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非韓家園 結果共5筆

  • 林飛帆6字掀茶壺風暴!他轟蔡英文「金魚腦」恐黨內分裂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外傳他月薪高達9萬元。昨天(18日) 林飛帆宣布,下一階段重要目標是要「打造非韓(指韓國瑜)家園」,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9日)在臉書上透露,一名綠營內部人士對他說,林飛帆已在民進黨內部造成茶壺風暴,他砲轟蔡英文根本是只有3分鐘思考的「金魚腦性格」!
    2019/07/19 12:28
  • 林飛帆放話打造「非韓家園」!他轟綠營:只為反對一個人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加入民進黨還擔任副秘書長一職,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昨天(18日)他受訪時強調,會讓他做出此決定是因為韓國瑜的出現,並稱下一階段的重要目標,就是要打造一個「非韓家園」。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狠酸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選竟然只為反對一個人!」
    2019/07/19 09:43
  • 林飛帆喊打造非韓家園 他酸:起薪9萬的「飛帆家園」?

    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今(18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坦言,會決定加入民進黨是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出現,而台灣下一階段重要目標,就是必須打造「非韓家園」。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評論,質疑林飛帆究竟是要打造一個「非韓家園」,還是要打造「飛帆家園」?
    2019/07/18 16:41
  • 加入民進黨原因? 林飛帆:台灣要打造「非韓家園」

    太陽花領袖林飛帆日前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引發外界討論。林飛帆今(18日)在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會決定加入民進黨,是因為韓國瑜的出現,並強調,台灣下一階段最重要的是要打造一個「非韓家園」,他擔心,如果韓國瑜真的選上總統,過去一項一項改革政策,會全盤瓦解。
    2019/07/18 12:21
  • 回敬柯「畢業找工作」說 林飛帆:最毒語言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他是畢業了總要找一份工作,今天林飛帆也回敬柯文哲,說這是目前他聽過最毒辣的語言,另一邊砲打韓國瑜,批他污名化庶民,更把自己加入民進黨理由歸因於他,說2020目標就是打造「非韓家園」。
    2019/07/18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