來大聲譴責。
    2017/10/12 12:57
  • 好萊塢金牌製作人伸狼爪 20位女星受害

    美國好萊塢爆出性騷醜聞,20多位女明星出面指控,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曾對她們性騷擾,A咖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葛妮絲派特洛,也表示這名製作人曾對她們上下其手,還想近一步的侵犯她們。這位金牌製作人是獎項常勝軍,出品的電影包括《英倫情人》、《王者之聲》和《大藝術家》,都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肯定,只是縱橫美國影壇40年,關於他性騷醜聞也從沒斷過,只是沒人敢出面得罪這位影業大亨,直到紐約時報的幾位記者,鍥而不捨地追蹤和調查,才終於讓事件浮上檯面。性騷醜聞曝光後,這名製作人已經被製片公司開除,另外與他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也紛紛出面譴責。
    2017/10/11 19:52
  • 名製作人性騷女星錄音曝光 群星撻伐

    製作過《莎翁情史》等電影的,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最近被媒體踢爆,多年來曾性騷擾、猥褻至少20名女星,包括裘莉、葛妮絲派特蘿都是受害者,這樁性騷醜聞還牽扯出麥特戴蒙跟羅素克洛,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替哈維韋斯坦關說,要求媒體不要報導,被砲轟根本就是幫兇。
    2017/10/11 17:46
  • 好萊塢製作人性騷醜聞 裘莉、小辣椒都遭殃

    曾策劃《莎翁情史》等電影的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最近被媒體踢爆,多年來曾性騷擾、猥褻至少20名女星,包括裘莉、葛妮絲派特蘿都是受害者。這樁性騷醜聞,還牽扯出麥特戴蒙跟羅素克洛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替哈維韋斯坦關說,要求媒體不要報導,被砲轟根本就是幫兇。
    2017/10/11 11:37
  • 達吉斯坦政局複雜 成「恐怖分子大學」

    位在俄羅斯東南方的「達吉斯坦」共和國,是國際公認「恐怖分子」的溫床,很多恐怖攻擊的幕後策畫者,都來自這裡,包括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炸彈客,也在在這裡待了半年,回到美國之後才犯案,到底當地的年輕人,為何會甘冒生命的風險,自願到偏遠的叢林裡,學習當一名「殺手」或是「炸彈客」,跟著FoxCrime的頻道,韋斯新聞,一起去探索這個國家。
    2014/10/13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