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非婚生子女 結果共14筆

  • 6兒女全是「別人的種」!嘉義男離婚再告解除親子關係慘收敗訴

    一名男子與妻子育有6子女,現已離婚,而男子離婚後向法院提起否認6名子女的訴訟,稱自己與6子女均無血緣關係,是遭到妻子詐騙。法官指出,由於男子已過法律追溯期,加上男子曾簽下人工受孕同意書,故全數駁回。可上訴。
    2023/10/18 22:50
  • 私生女扶養費太高 拜登次子哭窮 財務不透明.法官斥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他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女兒的扶養費;不過杭特拜登不願交出財務資料,遭法官訓斥。2019年,一名脫衣舞孃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原本否認是孩子的父親,經過DNA檢測證實了親子關係後,他才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杭特拜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檢察官可能近日就會起訴他,罪名包括逃稅和做不實的陳述。
    2023/05/02 19:53
  • 驚曝「還有6非婚生子女」!苗可麗崩潰談遺憾

    49歲金鐘視后苗可麗18年前因演活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愛罵人的反派「李豔萍」一角爆紅,多年來活躍於電視劇演出和節目主持。2001年奉女成婚的她,因和前夫常分隔兩地離婚,女兒至今已18歲,不過近日苗可麗驚曝自己居然還有6名非婚生子女,甚至在臉書侃侃而談孩子們的個性。
    2020/05/05 07:47
  • 我發誓沒有!遭指控虐兒 母哭訴喊冤

    媽媽真狠心教唆女兒打傷兒子嗎?今天媽媽出面了,她哭著發誓否認,是事後才知道孩子受傷了,要是當時知道會阻止。32歲的媽媽帶著4個年幼的子女租屋,靠低收入戶補助過日子,孩子的爸爸呢?4個孩子都是非婚生子女,分別和兩任男友生下了孩子,但是男友都沒有照顧家庭,第二任還家暴打人她,她還聲請保護令。
    2018/03/26 20:12
  • 爭產案例多 李嘉誠「硬朗時分家」最成功!

    長榮集團爭產案鬧得沸沸揚揚,其實國際間類似二代爭產案例不少!國內來說包括了牽扯到妻妾、以及非婚生子女的台塑王家,還有去年釀成人命的美福集團,至於國際間有名案例,包括了香港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千億台幣遺產爭奪案等等,專家建議,想避免這類二代爭產風波,企業家最好在生前「硬朗」時候,就先做好分配,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就是最好例子!
    2016/02/22 21:26
  • 我們沒結婚?登記沒宴客 舊法「無效」

    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竟然不算數,台北一名趙姓女子指控,擔任保險高階經理人的丈夫家暴,還狡辯外遇才能紓壓,她忍痛訴請離婚,沒想到丈夫竟反咬婚姻無效,法官也認為,兩人在97年新法上路之前登記,沒有發喜帖宴客,不等於完成結婚儀式,判決婚姻無效,趙姓女子哽咽表示,丈夫年薪千萬卻為了規避負擔撫養費,寧願讓孩子變成非婚生子女,對此,男方表示尊重判決。
    2014/04/21 18:59
  • 張藝謀「超生」疑雲 陸官方:3子女非婚生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被指違反大陸政策,超生子女事件,剛剛有新的發展,大陸無錫的計畫生育單位調查證實,張藝謀有3個孩子,都是屬於「非婚生子女」,沒有取得大陸官方的許可證件,大陸官方將會有進一步的處置。
    2013/12/02 11:36
  • 無奈非婚生子女難見光 上進求認同

    王永慶四房孫羅念祖,在台北市東區賣茶飲,不能當「靠爺族」,恐怕也因為,能不能真正認祖歸宗,他爸爸羅文源為此上法院,案子還在最高法院審理中,非婚生子女的無奈,甚至像寶來總裁白文正二房所生的白介芃,在父親過世了,也無法像其他哥哥一樣護送爸爸,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非婚生兒子宣彥行,只能在網路上尋找出口,努力上進的他們,只希望有朝一日得到眾人認同!
    2013/05/10 19:00
  • 大陸大規模人口普查 首度納入台商

    大陸花費高達400億台幣的經費,完成近幾年最大規模的人口普查,包括台商以及港澳人士,這次都首度被列入普查範圍,預計明年4月,大陸將統計出長期居留大陸的台籍人士的精準數據。而由於這次人口普查異常嚴密,也出現不少意外狀況,有人跨省結了2次婚,這次被查了出來,還有人急著幫小孩驗DNA,因為多了不少非婚生子女。
    2010/11/10 19:48
  • 出生時地差很多 小蔣義子身世疑點多

    76歲的邱明山突然跳出來,說自己是故總統蔣經國的非婚生兒子,不過蔣家後代卻說,經國先生當年這麼照顧邱明山這個「義子」,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蔣經國?然而邱明山真的是蔣經國的兒子嗎?他母親懷孕生子這段期間,蔣經國根本是在蘇聯讀書,而且他曾被送去台東泰源監獄管訓,跟蔣經國自己4個子女的成長差很多,中間疑點重重。
    2009/10/19 18:23
  • 不知父亡 非婚生男突背債百萬

    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是非婚生子女,從小由母親獨立撫養長大,但去年法院突然查封他的千萬財產,這才知道原來生父2年前過世,留下近百萬債務讓他「繼承」,他一狀告上法院,法官認為男子不知生父死亡,有權辦拋棄繼承,判決勝訴。
    2008/01/05 18:25
  • 避風波 辜嚴倬雲在家坐鎮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死後不到一年,非婚生子女疑雲卻鬧得滿城風雨,辜振甫遺霜辜嚴倬雲選擇低調不出門,在家坐鎮開會,由子女出面面對媒體、驗DNA。事實上,辜嚴倬雲早在去年就知情,只是辜老當時已經臥病在床,如今紙包不住火,如果要對簿公堂,選擇主動出擊的辜家大概有四分之三的勝算。
    2005/08/03 18:06
  • 艾伯特登基 自爆不只一私生子

    摩納哥王儲艾伯特昨天正式登基成為新任國王,前陣子才被爆料有個非洲裔私生子的艾伯特,登基前又語出驚人的表示,他不只有一個私生子,不過艾伯特說,他會照顧這些非婚生子女,只是這些孩子將無法繼承王位。
    2005/07/13 11:19
  • 前台火董座非婚生子 跨海爭家產

    前台灣火柴公司董事長李泰雄中風之後,家產分配傳出了非婚生子女爭產的風波,一名44歲的婦人蕭琳潔表示,22歲起就死心塌地的為李泰雄打拼事業甚至墮胎三次,沒想到生下男孩後,李泰雄還是拋棄她,如今孩子已經17歲,她希望孩子能認祖歸宗,分得一份家產。
    2004/11/2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