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靳東 結果共7筆

  • 陸港明星現身政協開幕 《琅琊榜》男星喊:想再去台灣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政協會議今(4)天率先登場,外界預期的兩岸、台灣議題,在政協主席的報告中,著墨不多,沒有提到「反台獨」等字眼。不過,與會的代表,包含陸、港地區的藝人,像是男星靳東表示,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2024/03/04 19:03
  • 從小迷林志穎卻被他叫「大哥」 男星爽喊:好有成就感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至今滿25周年,當年17歲剛出道的他,是不少人小時候的偶像。早前演紅陸劇《我的前半生》中「渣男前夫哥」角色陳俊生的大陸演員雷佳音,受訪時就自曝曾經和偶像林志穎一起拍戲,然而大他9歲的林志穎居然叫他「大哥」,讓他笑稱「挺有成就感的」!
    2018/01/31 10:49
  • 「國民老公」靳東新戲揣摩戀愛專家 寵妻魔人被爆很嚴厲

    陸劇《戀愛先生》,由男主角靳東搭檔氣質女星江疏影演出,故事描述靳東扮演的男主角程皓,工作是牙醫,但其實還有另一個身份為「戀愛顧問」,經常替人策劃追女孩子,但自己其實是一張「戀愛白紙」,在衝突的性格中與女主角發生一串的精彩故事。
    2018/01/11 11:16
  • 流量明星有多狂?熱門陸劇TOP20一半是他們演的

    拍什麼都有人看、拍什麼都有錢賺,處於井噴時代的中國演藝圈誕生許多流量明星,一集薪水幾千萬也值得,為什麼?因為只要是他們演的就是有人看!不過流量明星、IP熱劇過了水到台灣是不是也有如此號召力呢?小編檢視了ㄧ下近半年的陸劇排行榜(調查區間:2017年02月22日至2017年08月20日)熱門討論度前20名,看看到底有哪些藝人的片入榜數最高!
    2017/08/21 12:24
  • 【搶鏡頭】胡歌P圖功精進 Kiwebaby穿泳裝看演唱會

    胡歌與靳東哥倆好,讓余樂珠捧腹大笑。
    2017/07/02 20:00
  • 1年翻拍3部戲劇作品 鬼吹燈盜墓題材不敗

    網路小說「鬼吹燈」,盜墓尋寶的內容不只在紙本上討論度高,去年更是接連被翻拍成電影,「舒淇」和「趙又廷」都分別詮釋劇中主角,這回換成「陳喬恩」和大陸演員「靳東」演出網路劇的版本,一年內3次翻拍成戲劇作品也看出科幻情節,似乎很合大陸觀眾的胃口。
    2016/04/27 12:41
  • 《琅琊榜》演員撞臉台星! 夏冬好像ALIN

    爆紅的大陸劇《琅琊榜》,隨著戲越來越紅,網友也發現有幾位主角似乎都有兄弟姊妹臉。在戲裡飾演夏冬大人的張齡心,大眼和豐厚的嘴唇被認為和歌手ALIN有姊妹臉!而琅琊閣少閣主藺晨的靳東,還被網友虧說像是變胖的陳楚河。不過他被票選為全球第25帥的藝人,似乎靠著琅琊榜擊敗不少小鮮肉。
    2015/12/1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