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非裔女子 結果共26筆

  • 美國警處理家暴「3秒連開4槍」擊斃非裔女 家屬求償9.2億

    美國一名27歲非裔女子聲稱遭前男友家暴後報警。豈料警方趕到現場後,竟在3秒內連開4槍將女子擊斃,她的9歲女兒和前男友目睹後當場崩潰。事實上,開槍員警過去也曾捲入類似案件,引發外界譴責。
    2023/12/31 10:20
  • 紐約地鐵傳亞裔遭攻擊! 3非裔女圍毆兩亞裔女

    美國紐約最近又有一起針對亞裔的暴力事件,3名非裔少女在一輛地鐵車廂內,騷擾侮辱一個亞裔家庭,沒想到旁邊拍攝過程的另一名亞裔女子,遭到攻擊,而原本被罵的媽媽向前阻止,卻也連帶被毆打,目前紐約警察局,已經開始以仇恨犯罪的方向進行調查。
    2023/08/12 18:32
  • 美隨機攻擊亞裔增3倍 紐約韓裔女遭刺死

    美國亞裔遭隨機攻擊案,再添一樁!一名韓裔女子2月14日凌晨回到紐約曼哈頓下城住處時,遭歹徒尾隨上樓亂刀刺死,警方逮捕一名前科累累有精神病史的非裔遊民。當地社區亞裔居民集結抗議,認為紐約司法系統「輕罪不起訴」原則,及紐約市政府在唐人街附近增加精神病患收容所,種種政策都讓治安敗壞,危害無辜民眾。事實上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表仇中言論後,美國亞裔族群遭無端襲擊案大幅增加!  疫情讓美國的經濟弱勢族群更難翻身,遊民犯下的隨機攻擊案,這兩個月越來越多。
    2022/02/16 19:58
  • 紐約等地鐵無故被推 隔天同地點逮到29歲非裔女嫌

    紐約市地鐵發生驚悚的隨機攻擊案,一位29歲非裔女子趁列車快進站時,猛推前方等車乘客,所幸受害者沒掉下鐵軌,但身心也受到不小傷害,警方隔天在同一地鐵站逮捕了女嫌犯。
    2021/10/06 13:53
  • 又有亞裔女紐約遭襲! 時代雜誌封面:我們不再沉默

    美國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以歧視亞裔風波為題,標題寫著「我們不再沉默」,不過亞裔遭攻擊事件,在美國還是不斷發生,在紐約一名亞裔女子參加反歧視活動,又遭到非裔男子攻擊,當場掛彩。
    2021/03/24 19:47
  • 示威現場遭槍擊! 美警公佈員警中槍畫面

    美國非裔女子泰勒,今年3月在住處,遭3名警察闖入開槍擊斃的案件,因為沒有半個警察,被依謀殺罪起訴,掀起全美怒吼,涉案警方為了自清,除了公開幾天前,員警在示威現場中槍的畫面;更加碼曝光,3月時警方在泰勒家門口中槍的畫面。
    2020/09/26 17:53
  • 美警射殺非裔女 僅輕罪起訴.抗議再起

    美國種族平權運動再起,肯塔基州又有數千人走上街頭,抗議白人警察執法過當以及司法判決不公。今年3月,三名白人警察闖進民宅辦案,結果亂槍擊斃非裔女子泰勒,警方的子彈射穿鄰居牆壁,還遭受害住戶提告。法官今天判決,三名涉案警察,只有一人遭到「一級肆意傷害罪」起訴,而且並不是因為他朝非裔女子開槍,而是因為他射穿了鄰居的牆,危及住戶性命。判決出爐後,民眾氣憤地走上街頭抗議,混亂中有兩名員警遭開槍射傷。當地政府也在晚間9點後實施宵禁,但民眾仍不願離去。紐約、費城和華盛頓等大城市也串聯,發起聲援運動。
    2020/09/24 19:58
  • 「泰勒案」再爆美示威潮 混亂裡2警中彈

    美國再掀示威浪潮!肯塔基州一名非裔女子泰勒,無端被3名便衣員警擊斃,三名員警中卻只有一人被起訴,引發民眾怒火,上街示威並與警方爆發衝突,有至少兩名員警中彈。
    2020/09/24 17:21
  • 3警闖家門擊斃非裔女 僅1人被起訴引爆民眾怒火

    美國非裔女子泰勒,晚上好端端在家休息,住所卻被三名員警破門而入,泰勒男友以為有人入侵開槍自衛,遭員警反擊,泰勒被擊斃,此案在肯塔基州進入司法階段,三警中卻只有一人被起訴,引發民眾怒火,上街示威,與警方爆發衝突,有至少兩名員警中彈。
    2020/09/24 13:18
  • 3警闖民宅槍殺非裔女 肯塔基州抗議僅一警被起訴

    美國非裔女子泰勒今年3月在住處遭3名破門而入的便衣警察開槍擊斃,如今僅1警被起訴,且罪名與泰勒之死並無直接關聯,引發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民怒吼,要求正義。
    2020/09/24 10:45
  • 非裔女慢跑遇襲 白人女砸玻璃瓶還嗆滾回非洲

    美國種族歧視的攻擊依舊層出不窮,紐約市一名非裔女子在馬路慢跑時,被一名白人女子丟玻璃瓶,還朝她辱罵種族歧視的字眼,這荒唐的犯罪行為剛好都被路過的行人拍了下來。
    2020/09/23 11:31
  • 美再爆警察執法過當! 非裔女遭揮拳打臉壓地

