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非法拘禁 結果共14筆

  • 徐州8孩母遭鐵鍊鎖頸 丈夫虐待及非法拘禁罪成立判9年

    央視報導,轟動一時的中國徐州8孩案經法院審理,判決「鐵鏈女」丈夫董志民虐待及非法拘禁罪名成立,處有期徒刑9年,其餘5人因拐賣婦女罪,判有期徒刑8年至11年不等。
    2023/04/07 15:28
  • 19泰國人陷柬埔寨打工陷阱獲救 15人有詐騙前科

    柬埔寨官方今天表示,在西港市中心救出19名泰國人,他們自稱遭到非法拘禁與強迫勞動。當地警方調查指出,其中15人有詐騙前科,並遭到泰國法院通緝。
    2022/08/29 13:47
  • 舒華飆罵「唐山圍毆男」不配當人!遭勸低調 本人回應了

    唐山打人事件越演越烈,除了日前的多男歐女事件之外,近日又傳出一名張姓女子被黑道非法拘禁在狗籠及毆打辱罵近16小時,但當時報警卻疑似警方吃案,引發民怨。為此唐山市下轄灤州市當局宣布已組成專案組,目前已將朱姓、楊姓等嫌疑人逮補。
    2022/06/13 16:14
  • 遭黑道拘禁16小時「關狗籠毆打」 唐山女控警方吃案

    唐山市離譜毆女事件爆出後,一名女子在網上實名舉報一起黑道團伙事件,指自身被黑道非法拘禁16小時,期間被關狗籠、毆打,但卻遭到警方吃案;再度引發民怨四起。
    2022/06/12 16:42
  • 因招工廣告受騙!大陸男淪柬埔寨「血奴」 大陸使館證實

    陸媒近日報導一名江蘇男子被詐騙到柬埔寨,遭犯罪集團非法拘禁和多次抽血淪為「血奴」,事件引發關注。中國大陸駐柬埔寨大使館昨晚發文證實確有此事,表示已要求柬國警方立案調查。
    2022/02/17 17:27
  • 官方證實「徐州8孩母遭人口拐賣」 丈夫等3人被刑拘

    中國徐州8孩案引發輿論沸騰後,當地聯合調查組昨天終於認定本案涉人口拐賣。8個孩子的父親董志民涉嫌非法拘禁罪,另外兩人涉嫌拐賣婦女罪,3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2022/02/11 10:50
  • 孟晚舟引渡案再開庭 針對"政治驅動"辯論

    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聽證會在加拿大時間3月1日,於卑詩省最高法院再度展開,聆訊為期5天。案件進入最後階段辯論,就孟晚舟律師提出的「程序濫用」申訴理由中的第一個爭論點,也就是「政治驅動」進行辯論,政治驅動是指在川普擔任美國總統期間,曾公開聲稱,願以孟晚舟引渡案作為談判籌碼,迫使中國大陸接受美國的貿易條件,獲取政治和經濟利益。另外三個爭論點包括非法拘禁、重大遺漏和錯誤陳述、違反國際習慣法,將在3月到5月之間繼續法庭辯論,具體何時作出判決,目前還無法確定。
    2021/03/02 15:09
  • 日本小六女童社群識35歲男 遭拐離家400km遠

    日本一名小學六年級女童,日前通報失蹤,結果被發現,一名35歲男性網友,邀她出來會面後,把她帶離家400公里遠,之後就把女童關在自家,6天後女童幸運脫逃獲救,男子則以誘拐和非法拘禁被逮捕。根據統計,光是去年,日本就有近兩千名青少年,因社群捲入社會事件,且小學生被害也有增加的趨勢,其中九成都有使用社群,也讓社群成了新的犯罪媒介。
    2019/11/26 20:00
  • 台灣男子在菲遭中國人拘禁 警方:賭債糾紛

    2名中國籍男子涉嫌在馬尼拉非法拘禁1名台灣人,菲律賓警方昨天逮捕2人,並在旅館救出受害人。刑事局今天說,獲報後組專案小組與菲律賓警方合作偵辦,初步調查是賭債糾紛。
    2019/07/19 14:52
  • 賭場糾紛 台男在菲律賓遭中國人士非法拘禁

    兩名中國籍男子涉嫌在馬尼拉非法拘禁一名台灣人,菲律賓警方昨天逮捕兩人,並從一間旅館救出受害人。
    2019/07/19 10:37
  • 男遭毆斃!警14天鏟半座山 蒸發2年「破脾屍」見天日

    大陸湖北1名男子5年前到杭州打工,卻不慎誤入地下傳銷組織工作,並遭到非法拘禁,最後甚至被活活打死、棄屍在山中,從此人間蒸發。當地警方追查多時,發現失蹤男子已遭人殺害,隨即前往棄屍現場找人,不料現場卻已被改造成大片梯田,但他們未因此放棄,經過14天的挖掘、幾乎鏟除半座山,才終於找到死者。
    2018/01/12 20:45
  • 銷毀帳目非法禁錮 郭文貴胞兄認罪

    中國富豪郭文貴流亡美國後,他在中國的多名親屬先後因經濟犯罪遭起訴,其中他的胞兄郭文存昨天在法院認罪,指在郭文貴指使下,故意銷毀北京盤古氏公司會計憑證,並涉及非法拘禁案件。
    2017/11/21 14:06
  • 「我要找法官」遭非法拘禁、逮捕 提審救濟

    持續追蹤,陸軍少校退伍想靠提審賴賬不付錢,遭法官打臉,其實提審制度原是用來保障人民,不得被公家機關非法拘禁的權利。2014年新制上路後,嫌犯本人、家人或是見義勇為的第三人都可以向當地法院聲請。以當年洪仲丘案為例,當時他的家人如果提出聲請,由法官即刻開庭,審酌軍方是否非法拘禁。
    2017/02/26 12:15
  • 「見義勇為條款」 新提審法保障人權

    提審法修正後今天新制上路,未來只要是被法院以外的任何機關逮捕或拘禁,本人、家屬或是見義勇為的第三人都可以向法院聲請「提審」,交由法官介入審查是否非法剝奪人身自由,以洪仲丘案為例,當時他因為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而被關禁閉,新法修正後,便可以聲請提審,由法官即刻開庭審酌軍方是否非法拘禁,保障人權。
    2014/07/08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