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非官方 結果共178筆

  • 大谷、山本出征!傳MLB明年海外開幕賽在東京 道奇vs.小熊

    美國大聯盟道奇與教士20、21日在首爾進行開幕賽,引發話題。美媒《USA TODAY》記者透露,根據他接到的非官方訊息,道奇隊預計於2025年球季在日本東京舉行開幕賽,屆時將與芝加哥小熊交手。
    2024/03/25 09:54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女模情慾DEMO外流!爆買車送服務 「撩人誘舔」陸業者回應

    中國大陸近期一段情色廣告引起討論,雖然畫面註記僅為DEMO展示,但無論是女模的眼神、還是多次做出的舔舐動做,充滿性暗示的內容畫面都在微博等論壇掀起熱烈討論;對此遭影射的「五菱汽車」車商也在第一時間澄清非官方拍攝。
    2024/01/17 07:47
  • 美團訪問之際、諾魯與台斷交 AIT主席:中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美國總統拜登派遣的高階代表團已經結束對台的非官方訪問,不過諾魯趁著他們訪台之際,宣布與台灣斷交。隨行陪同的AIT主席羅森伯格今天(16日)召開記者會,強調諾魯政府的動作令人失望,更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2024/01/16 15:15
  • 諾魯突襲斷交「美國不知情?」 外交部:要了解能掌握多少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才剛當選總統,我國太平洋友邦諾魯(Nauru)今(15)日竟無預警與台灣斷交。外交部次長田中光透露,諾魯是「突襲式」斷交,被問有無跟非官方國家透露需要安撫跟協助?田中光指出,自從跟索羅門跟吉里巴斯斷交後,整個區域安全跟穩定,已經引起美國、日本、澳洲等國注意,之後也跟美國、日本等國維持相當密切的關係,「諾魯這次採取這動作,要去了解一下美方能掌握多少、澳洲掌握多少,但相信這也不是他們期待看到的事情」。
    2024/01/15 15:11
  • 台選後美代表團抵台 將拜會蔡總統、賴蕭

    台灣大選落幕,美方立刻派非官方代表團,在14日晚間八點半抵達桃園機場,隨團的有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前國安顧問哈德利跟美國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將在15號上午到總統府拜會蔡總統跟副總統賴清德,並到民進黨拜訪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
    2024/01/14 22:53
  • 美官員稱計畫派代表團訪台 白宮警告中國大選期間別挑釁

    法新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一名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美方計劃在台灣大選後派「非官方代表團」訪台。
    2024/01/11 09:13
  • 減重聖品市場供不應求 FDA沒收數千假「網紅減肥針」

    由藥廠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研發、本用來調節胰島素的藥物胰妥讚(Ozempic),因為能減重的副作用讓這款藥物一舉爆紅,一上市就引起討論。但《路透》報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卻查獲,數千支偽造版的減肥針產品,利用相似外包裝魚目混珠,讓消費者難以辨別真偽。FDA在聲明中提醒,不要從非官方或陌生通路購買藥物,因為冒牌藥物無論在成份或使用的針頭都來源不明,一旦使用很可能引發後遺症,目前雖已沒收數千支偽造藥品,但市面上可能還有偽造藥物在流通。
    2023/12/23 10:01
  • 好友傳2連結小心詐騙 LINE帳號防盜秘笈曝光

    LINE已經成為台灣人重要的生活一環,工作、家庭生活也都靠他,帳號被盜真的是每個人的惡夢,就怕好友家人也連帶被騙,LINE官方就曾提醒不要在非官方網站上填寫密碼或驗證碼如果打開移動帳號設定帳戶就有可能被盜走。
    2023/12/15 11:46
  • 12猛男還不夠!「比基尼辣妹站C位」 桃園消防限量月曆曝光

    2024「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出爐啦!桃園市消防局在自家搜救犬隊臉書「Tyfd-K9桃園搜救犬隊」分享這個消息,率先釋出的照片就是12名消防猛男包圍1名比基尼消防辣妹,畫面十分養眼。這本「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只有1,000本,且只送不賣,將在「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粉專舉辦抽獎活動。
    2023/11/28 19:30
  • 連署站又涉賄!郭辦最新回應曝 郭台銘神隱多日忙這件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數個連署站遭爆涉不法,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郭辦嚴格禁止任何違法行為,連署不可有對價關係,事件涉及連署站並非官方站點,經團隊法務調查了解,並不認識相關涉案人士。
    2023/10/27 16:34
  • 跨境打擊不只是辦案! 全靠「披警服拚外交」

    隨著跨國犯罪從毒品轉型到電信詐欺,我國警方跟國外警政單位,交流更密切,但礙於台灣在外交上的受限,不論是辦案還是情資交換,遇到非官方往來國家,幾乎得仰賴「警察外交」!刑事局國際科就肩負這重責大任,要想辦法排除法令限制,在時間內完成情報傳遞。例如,柬埔寨人蛇詐騙案件,官方沒有任何窗口,都是靠台警透過民間團體,成功救援上百人!也因為台警積極跟國外交涉,當逮捕重大逃犯時,也能排除萬難,在最短時間內遣返犯人!
    2023/10/07 23:02
  • 別上當!美沙灘遭惡作劇立「裸體海灘」告示牌 官方急拆

