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非自然死亡 結果共19筆

  • 不排除他殺!蘇花公路驚見臉腐爛男屍 研判撞擊內出血致死

    宜蘭縣蘇花公路山區上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由於死者的臉部已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警方目前仍在積極清查中,期望能盡速查明死者身分。
    2024/02/02 09:57
  • 3屍凶宅開價1880萬 退休警:「1鍋粥」還原命案真相

    台南17年前有處豪宅發生「三屍命案」,近日該物件正在販售,房仲張貼在網路上,售價為1880萬,並標示19年透天厝,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事件,這起命案,外傳為女屋主懷疑男友和親妹有染,行兇後便同歸於盡,而退休警官透露,屋主妹妹是因為「一碗芋頭粥」而喪命。
    2023/11/05 09:51
  • 馬來貘「貘克」疑熱衰竭死亡! 動物園曝病程:來得太快

    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園區內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算是比較年輕,目前判斷非自然死亡,死因還需要調查可能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動物園指出,「貘克」病程相當快,15日出現倦怠狀況,17日獸醫就積極介入治療,當天「貘克」精神有略微恢復,但18日治療中失去呼吸心跳急救無效,在下午兩點多過世,死因還有待確認,但動物園也強調,馬來貘需要的水池與樹蔭,園區都有完善的提供,之後動物園也將幫「貘克」舉辦追思會。
    2023/07/19 14:55
  • 馬來貘疑熱衰竭死亡! 專家曝「這點」恐讓動物體感溫度更高

    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園區內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非自然死亡,死因還需要調查可能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對此,台大動物系教授林美峰指出,馬來貘基本上都是放養在外面,如果環境很熱又不是樹蔭很多,的確有可能會熱衰竭,加上動物因為離地面比較近,因此動物感受溫度的體感和人類是不一樣的。
    2023/07/19 14:22
  • 快訊/馬來貘驚傳熱死 北市動物園證實:明解剖釐清死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驚傳死亡,傳出死因疑似為熱衰竭,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對此證實,「貘克」在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非自然死亡,但死因仍須調查,可能原因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將於明(20)日進行解剖釐清。
    2023/07/19 13:32
  • 李玟死因成謎!二姊不忍發聲了 認事發不在場:Bruce助手告知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因是非自然死亡,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仍在等待法醫解剖相驗。不過最近網傳她真正死因是嘔吐物卡進肺而窒息,對此,Nancy昨(7)日也針對此事回應,並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不在現場,是李玟老公Bruce透過助手告知。
    2023/07/08 09:58
  • 李玟非自然死亡!「最後隨身物品」曝 警公布調查結果:未發現遺書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5日不幸病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撼各界。港媒對此公開警方事後在現場的調查內容,李玟最後隨身物品也曝光了。
    2023/07/07 21:06
  • 李玟「非自然死亡」需解剖 經死因裁判法庭研訊耗時恐逾1月

    亞洲天后李玟(COCO)飽受憂鬱症、乳癌所苦,於7月5日因不敵病魔於香港過世,享年48歲,粉絲和藝人朋友們哀悼之餘也想親自前往弔唁、送她最後一程,但李玟二姊卻在接受港媒訪問時說,因她的死因並非病死,依香港法規需要經過解剖、時間未定,告別式可能須等到解剖結束後才能舉辦。據悉,香港政府規定只要是「非自然死亡」,不論家屬是否同意就需要解剖,並須由「死因裁判法庭」展開研訊,找出確切的死因或肇事情況,不過也因為所需時間較長加上案件累積,很可能超過1個月都還沒有結果。
    2023/07/07 14:23
  • 李玟死因疑非輕生!二姊證實「解剖調查」:非自然死亡

    天后李玟(CoCo)在家中想不開,搶救3天不治,享年48歲。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李玟死因疑非輕生,將遺體解剖調查真正死因!二姊李思林證實,李玟非外傳某種傷害自己方式輕生,而是「非自然死亡」。
    2023/07/07 08:02
  • 民眾嚇爆!路旁草叢倒臥紅衣男屍 疑吸毒過量遭友丟包

    上(5)月29日,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有民眾路過路旁草叢時,經見有人倒在那裡,上前一看,發現男子疑似沒了氣息,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目前檢警正進一步徹查男子的死因,疑似為「非自然死亡」,但為他殺或者有其他可能性,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7 17:20
  • 日本「事故物件」問題 高齡者成無殼蝸牛

