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非人為 結果共41筆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柯文哲政見畫面被剪? 民視:YT技術問題非人為、中選會也發聲了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登場,但有網友指出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表時,《三立》插播廣告、民視YouTube則剪掉柯片段,NCC也證實截至今(21)日上午9時,共收到8件民眾陳情案件。對此,民視發聲明澄清絕無後製,柯文哲畫面短缺為YouTube伺服器端技術所致。
    2023/12/21 12:39
  • 有片/現代神偷!高球場驚見熊出沒 叼走球袋秒消失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近日發生一起「非人為偷竊事件」,一隻黑熊突走近高爾夫球場,從一輛車上叼走裝滿球桿的高爾夫球袋,並將其拖進樹林裡,球袋主人見狀當場傻眼,且黑熊身手敏捷,一溜煙就無影無蹤;影片一出笑翻網友,直呼根本「現代神偷。」
    2023/08/03 17:04
  • 白沙屯媽祖鑿轎突衝土地公廟「喬一下」 信眾驚:絕非人為

    今(2023)年的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之旅進入最後一日,預計於今(20)日下午4時回宮,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進香第8日時,媽祖似乎得知土地公的請求,鑿轎隊伍經過某處土地公廟時,竟進入土地公廟中「幫祂扶正香爐」,引來一票信眾驚呼「有點玄」,認為這絕對不是人為的。
    2023/02/20 14:02
  • 快訊/高雄捷運火災警鈴大作、乘客慌 疑探測器故障誤報

    有民眾今日下午搭乘高雄捷運,於月台等車時火災警報器突然大作,要所有乘客依照逃生路線往安全區域移動,但卻未見任何火煙。經高雄捷運公司了解,系統回報並未有火災發生,初步查證,疑似是灰塵引發探測器故障,並非人為誤觸按鈕,詳細原因還有待查證。
    2022/06/16 18:34
  • 電動車「燈亂閃」無法騎 送修「非人為」免拖車費

    有民眾電動機車,大燈無故亂閃,無法開關機,但因為住家離原廠太遠要23公里,最後業者請拖吊車載運,雖然檢測後是非人為因素造成,免收2400元拖車費,但不少非都會區居民,都會覺得不太方便。
    2020/12/14 19:35
  • 4度會勘瑞芳猴硐邊坡 林佳龍:重新評估通車時間

    台鐵瑞芳-猴硐路段4日邊坡大面積坍塌,東部路線中斷,原先預計13日搶通,不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第4度到場會勘後表示,因天候因素非人為可控制,已請同仁重新評估通車時間。(編輯:李錫璋)1091210
    2020/12/10 11:01
  • 蘇震清質疑偵訊錄音檔沒聲音 北檢:絕非人為變造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遭起訴收賄罪,目前在押;蘇的委任律師今天代發聲明,質疑關鍵偵訊錄音聽不到聲音;北檢澄清,確有2筆無聲的錄音檔,應是設備老舊所致,絕非人為變造。
    2020/12/01 16:57
  • 台大旁巷弄突竄火! 6機車連燒「熔成廢鐵」

    台灣大學旁巷弄,清晨五點多驚傳火警!地點在台北市復興南路巷子內,路旁機車莫名起火燃燒,火勢瞬間蔓延,導致6輛機車被波及燒毀,警方初步認為,並非人為縱火,但監視器卻拍下,起火前幾秒,有兩名男子路過起火點旁,還在這停留了一段時間,後來人一走就開始起火,是否有人為因素,恐怕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0/10/29 13:26
  • 聯結車闖平交道被撞 遭求償史上最高3.2億

    10日下午一點多發生在高雄楠梓,屏山巷平交道的火車撞聯結車事故,一直到隔天上午八點才恢復全線通車,影響了一萬六千多名乘客疏運,而運安會經過調查,認定聯結車司機不當侵入平交道,除了將人移送法辦,還要對司機及所屬貨運行求償3.2億元,不過司機以3萬元交保候,仍認為是機械故障非人為因素,聽到求償金額像要他的命。
    2020/04/11 15:22
  • 查嘸嫌犯!服務處紗窗破 檢認定非人為

    上個月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的服務處,疑似被人用塑膠子彈射擊紗窗,當時他懷疑是因為挺韓國瑜,所以才會被警告,現在偵查結果出爐,因為查無證據,而且模擬彈道並沒有射擊角度,認定不是人為,因查無犯罪嫌疑或應負刑責的人,偵查終結。
    2019/11/22 12:49
  • 疑配電線遭破壞 奪2勇消性命檢送證物究責

    台中市大雅區非法工廠大火,造成2名勇消殉職,今天(5日)上午消防局「火調科」人員到現場採證,目前已經找到起火點,經查並非人為縱火,研判係電氣因素釀災,不排除是配電路線遭破壞引起火警,但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警消將儘速檢送證物,釐清詳細起火原因,並追究相關人刑責。
    2019/10/05 19:04
  • 電眼故障非人為 幼兒園自清「查無猥褻案」

    女童猥褻案,陷入羅生門!遭指控的幼兒園,在當地相當知名,事件爆發後召開說明會澄清,但女童父母不滿業者隱瞞實情,甚至反控小孩說謊。對此業者回應沒有指責女童,也強調遭指控的男童才剛試讀三天,和女童就讀不同班級,使用不同廁所,由於園方監視器故障無法還原事發經過,也讓整起事件充滿疑點。
    2019/09/19 20:34
  • 快訊/元旦新制上路!金管會:保固統一定調「保險」

