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青蜂俠 結果共44筆

  • 被曝光參選時力黨職 陸媒:谷阿莫微博B站帳號被禁

    以「X分鐘看完XX電影」系列影片成名,台灣網紅谷阿莫被媒體曝光,他有意投入時代力量內部政策委員選舉,雖然本人至今仍未公開證實或回應。但參選報導才曝光一天,《騰訊新聞》引述「青蜂俠」影音號的消息,指出谷阿莫在對岸的社群平台帳號先後遭到禁言查封,包含微博、B站都出現封禁無法留言的狀態,被認為與他參與時力政黨活動有關。
    2023/02/05 15:10
  • 塞斯羅根批漫威「是小孩看的」 奧斯卡大導酸不算電影  

    曾主演《惡鄰纏身》、《青蜂俠》等多部喜劇的演員塞斯羅根(Seth Rogen),承認過自己是漫畫迷,像他製作的熱門影集《黑袍糾察隊》就是從漫畫改編,不過他所愛的漫畫不包括漫威在內,近日他於外媒採訪中,坦承自己不喜歡漫威宇宙與其電影,還稱漫威作品比較適合小孩,可他無法否認的是,如果漫威未掀起這股漫畫改編的風潮,他的《黑袍糾察隊》也不會存在或令人感興趣。
    2023/02/03 15:11
  • 周杰倫闖五月天後台 變魔術換封面主唱

    周杰倫的實境節目《周遊記》,直擊五月天的演唱會後台,還把專輯封面的主唱,從阿信一秒變成周董,爆笑證實主唱換人做做看的傳言,另外周杰倫還以青蜂俠造型,現身東京澀谷街頭,掀起一陣騷動。
    2020/05/28 12:13
  • 狂!周杰倫扮「加藤」亂入 澀谷萬聖趴掀暴動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藝人們比裝扮也比誰最狂!天王周杰倫30日在IG上預告將化身電影《青蜂俠》裡的「加藤」,還要粉絲若在街上遇到他記得打招呼,想不到他昨天(31日)真的出現在日本東京澀谷一年一度的萬聖趴活動,不少粉絲見到周董驚喜不已,現場造成萬人大暴動,群起捕捉周杰倫,畫面非常壯觀。
    2018/11/01 08:39
  • 李小龍出拳、飛踢速度太快  攝影機只拍到殘影

    已逝的武術巨星李小龍,宛如中國「功夫」的代名詞!日前適逢李小龍的77歲冥誕,臉書社團「電影公社」也特別曝光一段李小龍試鏡《青蜂俠》的影片,影李小龍出拳的速度是快連攝影機都只拍到殘影!
    2017/12/07 13:16
  • 「青蜂車」案敗訴定讞 周杰倫需補稅58萬

    青蜂車官司敗訴,周杰倫必須補繳58萬的關稅!藝人周杰倫,第一部好萊塢電影《青蜂俠》,當時片商送了裡頭的青蜂車給他,他把它運回台灣時,申報價值只有16.5萬,但海關認為,至少要198萬要求補稅,周杰倫不服,但法官認為海關有理,判他敗訴定讞,必須把58萬繳回國庫。
    2016/08/11 21:35
  • 好萊塢電影首例! 周杰倫「中文歌」全球主題曲

    周杰倫參演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2》,最新變魔術的片段曝光,除了在傑西艾森柏格面前大秀魔術,周杰倫的英文似乎也變得更好,5年前出演電影《青蜂俠》時還有點鄉音,不過近年似乎是有了老婆昆凌的幫忙,再加上和混血兒師弟派偉俊,一起合唱《功夫熊貓》主題曲,穿插不少英文歌詞,這回周杰倫再次登上好萊塢電影英文流利許多。
    2016/06/01 17:18
  • 為「青蜂車」抗稅58萬敗訴 周董:會再上訴

    藝人周杰倫2010年參演好萊塢電影《青蜂俠》,事後獲片商Sony影業贈與道具車「青蜂車」,運回台申報單價台幣16萬5000元,但海關驗估該車價值約台幣198萬,認定周董繳驗不實發票低報車價逃漏稅。
    2016/03/10 12:13
  • 「青蜂車」惹爭議! 周杰倫不滿補稅58萬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杰倫4年前出演電影《青蜂俠》,宣傳結束後片商象徵性以1元美金將片中「青蜂車」送給周杰倫,在台灣也沒領牌上路,但財政部要求補稅58萬讓周杰倫不服!不過其實像這類的電影道具運到台灣不只要運費,也會依照不同分類進行課稅,通常要價不斐,不過為了宣傳,片商也願意砸重金讓影迷一賭為快
    2015/04/13 17:33
  • 戰火延燒好萊塢 王力宏、周董PK電影票房