    日本重度高齡化造成許多社會負擔,如今加上疫情更衍生新問題。疫情間民眾減少外出,不少獨居老人孤獨在家中過世;而在日本,不論自然或非自然死亡,一旦屋內有遺體,房屋就會成為「事故物件」,房價立刻大跌,許多房東因此拒絕租屋給高齡者。但市面上出現專門經手事故屋的不動產業者,以及專門替高齡者媒合租屋的仲介商,希望降低無殼蝸牛的比例。不動產專家則建議,問題應要官產合作,讓銀髮族能安心地老有所居。
    2021/10/06 19:51
  • 解剖驗屍破案靠他!全台「法醫」僅20人 月薪25萬仍缺新血

    每當遇到非自然死亡案例,都需要法醫解剖相驗死因,但專業法醫卻極度培養不易,不僅要具備醫師資格,還要有法醫考試雙證照,人才養成超過十年以上,全台灣僅僅20人符合資格。最近因為疫情死亡人數驟增,也意外凸顯國內法醫人數嚴重不足的窘境。
    2021/08/13 23:15
  • 6百萬買凶宅出售賠15萬 賣家隱瞞下場慘了

    台中市一名劉姓婦人在5年前以600萬元向一名連姓女子購入凶宅,之後委託謝姓男友人張貼廣告代售,最後以585萬元賣給潘姓男子。潘男事後發現該屋是凶宅,認為賣方是刻意隱瞞憤而提告。劉女否認並辯稱不知情,但仲介卻證稱劉女和謝男清楚該屋曾發生凶殺的非自然死亡情事,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1)日依詐欺罪判處劉女和謝男各1年4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1/05/11 18:10
  • 南非自然死亡數大增 與染疫病故數呈現巨大落差

    儘管南非最高衛生官員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正像野火般蔓延,但全球疫情熱點南非正目睹自然死亡數遠比染疫病故數高出許多的「巨大落差」。
    2020/07/24 09:22
  • 派出所進駐「30年猛鬼大樓」 警頭腳被轉180度…

    西門町旁的「西寧國宅(市場)」屋齡近30年,但靈異事件頻傳,包括多起非自然死亡事件,就連管理員都嚇到紛紛離職。在住戶要求下,現在北市府決定派警員進駐,同時將派出所遷移至此,不過連警員都遇到不少恐怖事件。
    2018/08/06 07:47
  • 遭控賣凶宅判無罪 張淳淳:終還我清白

    有「地產女王」封號的藝人張淳淳,10年前以姊姊名義買下北市民生東路5段房屋,5年前賣給另外2人,2人再轉售給賴姓男子,賴男要轉賣時才發現房子是凶宅,控告張淳淳3人詐欺,台北地院上週宣判,法官認定張淳淳等人賣屋時,確實不知屋內曾有人非自然死亡,二審維持一審判決,3人都無罪。
    2016/05/30 19:11
  • 洪仲丘過度操練 死因出爐「外在因素」

    洪仲丘案死亡原因正式出爐,陽明大學運動生理實驗室證實,洪仲丘是因為連續體能操練,缺乏休息,導致運動型中暑,引起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死因確認是「他為」,也就是非自然死亡,是不是推翻了桃園地方法院 ,「洪重丘遭虐死並非蓄意」的認定,高等法院17日要開庭審理。
    2014/11/04 09:08
  • 【FOCUS新聞】記者比喪家人多 官夫人之死誰謀害?

    印度近日頭條新聞,高官部長的桃色緋聞,最後竟演變成命案,印度人力資源部部長的妻子,在推特上指控一名巴基斯坦女記者和自己的丈夫有染,這名女記者否認和部長有婚外情,還在推特上回擊,2個女人的戰爭鬧得印度滿城風雨;但就在部長夫人爆料2天後,她突然暴斃在下榻的5星級飯店,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部長夫人非自然死亡,不單純的死因,加上部長發現妻子屍體後,竟遲了2個小時才報警,也讓外界對案情產生了諸多的聯想。
    2014/01/20 20:32
  • 告仲介賣凶宅 婦人贏回所有錢

    桃園一名陳姓婦人花了180萬買一間20幾坪的中古屋,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自己卻發生一連串的意外,加上鄰居又告訴他,這是一棟凶宅,婦人很生氣,告到法院,最後法官以凶宅是非自然死亡,判婦人勝訴,順利要回180萬元。
    2006/11/08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