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非法佔用 結果共11筆

  • 警告全被無視!8旬中國老翁佔日本國有地「種黑田」趕不走

    日本近年來開始傳出國有地遭到非法佔據作為私有地使用的事件,先前曾有一位日本Youtuber「石川慎之介」到岡山市笹瀨川南區一處河床,發現有中國人違法佔據該地搭建農舍、栽種農作物,甚至對上前給予警告的日本人揮舞菜刀;近日又有日本記者至長野的篠之井鹽崎地區,發現當地千曲川的河岸附近有1公頃的國有地被一位來自中國的80歲老翁佔用,不只種菜還養雞,儘管記者上前請他不要在此處耕種,仍被明知故犯的老翁多次無視。
    2023/10/12 15:25
  • 南非大火燒出黑幕!黑道佔「鬼樓」房租當保護費

    南非約翰尼斯堡,8月底一棟廢棄公寓起火,造成76人死亡,這把火也燒出一段黑幕,原來南非大量廢棄建物,遭到犯罪集團非法佔用,非法移民還得向黑道繳房租,居住環境惡劣,甚至五百個人共用一個水龍頭。
    2023/09/19 21:56
  • 男車位被佔留字條反遭罰6千!網嗆「法院亂判」 結局逆轉

    近日在高雄林園區發生一起車位爭議案。一名鄧姓男子聲稱向農地主人承租停車位,卻被另一名張姓車主指控非法佔用公共道路。張男停放兩天未留聯絡方式,讓鄧男氣炸留下字條表明「再一次就鎖車」,結果反遭對方提告恐嚇罪,遭法院判罰款6千元,引發熱議,網友質疑法院判決,沒想到,記者實際訪問地主後,案情大逆轉。
    2023/07/28 15:00
  • 黃國昌爆占國有地!律師揭1點「人設大崩」:別淪汐止顏寬恒

    前立委黃國昌遭爆料,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也出面證實。律師黃帝穎就指出,黃國昌曾任立委卻非法佔用國土,是戕害民主法治的大事,不趕快解釋清楚,人設將徹底崩潰,喊話要黃「別淪汐止顏寬恒」。
    2023/07/15 16:44
  • 陸網紅海上漂浮飯店一席難求 非法占用海域遭拖離

    去年9月福建省東山島附近海域開設一間海上漂浮飯店,一度成為網紅飯店,1晚房費最高人民幣8000元,今年4月前的房間都已訂滿;但這間飯店因長期非法佔用海域,近日被勒令拖離海域。
    2021/02/24 14:00
  • 不滿情緒寫滿便利貼 港有意清除「藍儂牆」

    香港港鐵油塘站昨天(7/10)又爆發激烈衝突,起因是有中年男子,不滿青少年在牆上張貼反送中標語,出手阻止,兩派人馬起了爭執。為了表達對港府的憤怒,香港很多地方都有「便利貼牆」,這樣的牆又被稱為藍儂牆,甚至還有藍儂隧道。但港府今天貼出公告,要取締非法佔用隧道的行為,被質疑是想要清除民眾抒發不滿的「藍儂牆」。
    2019/07/12 00:24
  • 〈獨家〉無牌租車佔車格 交通局:開單拖吊

    有市民向高雄市交通局投訴,一些租車業者將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但拔掉車牌,換上自己的招牌,讓收費員無法開單,而且好幾家業者都這麼做,交通局表示,這些無牌車已經涉嫌非法佔用停車格,警方可以直接開單拖吊。
    2012/05/05 19:21
  • 〈獨家〉「溫泉法」預計7月上路 業者批法不合理

    泡溫泉是很多民眾的休閒活動之一,但是坊間有很多溫泉業者,非法佔用公有土地,還任意架設管線,衛生管理也有待改善,立法院預計三讀通過「溫泉法」來規範業者,最快今年7月實施,條文規定,溫泉管線經過的地方,業者必須取得每一位地主的土地同意書,甚至要製作地質探勘報告,業者批評,這樣的法令根本不合理。
    2010/02/02 20:01
  • 大樓空地經營停車場 爆發糾紛

    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中山北路上,一棟住商混合大樓有住戶出面指控,指大樓廣場上的停車場,長期被人非法佔用,違法經營停車場賺取暴利,但停車場負責人則出示文件,強調自己被授權管理這塊地;不過住戶說,這停車場嚴重影響當地安全,停車場負責人還和黑道結合恐嚇住戶,雙方下午協調不成,反而吵成一團。
    2007/09/19 18:24
  • 侵占上億國產 榮民被控轉租牟利

    國有財產局一棟位在台北市西門町精華地段,市值上億的透天厝,被市議員踢爆,長期遭老榮民非法侵占,甚至當起房東,5年來賺了超過6百萬的房租,儘管老榮民否認收租,不過因為是違法佔用,將遭到強制遷移。
    2006/03/29 12:10
  • 農民違法開墾 丹大林區將封山

    七二水災造成通往丹大林區的孫海橋沖垮,但行政院基於國土永續,決定不再重修橋樑,並且將封山,這樣一來引起卻農民反彈,不過林務局表示,農民是非法佔用山林,原本規定將在95年全部收回土地,現在只是因為水災提前了,還是該讓土地休養生息。
    2004/07/2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