    去年在全球大賣106億台幣的魔術主題電影《出神入化》,近日公佈續集卡司名單,而周杰倫也在其中,將和摩根費里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人合作,這也是周杰倫繼2011年的《青蜂俠》後,再度進軍好萊塢,不過當時傳出也積極爭取加入《青蜂俠》演出的王力宏,在選角時敗給周杰倫,但如今王力宏也登上好萊塢大銀幕和《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合作,2人的戰火延燒到好萊塢。
    2014/11/06 11:59
  • 我還有夢! 天王周杰倫6年再攻銀幕

    這10年在歌壇已經具有不可動搖天王地位的音樂才子周杰倫,事實上一直懷著電影夢,繼2007年自導自演《不能說的秘密》讓大家對他的電影才華刮目相看之後,構思整整6年,周杰倫再推出第二部電影作品《天台》,身兼導演、編劇、演出、配樂、更參與武術動作設計與影片剪輯,周杰倫自認龜毛不好搞,事事要求完美,他的電影事業其實是從拍自己的MV開始萌芽,一路走來,包括和大導演們合作、前進好萊塢拍青蜂俠,都成為他的養分,歌壇天王周杰倫的電影夢,一起來看看。
    2013/07/15 00:55
  • 前後進軍好萊塢 王力宏PK周杰倫

    王力宏跟青蜂俠擦身而過,讓周杰倫搶先一步進軍好萊塢,不過現在王力宏也獻出好萊塢的處女作了,跟湯唯以及「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合作的「駭客交鋒」,現在在香港趕拍中,雖然日夜顛倒,讓他直呼好苦又好窘,但一切似乎都是想趕快趕上周杰倫的腳步,因為兩人過去不僅都是音樂才子能唱能寫,歌曲也都走R&B風格,甚至還能當導演,常常被拿來作比較,如今連前進好萊塢,也都有志一同。
    2013/07/01 13:23
  • NBA/小飛俠黑面罩上場 如電影「青蜂俠」

    NBA小飛俠KOBE BRYANT,在全明星賽中上籃時被打傷鼻子,導致鼻樑骨折,之後他都戴著面罩上場比賽,一開始他戴的是透明面罩,週三對上底特律活塞隊時,KOBE換上黑色面罩,看起來跟電影「青蜂俠」的造型很像,沒想到球感卻出不來,投6只中1,換場後又戴上慣用的透明面罩,才恢復昔日水準。
    2012/03/07 17:10
  • 台灣小生走紅 1.2億也請不到周杰倫

    近來國片票房屢創佳績,連帶讓新一代小生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像是阮經天、趙又廷和彭于晏,接大陸電影片酬,身價約有700萬台幣;而周渝民則是繼周杰倫之後,第二位擠進大陸賀歲檔期的台灣小生。另外,藍正龍除了演戲,還開始嘗試自己監製,但片酬最驚人的,還是以「青蜂俠」勇闖好萊塢的周杰倫,他一部片酬至少破億。
    2011/10/07 11:53
  • 避免搶票房 電影片商互喬檔期

    電影片商挑選上映檔期,也是要花腦筋想想的,因為西洋片上映日通常是全球同步,老早就定好,所以華語片或國片,片商就會私下喬開檔期,就怕會強碰或搶票房,但也有片商對自己發行的電影很有信心,像今年春節上映的國片雞排英雄就和青蜂俠撞期,但票房還是不錯。
    2011/06/07 19:29
  • 富比士中文名人榜 華仔稱霸王菲季軍

    「富比士」中文版,13日公佈2011年華人名人榜,出道30年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因為去年拍了5部電影,加上巡迴演唱會,締造了不老神話,稱霸冠軍寶座,而周董周杰倫也因為拍電影「青蜂俠」獲得肯定,穩坐亞軍,而重返歌壇的天后王菲,復出開演唱會就場場爆滿,立刻衝上第3名,而籃球明星姚明也進榜,名列第5名,也成了少數非關演藝圈的明星。
    2011/05/14 11:53
  • 青蜂俠走紅 周董入圍MTV電影大獎

