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靠枕 結果共11筆

  • 義婦24年「懷孕17次」爽詐百萬津貼!孕肚全靠枕頭撐

    義大利一名50歲婦女約埃勒(Barbara Ioele),在24年間偽造懷孕高達17次,不僅騙取生育津貼高達新台幣373萬元,更屢次以此為藉口向公司請假。偽裝方式層出不窮令人震驚,該詐騙行為最終被警方察覺,目前已被判刑1年6個月。
    2024/02/21 11:35
  • 苗可麗母驚傳「凌晨送急診」!整夜守醫院 藝人急湧入集氣

    51歲「金鐘視后」苗可麗驚爆今(31)日凌晨現身醫院,她也證實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讓她悲痛透露「平安健康」,引來演藝圈好友、粉絲湧入關心。
    2022/10/31 09:56
  • 超強!阿伯耍特技用「寶特瓶」撐頭看報 網驚:睡夢羅漢拳?

    坐著甚至躺著看報紙已經不足為奇,有人甚至還會耍特技把寶特瓶當作靠枕用。日前有民眾目擊驚人一幕,只見一名阿伯側身躺在某公車站牌的石椅上,並用一種奇怪的方式讓寶特瓶抵住石椅,將其當作枕頭支撐頭部,更厲害的是,過程中瓶子完全不會滑動,讓他忍不住驚嘆連連,「是隱世高手啊」。
    2022/10/11 20:58
  • 醉父酒駕送兒急診室大鬧 母幫腔打斷護理師鼻樑

    急診室暴力又一樁!日前大陸山東1名人父,酒駕載孩子到醫院就診,就在護理師幫孩子打完點滴後,一個把靠枕拿掉的舉動,該名人父竟然脫掉衣服恐嚇護理師,孩子的母親則是拿重物砸對方頭部,導致護理師出現鼻骨粉碎性骨折,當場血流不止,這對夫妻事後也遭移送警局調查。
    2020/01/19 15:43
  • 蔡英文出訪行李箱揭密 網驚:這款靠枕好勸敗!

    總統蔡英文昨(21日)展開「海洋民主之旅」,經過4小時的飛行後抵達首站帛琉,努力拚外交之餘,也不忘在臉書PO出和YouTuber合作的「開箱影片」,首度公開總統出國行李箱到底裝什麼,也讓網友大開眼界。
    2019/03/22 14:41
  • 車上打瞌睡怕撞到車窗? 公車驚現「靠枕」讓人補眠

    許多通勤族上下班、上下課時,總會在搭公車時小歇一會,但頭部卻沒有適合靠的地方,有時愈睡愈累,甚至扭到脖子。南韓首爾日前公車上出現逗號形狀的安全靠枕,乘客如果要小歇,可以將頭部靠在枕上,不但睡得舒服,還可以避免頭部睡著時亂撞而受傷。
    2018/11/05 16:58
  • 飛機上最髒的地方在這 吸入恐得膿皰、膀胱炎

    不少人搭乘飛機時,會選擇在椅子上直接入睡休息,但是沒想到飛機最髒的地方居然是座椅上的頭部靠枕!加拿大廣播公司節目揭露,飛機艙看似乾淨,但是裡頭竟暗藏看不到的細菌,甚至會髒到讓人得膿皰甚至是膀胱炎。飛機最髒的地方第2名至第5名分別為,座位置物袋、洗手間鎖把、餐桌板、安全帶。
    2018/11/02 11:20
  • 打開收銀機當靠枕 婦人見老闆熟睡行竊

    雲林一家雜貨店,老闆睡覺時將收銀機抽屜打開當靠枕,白花花的鈔票都外露,一名婦人走進店內看到之後,趁老闆熟睡伸長手拿走100元結果碰觸機台發出聲音,老闆醒來後,婦人假裝挑不到喜歡的東西後離開,老闆回調監視器發現被偷錢立刻報警,婦人被逮捕後拿出100元歸還,懇求對方給她改過自新的機會。
    2015/12/30 18:43
  • 療癒新商機! 插畫風抱枕、靠枕熱銷3千個

    歲末年終,不少民眾想幫家中換風格,像是最近很流行的插畫圖案馬來貘,療癒的可愛模樣,讓相關抱枕、床套等,一個假日就能賣3千個。還有壁貼,鮮豔可愛的圖案,讓房間增加不少視覺感,歲末也能多賣2成以上
    2014/12/13 20:31
  • 飛機座椅學問多 安全舒適最重要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有一座全球前三大負責打造飛機座椅的工廠,隨著航空公司需求量增加,尤其是商務艙,航空公司為了搶客,不斷研發更舒適安全的座椅,包括座椅傾斜角度、頭部靠枕的設計,都經過精密計算。
    2013/08/14 09:53
  • 企業慶生禮 公仔、鏡子、靠枕塑形象

    公司過生日,送禮給員工,真的得費心思,不但希望能凝聚向心力,還能傳遞特殊意涵。像大同公司之前過90週年慶,就用送給員工大同寶寶瓶裝酒,不但員工珍藏,就連外界的收藏家詢問度也很高,而奧美公關則是送給員工一面鏡子跟恐龍模型,期許員工在打電話給客戶之前,記得微笑,必須充滿創意,不要變成活化石;而富邦銀行則送靠枕給員工,要傳遞穩當可靠的企業形象。
    2011/08/1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