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靚靚 結果共12筆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迎接靚靚花海! 桃園龍潭魯冰花季打造浪漫黃金路徑

    桃園龍潭是全台最早種植魯冰花的地區,又稱為魯冰花的故鄉,桃園市政府辦理「2022戀戀魯冰花」活動,種植近15公頃的金黃魯冰花,分佈於大北坑休閒農業區及和窯文創園區的茶園間,今年特別於第二遊客中心(三和青創基地)周邊沿路佈置美麗魯冰花植栽,打造浪漫金色路徑。
    2022/02/15 16:19
  • 狂砸7千萬買包給袁詠儀! 張智霖搖頭自爆:快破產了

    現年50歲的張智霖(Chilam)與同齡的老婆袁詠儀(靚靚)於2001年2月8日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張慕童 (魔童) ,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愉快。今年是兩人結婚21週年,由於相愛至今一直十分恩愛,是圈中的模範夫妻。
    2022/02/12 17:36
  • 袁詠儀回香港過年 15歲兒曬合照高挑外型曝光

    張智霖和太太袁詠儀靚靚近年來專注於大陸發展,15歲兒子「魔童」張慕童則留港在香港國際學校(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讀書,早前曾在IG玩你問我答,疑似因回答網友提問時指自己在香港而非大陸,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媽媽袁詠儀急忙在微博澄清。
    2022/02/03 14:13
  • 袁詠儀衝疫區「素顏當志工」 街頭賣力助採檢暖舉被讚爆

    50歲香港女星「靚靚」袁詠儀曾是香港小姐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得主,後來拍攝電影《新不了情》、《金枝玉葉》與《國產凌凌漆》等片,紅遍90年代的香港。近日大陸疫情嚴峻,有網友在深圳核酸檢測現場,意外發現志工群中竟有袁詠儀的身影,低調的她全程素顏做志工服務,態度親切沒架子,暖舉曝光後被鄉民讚爆。
    2022/01/17 11:19
  • 屈中恆辣妻自豪「美照驚人」 女兒不留情狠嗆:修很大

    女星Vicky與老公屈中恆結婚多年、育有4名寶貝女兒,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近期她與三女兒靚靚在節目中同框,母女倆互相吐槽場面逗趣,Vicky自豪跟得上時代、自拍照超美,靚靚卻不顧媽媽面子,當眾狠酸Vicky自拍照「修很大」。
    2022/01/11 15:15
  • 兒子講錯話挨批!袁詠儀親上火線致歉:支持一中原則

    張智霖和太太袁詠儀靚靚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他們兒子「魔童」張慕童則留港讀書,現年15歲的他正就讀香港國際學校(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
    2021/12/14 11:27
  • 袁詠儀張智霖藏15年「魔童」曝光!露帥臉狂吸29萬粉

    港星張智霖、袁詠儀(靚靚)縱橫影視圈多年,兩人婚姻長跑20年,羨煞不少民眾,兩人育有一子,名為張慕童,不少大陸粉絲都稱他為「魔童」。張慕童鮮少曝光在媒體面前,而他在今年11月剛滿15歲,先前曾因為年齡不足被Instagram官方關閉帳號,近日再次開通了自己的Instagram及微博,他發出微博第一篇文章且僅留下1個字,就狂吸29萬粉絲為該貼文點讚,帥氣的外型引起大陸的網友熱議。
    2021/12/05 19:41
  • 女兒因外貌自卑落淚! Vicky冷回「這句」惹哭她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6)日晚播出主題「爸媽你們也行行好!這些行為實在太欠管了!」,邀來Vicky和女兒靚靚、撒基努和兒子那斗等親子檔大談親子話題,而Vicky的女兒靚靚則控訴媽媽私下的行為超幼稚,還會逼迫女兒們妥協,也常讓一旁的納豆直言:「完全就是情緒勒索吧!」
    2021/10/25 21:29
  • 袁詠儀「長髮回春」美絕阿嬌婚宴!網驚豔:穿越28年前

    37歲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昨天(20日和)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舉辦婚宴,演藝圈眾多好友都親自出席見證祝福,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港星袁詠儀!她和老公張智霖一同穿著黑色正式套裝現身,袁詠儀一頭長捲髮搭配紅唇,即使已47歲但凍齡美顏令人無法忽視,堪稱當晚最美,有網友驚呼根本「穿越回28年前剛獲港姐冠軍的模樣」。
    2018/12/21 12:37
  • 飼養太燒錢! 馬來西亞擬2度退貨貓熊送還大陸

    大陸積極做「貓熊外交」,2014年租借了兩隻貓熊「興興」和「靚靚」給馬來西亞,但馬來西亞因負擔不起貓熊的昂貴飼養費,去年底已送還兩隻熊貓的大女兒「暖暖」,如今還考慮把「興興」和「靚靚」一併送還,再次強調「養不起」。
    2018/12/19 11:33
  • 馬來西亞大貓熊喜獲二寶 將公開徵名

    中國大陸出借給馬來西亞動物園的一對大貓熊日前產下第2隻幼崽,不過由於母貓熊靚靚的保護欲強烈,園方暫時還無法辨別寶寶的性別。園方將徵詢大眾意見替這隻幼崽命名。
    2018/01/18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