    小天王周杰倫星途越來越旺,他主演的電影「青蜂俠」,入圍了「MTV電影大獎」最佳突破明星獎,這個獎項在美國非常火紅,堪稱「青年奧斯卡」,不過入圍演員年齡層,大概都是27歲以下的演員,周杰倫32歲,已經算是最資深的入圍者,現在他要和新一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在內的好萊塢新人,力拚高下。
    2011/05/05 12:38
  • 「功夫熊貓2」 網友KUSO改編雙截棍

    周杰倫拍完青蜂俠後,也在功夫熊貓2裡軋一腳嗎?功夫熊貓第2集裡,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還邀請了成龍、楊紫瓊、劉玉玲等大明星配音,網路上甚至還出現了網友以周董「雙截棍」改編而成的「熊貓之歌」,因為歌詞詼諧逗趣,在網路上暴紅,還有人建議電影公司,乾脆把「熊貓之歌」訂為電影「功夫熊貓2」的主題曲。
    2011/04/28 11:56
  • SJ-M出「輯」! 周杰倫、方文山寫歌力挺

    韓國團體SJ-M來台發片,眼尖的粉絲發現,其中一首歌竟然是天王周杰倫寫的,周杰倫自己作曲還請來老搭檔方文山填詞,歌名叫做「幸福微甜」,SJ-M出輯周杰倫跨刀相助,而SJ-M上回來台灣,也現身力挺周杰倫主演的電影「青蜂俠」造勢活動,情義相挺。
    2011/03/07 11:57
  • 周董碰上小飛俠 兩人一起代言獻聲

    周杰倫最新的廣告作品曝光,是跟體壇天王巨星小飛俠KOBE,一起為知名飲料代言,周杰倫為了這支廣告還寫了一首新歌,跟KOBE一起合唱,周杰倫本身也很愛打球,能跟KOBE合作,在片場大明星周杰倫馬上變成小粉絲。能跟KOBE一起入鏡,成功挑戰好萊塢電影青蜂俠,接著又跟KOBE合作,看的出來周杰倫走紅的程度,已經跨越亞洲,逐漸邁向國際。
    2011/02/21 19:17
  • 山寨版青蜂俠 飛鏢、甩棍大鬧地檢署

    青蜂俠攻擊地檢署?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前晚步行經過板橋地檢署時,突然拿出甩棍砸破公告欄玻璃,接著把甩棍丟入地檢署內;法警發現後,立刻將他制伏,在他身上搜出「青蜂俠眼罩」跟忍者十字鏢,讓警方當場傻眼。
    2011/02/17 11:57
  • 配音員初掌鏡 「雞排」導演葉天倫夯

    國片「雞排英雄」票房開出紅盤,在中南部成績還打敗「青蜂俠」,負責掌鏡的導演,卻是第一次拍片!他叫做葉天倫,過去常常在幫電視廣告配音,您可能也聽過他的聲音,從配音員跨界執導演筒,上映12天票房開出7千萬。
    2011/02/10 19:23
  • 本土味吃香! 「雞排」南部贏「青蜂俠」

    春節黃金假期,不少電影都趁放假前夕上檔搶客,藍正龍、豬哥亮主演的國片「雞排英雄」,跟周杰倫進軍好萊塢處女作「青蜂俠」,也都看準這時機,同一天上映強碰;現在年假放完票房也出爐,「雞排英雄」全台成績,雖然以5千多萬輸給了8千多萬的「青蜂俠」,但在中南部,「雞排英雄」卻以業是本土味,稱霸電影院票房。
    2011/02/07 18:29
  • 青蜂俠週末賣3500萬 刷新周董票房紀錄

    周杰倫好萊塢電影處女秀青蜂俠,在台灣首映票房亮眼,週末票房就突破3500萬,本土天王豬哥亮的電影同樣成績不俗,3天也賣了千萬票房,天王廝殺,意外讓電影院票房提前爆夯,還沒放假就湧進人潮,青蜂俠的票房,同樣刷新先前周杰倫也參予演出的滿城盡帶黃金甲的票房紀錄。
    2011/01/31 19:21
  • 【當掌聲響起】接演李小龍角色 周杰倫青蜂俠旋風

    周杰倫好萊塢處女秀青蜂俠掀起旋風,他接受TVBS的專訪,透露當初爭取這個角色,只是因為前一個版本是李小龍飾演,覺得不能把加藤拱手讓給亞洲其他明星,英文不好的他,拍攝過程難免卡卡的,不過在男主角塞斯護航下也順利過關,現在還可望接演續集,帶您來看下面的專題報導。
    2011/01/30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