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革命家 結果共10筆

  • 吳怡農用自己大頭照當競選主視覺 少了綠色因為這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6)日公布競選主視覺,共有2種款式,1種是藍、粉配色搭配自己大頭照,另外還有仿效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經典肖像的版本。吳怡農找來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因為他支持邱威傑提出《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因此他選舉期間將不掛看板,只會張貼海報,主視覺中「壯闊台灣,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的文字是他的理念,加上「vote for change」競選口號,還有投票日期1月8日,相當簡單清新。
    2022/12/06 12:35
  • 「舞蹈革命家」碧娜鮑許驚豔文溫德斯 成世界首部3D紀錄片

    被稱為「舞蹈的革命家」的碧娜鮑許(Pina Bausch)在2009年驟世,導演文溫德斯在2012年拍攝紀錄片《PINA》獻給好友,片中也收錄碧娜鮑許最著名的4齣舞作《春之祭》、《穆勒咖啡館》、《交際場》、《滿月》,不但是世界首部的3D藝術電影,入圍第84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項,更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德國金像獎最佳紀錄片肯定。
    2022/05/12 20:37
  • 快訊/持鋼筋打傷勞動局長 李明彥遭判3個月

    涉嫌毆打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的男子李明彥,去年持著鋼筋衝進辦公室攻擊還自稱是革命家,辯稱是鋼筋打的,檢方依重傷害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宣判,依傷害罪判李明彥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9/06/28 12:47
  • 曾怒目相向「不打不相識」 陳菊不捨憶楊偉中

    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驟逝,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不捨回憶兩人「不打不相識」的過程,「我們曾經怒目相向、爭論不休,對這個很有想法的年輕人,實在很難不留下印象。」
    2018/08/31 16:29
  • FOCUS/葡萄牙「料理革命家」 里斯本磁吸饕家

    葡萄牙傳統料理已有600年歷史,在陽光下享受大海滋味,更是老饕的最愛。在里斯本,有位名廚親自出海捕撈新鮮章魚,用新穎前衛的手法,重新解購正宗葡萄牙味道。他的餐廳在2014年,贏得米其林二星,更是里斯本第一家,榮獲此等殊榮的餐廳。
    2016/11/17 19:42
  • 「V怪客、椅子山、便利貼」 象徵學運理念

    長達24天的太陽花學運即將退場,這段時間裡,學生們使用了幾種象徵性的物品和動作傳達理念,像是議場內的椅子山,宛如電影《悲慘世界》劇情,革命家在巴黎街頭用家具堆疊堡壘;還有議場牆壁上的V怪客面具,象徵公民監督國會;另外,學運的最後一夜,學生和民眾在濟南路上舉行「公民行動會議」,爲了方便台上和台下的人溝通,還使用當年美國佔領華爾街的會議手勢,讓所有參加的人,可以直接交流意見。
    2014/04/10 17:34
  • 「我是人不是神」 國父也曾情慾吶喊

    國父孫中山在教科書、正史中,被描述成偉大革命家,但稗官野史、民間傳說,卻展現國父不同的面向!像是他生命中擁有3位女人,包括元配盧慕貞、革命情人陳粹芬,跟後來被大陸奉為國母的再婚妻子宋慶齡;再加上作家李敖指出,國父來台有召妓,呈現國父七情六慾的一面。國父在不顧革命同志反對下,迎娶宋慶齡時,甚至說出「我是人、不是神」,成為這位曾經被神格化的革命家最佳自我詮釋。
    2010/08/11 18:24
  • 傑出革命家蔣渭水 被封「台灣國父」

    在社運人士有台灣國父美稱的蔣渭水,日本統治時代,當醫生的他跳出來投入本土運動,帶領群眾反日殖民,還遭日本人拘捕10多次,堅忍的性格讓他成為台灣史上的重要人物,也讓蔣渭水的子孫感到光榮。
    2007/07/09 13:25
  • 【阿達新聞觀察】公開促扁下台 施明德的一封信

    前民進黨黨主席施明德前天寫了一封信給陳水扁總統,籲請他辭職下台。可以想見,施明德的這封信函絕對無法撼動阿扁戀棧權位的意志力。不過,當我們細讀了這封信之後,卻會發現,當年美麗島世代的革命家們,至今對人性的醜陋,仍然殘留著不切實際的浪漫,這不免令人感嘆。
    2006/08/09 13:01
  • 傑出革命家!蔣渭水被封台灣國父

    你知道在社運人士眼中的台灣國父是誰嗎?答案是「蔣渭水」。日本統治時代,當醫生的蔣渭水,跳出來投入本土運動,帶領群眾反日殖民,還遭日本人拘捕十多次。堅忍的性格,讓他成為台灣史上的重要人物,也讓蔣渭水的子孫,感到光榮。
    2006/04/24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