    美國種族衝突怒火還沒平息,現在又有警察,暴力對待非洲裔女子的影片曝光!最新發生的地點,是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有非裔女子跟兩名警察起衝突,居然遭員警揮拳重打臉部,隨後粗暴壓制在地上。畫面流出,涉嫌施暴的警察立刻遭到停職處分。
    2020/07/03 18:52
  • 全球排華?亞裔女戴口罩被狂毆 目擊者:完全沒人幫忙!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國紛紛祭出「禁止中國大陸人入境」等防疫政策,卻意外掀起歐美各國「排華」效應。美國一名亞裔女子只是戴著口罩坐在地鐵站,卻意外遭非裔男子毆打,影片一出也掀起台灣網友討論,但也有人點出「在歐美國家戴口罩大家都會認為你有病」。
    2020/02/04 17:29
  • 陪8歲姪打電玩 美國非裔女家中遭白警擊斃

    美國又發生白人警察對非裔開槍致死事件,地點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鄰居在清晨兩點半,發現隔壁民宅大門敞開,打了報案電話希望警方到場關心,沒想到4名員警抵達後,直接潛入後院,看到窗口有人影便直接開槍!屋內28歲非裔女子當場死亡,她當時陪著才8歲的姪子打電玩。全案進入法律程序,開槍員警已經辭職,並且被以謀殺罪起訴逮捕。但這已經是今年第九起白人警察槍擊非裔事件,其中七起都鬧出人命,種族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就怕「黑潮」再起,德州警方向美國聯邦調查局申請調查支援,並向家屬道歉,希望平息非裔族群的怒火!
    2019/10/15 20:03
  • 在家和8歲姪打電玩 美國非裔女遭白人警開槍射死

    美國德州沃斯堡一名非裔女子日前在家中和8歲姪子打電動時,聽到屋外聲響,前往窗邊查看,遭一名白人警察開槍射死。警方今天表示,開槍警員已經辭職,並被控殺人罪名。
    2019/10/15 11:52
  • 美國選美史上首見 3大選美賽后冠皆非裔

    1920年代美國興起選美比賽,但參賽者多是白人女性,直到1983年才出現第一位非裔女性摘下后冠。不過今年美國的三大選美比賽中,后冠都是由非裔女子摘下,是選美史上首見。
    2019/05/07 22:36
  • 10歲女童以為出國玩 竟是父母送去行割禮

    英國一名51歲的非裔女子,日前分享自己10歲時,父母親送她到東非旅遊;當時還是小孩子的她,對於能出國去玩內心當然是滿心期待,沒想到抵達之後,卻被人帶去一間秘密房間內進行「割禮」,長大後才了解是怎麼回事。女子表示自己並不會怪父母親,也能理解母親從小被灌輸的觀念,但她呼籲「這種習俗必須要終結!」
    2019/02/17 17:14
  • 不滿非裔女童路邊叫賣 白人女子報警

    美國有一名非洲裔女童為了去迪士尼,在家門口賣水,想要藉此賺錢買門票,沒想到她的叫賣聲惹毛了附近一名白人女子,這名女子指控女童沒有販賣執照,報警要警方抓人。女童的母親在一旁將這個過程錄下PO上網要網友評理,結果這名白人女子被痛批根本是種族歧視。
    2018/06/25 20:36
  • 美警執法過當又一樁! 非裔女遭強摔鎖喉

    繼費城兩名非裔男子在星巴克遭警察逮捕後,阿拉巴馬州一名非裔女性,22日凌晨在一間鬆餅屋中遭白人警察強摔鎖喉,導致這名女子胸部不慎外露。
    2018/04/24 17:54
  • 巫毒咒語控制不敢逃 非洲女孩被逼賣淫

    一群年輕女子從非洲奈及利亞,被人口販子拐騙到歐洲賣淫,義大利就有一條馬路,都是非裔女孩在拉客,被稱為「愛之路」。聯合國人道組織調查發現,被賣來從事性工作的這些女孩,被巫毒咒語和黑手黨脅迫,不敢逃離,當中年紀最小的,還不滿15歲。
    2017/11/27 21:45
  • 網友慫恿拒捕 女子直播拘捕現場遭擊斃

    美國巴爾的摩一名非裔女子,遭警方拘捕時不配合,但拉著五歲兒子躲進公寓,跟警察展開對峙,而且還開網路直播,盲目聽從網友意見持槍拒捕,最後下場是被警方當場擊斃。
    2016/08/03 14:58
  • 膚色不是罪!將非裔女拖出泳池撂倒 警下台

    美國德州警察在5日時接獲投訴,將一名15歲的非裔女子從泳池派對中拖出並撂倒在地,更拿出槍枝威嚇上前幫助的人,執法過當的行徑引發當地民眾上街抗議,再一次點燃種族歧視的怒火!
    2015/06/10 13:11
  • 美國警方粗暴逮捕孕婦 被質疑執法過當

    美國又發生員警疑似因為種族歧視、執法過當的爭議,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非裔女子,因為警方臨檢盤問時不配合,遭警壓制在地,甚至被上手銬帶走,如今影片曝光,引發外界議論。
    2015/05/30 17:29
  • ​美5歲男童記得前世 稱自己曾是女生

    人真的有前世記憶嗎?美國一名5歲的小男孩,就宣稱自己記得前世發生的事,他說自己前世是一個30歲的非裔女子,死於火災當中,男童的母親聽到之後,半信半疑上網查證,沒想到許多內容,真的和男童說得一模一樣,讓家人非常震驚
    2015/02/09 13:19
  • 廣東大媽戰黑妞 飆英文公車搶座

    網路上有一則影片最近被網友瘋狂點閱,標題是「舊金山台山阿嬸大戰黑妞」,地點在美國舊金山,一名操著廣東口音的婦人,在公車上為了一個座位,和一名非裔女子爆發激烈口角,最後大打出手,還有其他華裔乘客大叫「外國人欺負中國人」,當地政府看到這段影片相當重視,擔心「激化族群間緊張關係」。
    2009/10/12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