    國外有允許人們合法脫光的「天體海灘」,男女都可以一絲不掛的享受日光浴、裸泳等活動。然而近日美國芝加哥一處熱門海灘遭人惡作劇,故意設置了「裸體海灘」的告示牌,然而該處根本不是遊客可以合法「坦誠相見」的海灘,當局也證實該告示牌並非官方所設立的標誌,承諾會盡快拆除。
    2023/09/06 12:29
  • 《山道猴子》真人版男主「富3代」身家遭起底 知名樂園他家開的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掀起熱議,除了上下兩集點閱率突破千萬外,更有不少網友敲碗拍攝真人版,而歌手「2000twothousandxx」日前就在音樂公司的邀請下,正式推出非官方版主題曲,其中找來網紅陳七瀨、思琪47,擔綱兩代女友,讓不少網友驚呼神還原,而「2000twothousandxx」近日也被起底,竟是富3代,連「小人國」都是他家開的。
    2023/08/26 12:25
  • 模仿還是超越?山道猴子真人版熱播 兩代女友「聯動神還原」

    YouTube神作《山道猴子的一生》因寫實人設引發共鳴,不僅原作上下集累積破千萬點閱,不少死忠粉更是敲碗真人版拍攝,在當眾人還在討論要將那些網紅藝人加入卡司陣容時,歌手「2000twothousandxx」已經在音樂公司的邀請下,正式推出非官方版主題曲,其中找來擔綱兩代女友的網紅陳七瀨、思琪47也被讚「神還原」,搭配記憶點極高的劇情,也算是讓眾人過足了癮。
    2023/08/24 10:30
  • 夏威夷野火「遺體一碰就碎!」難辨識 FBI設移動太平間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已造成至少93人罹難,非官方統計稱超過1,302人失踪,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警方指目前只完成3%搜索範圍,且罹難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難以形容火勢有多猛烈。當地居民也質疑鄰近的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為何未派出救災人員,放任茂宜島自生自滅,導致只能用船運送物資,耽誤救援時間。
    2023/08/14 13:06
  • 賴清德過境美國!美重申符合慣例 一中政策不變

    副總統賴清德今(12)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對此,美國國務院重申,賴清德過境符合台灣副總統過境慣例與美台長期非官方關係,美國一中政策不變。
    2023/08/12 08:29
  • 印度高階退將參加凱達格蘭論壇 印媒:因應台海危機

    印度媒體報導,退休三軍將領赴台灣出席「凱達格蘭論壇—2023印太安全對話」,並稱此舉意味著印度正加強與台灣二軌(非官方)對話,就如何因應台海危機交換觀點。
    2023/08/10 10:17
  • 拿「芭本海默」開玩笑被炎上 日本《芭比》官方致歉:是粉絲創作

    今年暑期兩檔強片《芭比》、《奧本海默》在全球掀起熱潮,也因為兩部電影同期上映,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取向和風格,融合了兩部作品的迷因「芭本海默(Barbenheimer)」也在網路上瘋傳,華納《芭比》官方也在迷因底下留言、使用愛心表情符號,貼文卻造成炎上,日本網友紛紛揚言要抵制《芭比》,日本的官方帳號也趕緊出面道歉滅火,強調迷因是粉絲的創作,並非官方立場。
    2023/08/01 16:04
  • 漢光「反空機降」逼真 阿帕契、黑鷹桃機演習

    漢光演習,今(19日)在桃機模擬共軍空降桃機,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降落佔領機場,我方守隊部隊隨即全力反擊,現場演習畫面超逼真,另外在日本非官方舉辦的兵推,以新北八里到新竹南寮一帶登陸,學者表示結果也是國軍獲勝。
    2023/07/19 20:15
  • 日本非官方台海危機兵推 台美日缺對話機制受關注

    為期兩天由日本戰略研究論壇(JFSS)在東京舉辦的台海危機兵棋推演今天閉幕,這次台灣首度受邀參與,備受關注。做總結時,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指出,台美日3國無安保對話機制是一大問題。
    2023/07/17 09:27
  • 柯粉收購?貢寮海祭FB突PO 柯民調奪冠文

    一個名為「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非官方粉專,最近突然PO出民調文,而且該份民調的第一名,正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外界質疑該粉專是否被柯粉收購,因為原版主也證實,該粉專已經用虛擬貨幣易主!
    2023/07/11 21:01
  • 應對共軍犯台 台灣首次加入美日台海危機兵推

    國防安全研究院披露,日本戰略研究論壇(JFSS)秘書長長野禮子近日率團訪台,席間預告7月將在日本東京舉辦台海危機兵推,為首次美日台兵推;據了解,兵推屬非官方性質,模擬必要時的協同作戰。
    2023/06/20 16:47
  • 網飛開抓寄生帳號!網哀號中招了 收費機制、解法快看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宣布將開始針對台灣寄生帳號共用者,要求每月多付百元,陸續就有不少用戶被抓到,打開電視Netflix就顯示「僅供您和同住者使用」要協助用戶該電視為同戶裝置,臉書社團「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有不少用戶反應哀號已收到無法觀看通知,也有不少用戶對新規霧煞煞「家庭帳戶有四個都用電視看怎麼解」、「在外出差,能不能同時在兩地用兩台電視看」、「用飯店電視可以看嗎」。《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Netflix新制的相關規定,讓用戶一次了解。
    2023/05/27 17:22
  • 擊敗李多慧!女神奪樂天女孩冠軍「7字謝粉絲」 嗨點名嘉義幫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在直播舉辦非官方樂天女孩排名票選活動,吸引8000多名網友湧入聊天室投票,最終冠軍並非人氣團員林襄,也不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而是「Yuri」陳怡叡,對於受到網友青睞,本尊特別發文表達感謝。
    2023/05/26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