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非洲雙 結果共2筆

  • Honda新年式Africa Twin車系預售起跑 雙車型2022年1月正式到港

    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改變了許多事情,許多人選擇減少到人潮眾多的地方遊走,改而多去親近大自然。因此在疫情的帶動下,戶外運動愈來愈盛行,有許多人選擇在假日時到郊外露營。如果是好動的熱血份子的話,則有可能選擇去越野,因此近年來這種強調越野功能性的車款,無論是汽車或者是機車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2021/09/17 19:23
  • FOCUS/強效麻醉 斷犀角

    犀牛因為人類的獵殺取角全球只剩2萬5千隻,瀕臨絕種,在南非為了保犀牛的命,許多養殖場和照護單位會為犀牛去角以躲過盜獵者的殺害,過去犀牛角可以合法買賣,國際交易在1977年被禁止,南非國內則是在2009年正式頒布禁令,不過犀牛遭盜獵的數字並沒有隨著禁令而減少,反而是大幅增加,當地養殖戶認為只要需求還在犀牛就會被盜獵,而盜獵者並不會用安全的方式幫犀牛去角,往往是砍爛整張臉連根拔除,為了犀牛的生存,應該恢復犀角合法交易,不過環保與動保團體極力反對,認為會刺激市場需求,在非洲雙方有非常激烈的辯論。
    2016/12/21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