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靳家驊 結果共3筆

  • 陳意涵自爆育兒焦慮 家長群組狂響「擔心小孩功課跟不上」

    由陳意涵、林品彤、劉俊謙合演的電影《小曉》,今(1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靳家驊與監製葉如芬,帶著演員群一同出席活動。陳意涵在片中飾演小孩患有過動症的母親,目前有一對2歲、4歲兒女的陳意涵透露,目前加入了許多媽媽群組,讓她參與了一兩次就會充滿焦慮,「會覺得我是不是要幫小朋友加強功課,但其實小孩沒錯,都是家長分享的那種教育方式造成的」。
    2023/11/12 18:53
  • 陳意涵喊「可惡」2字竟成演出關鍵 曝首演媽媽背後秘辛

    以電影新作《小曉》再獲金馬獎青睞,三度叩關最佳女配角,陳意涵首次演出媽媽就獲得極高評價,身為母親的矛盾與掙扎,她詮釋的淋漓盡致,她表示:「我為這個角色注入了自己的人生經驗,在當媽媽之後,我的確常常思考『自己是不是不見了』」,回想當初和導演靳家驊第一次見面,一句「可惡」竟成了她獲得角色的關鍵,陳意涵透露:「導演一見面就說我三歲的孩子很可愛,我秒回『是可惡』,他立刻就抓到了我那種媽媽對小孩又愛又『氣』的矛盾心態,跟電影中的薇芳有著同樣的糾結。」
    2023/10/26 14:00
  • 金鐘55/俗女養成記奪迷你劇集 大吉獲迷你編劇電視電影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由「大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及電視電影獎。「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獎則頒給「俗女養成記」。
    2020/09/26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