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非分熟女 結果共7筆

  • 吳慷仁阿Sa料理台性愛吸睛!「撐到發抖」完事累癱

    演技屢獲肯定的金鐘視帝吳慷仁,先前抱著「新人心態」首度接演香港電影《非分熟女》,和女主角阿Sa(蔡卓妍)有大膽情慾戲,長達2分鐘在廚房料理台上的性愛橋段,2人幾乎全裸上陣,屁股蛋全露。近日吳慷仁受訪時談到這一段,他笑稱自己「腰力很好」,還說最後真的「累癱了」。
    2019/05/17 09:22
  • 吳慷仁進軍港壇 搭阿Sa首拍港片講粵語

    出道十二年的吳慷仁,今年首度進軍香港市場,和港星阿Sa蔡卓妍合拍電影,飾演茶餐廳的台灣廚師。吳慷仁堅持學廣東話,在電影裡八成都用粵語對戲。不過4年前拍過客家電視劇的他,一度把兩種語言搞混,讓香港工作人員有聽沒懂。
    2019/05/15 20:23
  • 爆乳跳鋼管!女星小褲褲挖空「渾圓屁股蛋」全露太惹火

    由港星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攜手視帝吳慷仁演出的電影《非分熟女》,故事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自籌備以來就備受矚目。阿Sa為了詮飾逐漸掙開束縛的女子,特別苦練鋼管舞,不但展現零贅肉的完美身材,更可以完整表現高難度動作,她回憶當時情況表示,「那時練得非常專注,腎上腺素爆衝,一回神才發現不但腳趾都瘀血,甚至指甲都裂開了啊!」
    2019/05/10 07:44
  • 吳慷仁拍「非分熟女」 首度合作香港電影

    藝人吳慷仁主演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戲劇才剛熱播結束,最近又有新電影《非分熟女》即將上映,這是他首度跟香港電影圈合作,甚至為戲花一個月時間,找茶餐廳老闆教他講廣東話。
    2019/05/05 21:18
  • 「非分熟女」陸映遭刪減 片長90分變66分

    由阿Sa、吳慷仁主演的電影《非分熟女》,大膽剖悉性自主議題,不過最近在大陸上映,原本上映版本的90分鐘片長,被刪剪到只剩下66分鐘,導演在臉書發聲明,說自己未參與刪剪過程,對故事原意被扭曲極為不滿。
    2019/04/21 12:42
  • 噴火!禮服大挖空蹦出雪乳 阿Sa幾近全裸登紅毯第一美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14日)盛大登場,今年憑藉著在電影《非分熟女》中全裸自慰等突破性演出,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港星阿Sa(蔡卓妍),昨晚穿著一襲裸粉色禮服亮相,全身透視外加胸前挖空的設計,讓她看起來就像全裸一樣,不僅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阿Sa也拿下「最佳衣著獎」,榮登紅毯第一美。
    2019/04/15 09:38
  • 阿Sa全裸DIY洩慾太噴火!靠吳慷仁解放大尺度突破

    36歲港星、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出道近20年,近期憑著和台灣演員吳慷仁主演的電影《非分熟女》,三度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這部強調女性身體自主的電影,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首支預告見到阿Sa背部全裸入鏡,濕透的身體做著回應自己慾望的動作,大膽畫面立刻引爆話題,但她從容以對:「接拍時就知道要拍什麼的,沒有想那麼多就演了。」
    2019/04/11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