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鞋貓劍客 結果共10筆

  • 大咖韓星爆虐貓「殘忍拔光指甲」 獸醫驚曝原因:怕臉被抓花

    《鞋貓劍客2》最近上映,韓國獸醫金明哲(音譯)20日就搶搭這個風潮,在YouTube上以《鞋貓劍客1》為主題分享貓咪的生態、養育祕訣,講著講著竟爆料曾有藝人帶家中的貓就診,發現貓咪的指甲全都被去掉,讓他相當憤怒,說這種殘忍行徑相當於把人類的第一節手指都切掉。
    2023/01/21 16:53
  • 效果嘸聲音 電影配音員控影城「音響壞還賣票」

    近期不少院線大片要搶連假的電影商機,但您知道,一張電影票兩三百塊,同樣價格,不同影廳音響設備可能差很大,有電影配音從業專業人員,這兩天去看鞋貓劍客2,過程中他發現,前面音響沒有聲音,很多效果動作聲音都沒有出來,不滿業者只顧賣票賺錢。
    2023/01/09 21:35
  • 《想見你》、《鞋貓劍客2》、《與你共舞》 跨年連假電影追起來!

    您計畫好要怎麼跨年連假要怎麼過了嗎?如果還沒,或許也可以選擇進戲院看場電影,像是描述西洋歌后「惠妮休斯頓」傳奇故事的《與你共舞》、夢工廠動畫片《鞋貓劍客2》、經典港片《無間道》三部曲的20周年4K修復版,以及《想見你》電影版,全都選在跨年檔期上映了。
    2022/12/31 14:08
  • 《鞋貓劍客2》來了! 超萌身影現蹤信義區「這2處拍照拍好拍滿」

    來自「史瑞克宇宙」的動畫電影《鞋貓劍客2》,除了配音卡司回歸是一大亮點外,鞋貓劍客也現蹤台北信義區。在百貨手扶梯旁,以及影城通道,都能看到滿滿冒險感的宣傳佈置,要讓喵星人的粉絲拍照拍好拍滿!
    2022/12/18 18:02
  • 迪士尼「奇異冒險」祖孫三代闖江湖 夢工廠「鞋貓劍客」回歸

    年末迪士尼及夢工廠都推出動畫強檔,迪士尼全新冒險故事「奇異冒險」,描述探險家家庭出身的克雷德,攜手父親及孫子,展開未知旅程。另外夢工廠電影「史瑞克」中暴紅的角色「鞋貓劍客」,獨立電影推出第二集,希望挽回失去的八條命。
    2022/11/13 20:28
  • Disney+、夢工廠推動畫電影 吸觀眾搶商機

    近期Disney+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一上架馬上空降台灣觀看次數冠軍,人氣超夯,另外夢工廠也看準,動畫電影夯的商機,推出《鞋貓劍客2》,進攻院線,吸引觀眾。
    2022/03/18 16:46
  • 長靴貓是你?美國橘貓可愛度破表 網友融化「都給你!」

    在美國紐約有一隻爆紅的大眼橘貓「皮斯可」(PISCO),牠與動畫《鞋貓劍客》中的鞋貓一樣,都擁有一雙楚楚可憐的大眼睛,兩貓相似度百分百,讓人甘願為牠鏟屎鏟尿,網友看過後驚呼「你想要的都給你!」。
    2021/12/04 17:55
  • 最佳配角當紅 晉升主角拍電影

    電影中許多的配角,都深受觀眾喜愛,不過現在也出頭天,晉身為主角了,像是史瑞克裡的鞋貓劍客,一雙無辜的大眼,加上敏捷的身手,多變形象,還有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現在就連魔戒裡的哈比人跟咕魯,也從配角變主角,拍了新的電影。
    2012/09/23 17:26
  • 18kg超級大肥貓 為找新主人瘦身5kg

    美國一隻2歲的貓咪「喵」,體重高達18公斤,是一般貓體重的3倍,外型長的就像是發福後的「鞋貓劍客」,由於原主人年事已高,無法再照顧牠,送到動物收容中心,幫喵尋找新主人,但喵實在太胖,收容中心決定幫牠擬定瘦身計畫,要減重5公斤後,才要開放領養。
    2012/04/22 13:32
  • 第三集「史瑞克三世」 再度躍上大螢幕

    2004年「史瑞克2」票房在全球締造9億1520萬美元的佳績,成為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人醜卻善良的綠色妖怪史瑞克將協同美麗的費歐娜公主、愛說話的驢子和裝無辜的鞋貓劍客再度出發,顛覆更多的童話故事和經典的電影橋段,勢必在2007年的暑假掀起另一波的高峰。
    2006/10/2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