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革新派 結果共4筆

  • 拜登執政危機!國會僵局 政府恐停擺.國債違約

    最近支持度走跌的美國總統拜登,執政再遇瓶頸,國會不只兩黨對立,連民主黨內部也爆內鬨,讓重要法案卡關。在共和黨反對下,提高舉債上限法案在參議院未通過;民主黨革新派也綁架基礎建設法案,要國會先通過高達3.5兆美元的社會支出法案。如果國會再喬不攏,最快週五美國政府就會因資金用罄停擺,甚至十月中就可能爆發國家債務違約風險,在在考驗拜登執政能力。
    2021/09/28 19:45
  • 德州議員大出逃!逾50人祕密搭機 杯葛選舉法

    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即將滿半年,但美國社會和政治似乎更加分歧,面對各大城市激增的犯罪,拜登逆黨內革新派,宣布要增加警察的資金和人數,力求穩定治安。而共和黨不斷在各州推動的限制投票法案,則讓民主黨德州州議員大出逃,集體搭機飛往華府,好讓州議會無法表決,同時力促國會採取行動;限制投票權最大的推手,就是前總統川普,因為他至今仍宣稱2020大選舞弊,才導致他輸掉選舉,讓共和黨執政州紛紛出手縮減投票彈性。
    2021/07/13 19:53
  • 韓總統勝選隔天即就任 新內閣包容多元

    南韓選出新總統,革新派的文在寅,得到廣到年輕人支持,以超過41%的得票率勝選,而這一位新總統沒有蜜月期,當選隔天立刻走馬上任在就職典禮上,強調盡全力解決朝鮮半島問題,又在青瓦臺召開首場記者會,宣布內閣名單,大多都不是自己身邊的人馬,指派的新總理,甚至還是和自己家鄉勢力對立的一派,由全羅南道知事李洛淵出任。
    2017/05/10 19:08
  • 韓選最後民調革新派勝 轟炸機飛越北韓嗆戰

    南韓史上選民和候選人最多的一場總統選舉,下周二就要登場,選前最後一份民調顯示,革新派的候選人文在寅依舊領先群雄,但本來緊追在後的醫生企業家安哲秀,想藉保守勢力加中間選民扳回一城,卻遭到保守派候選人洪準杓追過去,人氣掉到第三,而洪準杓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中表現亮眼,人氣還持續攀升。在這個大選敏感時期,北韓砲轟美軍派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再嗆發動核戰,但不管北韓如何挑釁,接下來美日英法四國也將首次舉行聯合演習,成了新一波反制北韓的勢力!
    2017/05/0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