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非防疫旅館 結果共17筆

  • 「防疫旅館移工亂吐痰」居民嚇爆 雲縣府:非確診者入住

    日前雲林縣斗六市的「尊龍會館」的出租套房,被附近居民檢舉,疑似被作為違法的移工防疫旅館,且裡面入住的移工亂丟菸蒂、吐痰、丟垃圾等行為,讓居民十分害怕,昨日下午居民和斗六市長林聖爵、里長等人,到衛生局抗議,今一早雲林縣環保局、衛生局、勞青處、建設處及警察局等單位前往該地進行聯合稽查,並澄清「非防疫旅館」,並針對垃圾違法的部分,進行開罰。
    2022/06/01 18:11
  • 春節訂房亂象 非防疫旅館遭爆私接客人

    民眾返台過春節,但防疫旅館熱門時段早在10月底就訂滿了!最近新竹市還被爆出有一家旅館,還沒申請通過成為防疫旅館,就私自接客,而且還調漲價格。旅館則回應,目前在申請中,只是先讓詢問民眾拿號碼牌排隊,沒有收訂金。不過市府回應,如果有非防疫旅館私接客行為,會依法做處分,建議民眾可以在城銷處網站,查詢合法防疫旅館,或是等待中央10號公布、開放預訂集中檢疫所。
    2021/11/06 20:13
  • 2月就收混住投訴!她轟陳時中「無作為」:都在睡?

    華航諾富特飯店違規把非防疫旅館的1館當作機組員檢疫場所,除造成旅客、檢疫者出現混住情形,更導致群聚感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7)日坦承2月就收到混住投訴,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怒轟,「中央到地方2個月間沒作為,是在睡覺嗎?」
    2021/05/08 16:07
  • 台南新住民入境住非防疫旅館被罰 遭扣存款清償

    台南市越南籍新住民阮姓女子1月入境,未儘速返家檢疫隔離,反而入住非防疫旅館,又拒繳罰款10萬元,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依法扣得阮女存款清償。
    2021/02/23 11:14
  • 檢疫期滿出關隔天 上海返台50多歲男子陳屍中山區旅館

    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從大陸上海返台,入境後住進台北市信義區某防疫旅館進行14天居家檢疫,昨(28)日檢疫期滿出關,黃男約了朋友見面,並與朋友入住中山區一間旅館(非防疫旅館);沒想到今日上午,他突然呼吸困難,隨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透露他本身有肝臟方面的疾病,目前尚不確定死因是否與此有關,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1/01/29 13:06
  • 俄舞團44人隔離場所成隱憂 北市:盼入住安心檢疫所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累計8名團員確診武漢肺炎,其餘44名團員須居家隔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團員目前住的飯店非防疫旅館,為讓市民安心,希望讓團員入住安心檢疫所。
    2020/12/17 18:33
  • 非防疫旅館沒再收檢疫客 北市觀傳局不開罰

    台北市日前公布18家非防疫旅館卻收檢疫客的業者名單,觀傳局表示,7家一般旅館業者已協助檢疫客移居、也未再新收人;另有11家為移工檢疫場所,所以目前無開罰對象。
    2020/08/28 16:02
  • 北市旅館收檢疫客黑名單 晶華酒店也在內

    北市府公布了18間非防疫旅館,卻接代檢疫旅客的黑名單,其中晶華酒店也在裡面,不過對此,晶華酒店說,該名檢疫客是中央安排的,而且他只剩一天因此就讓他住完,北市也說,晶華的檢疫客,雖然22日就解隔離了,但按照規定,還是要公布。
    2020/08/21 23:19
  • 快訊/北市一般旅館收「檢疫客」黑名單 晶華入列

    台北市針對非防疫旅館檢疫客大清場,並且在今天晚上公布,仍收檢的18家旅館名單,其中還包含五星級的晶華酒店,業者表示,過程中多次和檢疫客進行溝通,但無法強制要求顧客更改檢疫地點,不過目前只剩1名檢疫旅客,將在今晚12點解禁。
    2020/08/21 19:35
  • 北市18家非防疫旅館收檢疫客 最後通牒28日開罰

    台北市公布非防疫旅館卻收檢疫客的業者名單,共18家,包含晶華酒店等。其中11家為勞動部核備的移工檢疫場所。最後通牒為28日,屆時還沒清場完的業者,北市府就開罰。
    2020/08/21 19:32
  • 快訊/晶華酒店也有! 北市18飯店違規收居檢者

    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仍有18家非防疫旅館收檢疫旅客入住,不少知名飯店都在內,已有11家業者遞件申請防疫旅館,希望繼續服務房客,另外違規業者還包含五星級飯店晶華酒店,晶華目前還有一名居家檢疫者,預計明天凌晨才會解除檢疫,市府28日也將對違規的飯店開罰。
    2020/08/21 18:26
  • 北市非防疫旅館收檢疫者 近20家尚未清場

    北市明天將公布非防疫旅館收檢疫者的業者名單。市府官員今天表示,目前還沒完全移走檢疫者的業者數量落在20家上下,還有時間做清場動作,預計明天下午5時公布名單。
    2020/08/20 21:10
  • 非防疫旅館收居檢者 北市府:28日開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拍板,僅防疫旅館可收居家檢疫者。北市府下午表示,感謝中央聽取地方意見,防堵破口,而對非防疫旅館收檢疫者的業者,北市21日公布名單,28日開罰。
    2020/08/19 15:50
  • 隔離旅館需求暴增 未來「一般旅館」也能收居檢者

    台北市有多家旅館非防疫旅館卻收住居家檢疫者。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已針對一般旅館擬定防疫相關管理措施,未來一般旅館只要事先申請、報核,也可收居家檢疫客。
    2020/08/17 16:53
  • 一般住客與檢疫者混居? 北市府:不轉介就公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北市有多家旅館非防疫旅館卻收住居家檢疫者,要求星期五前將檢疫者轉介至合格防疫旅館,也不得再收居家檢疫者,否則公告名單。
    2020/08/17 15:31
  • 檢疫者入住非防疫旅館 柯喊中央「訂罰則」

    從國外回台需要居家檢疫14天,但不少旅客選擇住進一般旅館或是入住民宅,甚至有些違法的日租套房業者大賺「檢疫財」,提供居家檢疫者入住,就擔心造成防疫破口,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中央,應該要訂定罰則,讓檢疫者住到防疫旅館。
    2020/08/14 12:52
  • 遭退訂6千筆! 旅宿貼「綠標」自清非防疫旅館

    台北市有2間防疫旅館,但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指出,最近有高達六千筆退訂,都是因為不知道防疫旅館在哪,旅客恐慌影響住房率,現在公會推出綠色標籤貼在櫃檯,標識並非防疫旅館,盼挽救住房率。
    2020/03/1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