    明年元旦起,手機保固制度將改為手機保險。金管會表示,主要原因在於保固是保障非人為機械損害,實務上已擴大到人為疏失也保,就怕保固方案和保險混淆才統一定調保險新規。
    2017/12/29 09:08
  • 寧波爆炸案 起因拆解非法爆炸物不慎

    浙江寧波市26日發生爆炸案,當地警方昨天曾宣稱爆炸源是現場的一處化糞池。但警方今天的新說法是,有人在拆解非法製造爆炸物過程中不慎引發爆炸,但非人為故意製造爆炸,嫌犯則被逮捕。
    2017/11/28 18:36
  • 北韓核試場附近規模2.9地震 研判非人為

    北韓在台灣時間13日上午發生規模2.9的地震,讓外界擔心北韓再次核試。
    2017/10/13 10:32
  • 核試爆?北韓今規模3.4地震 深度僅0公里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29分左右,大陸地震局在北韓一帶,測得芮氏規模3.4的地震,深度0公里,外界懷疑可能北韓又核試爆,不過南韓氣象單位卻說是自然現象,非人為造成。
    2017/09/23 20:14
  • 斷電追因! 中油:非人為誤關、電腦重灌釀禍

    全台大停電,第一時間傳出工程人員誤關電動閥,中油出面澄清,是廠商重灌電腦設備,系統出狀況,才導致電動閥無預警關閉,斷氣兩分鐘,導致大潭電廠停擺,連帶導致全台大跳電。不過中油表示,工程人員沒有按照SOP流程操作,也有疏失。中油強調,將會承擔起台電損失,董事長陳金德,也帶領同仁鞠躬道歉。
    2017/08/16 12:36
  • 內鬼偷i-Phone序號 山寨機騙換1264支原廠機

    大陸詐騙集團看準哀鳳手機一年保固內,非人為問題維修,能更換新機的售後服務,勾結台灣某電信公司員工,拿到哀鳳手機序號,再打在大陸高仿的哀鳳6、6S上。以得手一支手機2000元的代價,找車手拿山寨機回維修中心詐取新機,2個月內得手1264支原廠哀鳳,若以空機市價轉手賣出,不法獲利超過2千5百萬。
    2017/05/10 17:56
  • 男嬰背部傷家屬控虐童  公托:非人為

    高雄一名家長控訴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設的托嬰中心才3天,背部出現大面積傷痕,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嬰被固定在安全椅至少2個半小時,質疑托嬰中心監禁孩子,對此托嬰中心澄清,因為孩子比較好動,老師有跟家長溝通過,會訓練孩子坐在椅子上久一點,沒有注意到孩子受傷真的很抱歉。
    2016/08/06 16:34
  • i6換整新機 背蓋、機板竟序號不符遭拒修

    蘋果iPhone保固條款只要非人為就能換整新機,但日前卻有台灣消費者拿到後不只短短5天又故障,再送修竟然出現機板、背蓋序號不符的離譜狀況維修遭到拒絕,等於保固內手機就變成孤兒也找不出原因,針對個案,維修中心表示當時人員確實沒有比對但並沒有違反蘋果規定,為了避免爭議承諾會將核對序號納入標準作業流程。
    2016/03/25 19:03
  • 獨家/出租處硬體非人為耗損 房東需付維修費

    退租前,最怕碰上的狀況就是房東在檢查租屋處時東扣、西扣,消保官就提到最常有爭議的狀況,是牆壁上可能因為釘釘子、塗鴉回復原狀的費用,再來就是電器毀損和家具地板弄壞的維修,這筆帳誰該買單,消保官給建議,只要物品是自然耗損,像是燈泡壞了、排水出問題,就是房東要負責,但若是人為造成,例如牆壁畫花了、地板弄壞,就是房客的責任。
    2015/08/25 18:25
  • 耐6級震!安全扣固定車檯 防晃動滑落

    發生意外的立體停車塔,是垂直一格一格的車格,像倉儲一樣,一般車塔可以耐6級地震,但就怕發生今天這樣的大地震,業者都會在搭載汽車的車檯板裝上「安全扣」,是防止車檯上下左右晃動,只是如果晃動過大安全扣鬆拖,上方的車檯摔落,下方的車通通遭殃,依規定停車場都要保險,車非人為受損就得理賠
    2015/04/20 18:44
  • ​花6萬植牙被騙!無良醫植臨時假牙 女受罪

    近幾年植牙風潮盛行,卻也衍生不少糾紛,像台南一名小姐花了6萬塊植牙,結果被植入的竟然是臨時假牙,醫師品質良莠不齊,資深的牙醫師說,並非人人都適合植牙,能裝假牙的其實不一定要植牙,因為活動假牙好裝好拆容易清洗,現代人為了美觀,所以才會花大錢植牙,而植牙也會有風險,像牙周病患者、糖尿病高血壓患者都不適合植牙,目前國內南部植牙價格比中北部低1到3成,所以會出現中北部民眾到南部植牙的情況
    2014/12/23 14:52
  • 買洗臉機摔壞!付錢修遭拒 業者:沒零件

    最近最夯的美妝家電,恐怕就是洗臉機了,但台南有名王小姐她兩個月前在專櫃買了一台,之後不小心自己摔壞,想付錢請廠商維修,卻被拒絕,業者解釋因為全機防水無法拆開修理,若非人為因素損壞可以換新機,但王小姐仍無法接受,她認為業者事前就該告知!
    2014/06/04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