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青筋 結果共33筆

  • 舞台王者重回巔峰!58歲郭富城秀「麒麟臂」 炸出青筋超驚人

    58歲「舞台王者」郭富城近日降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馬來西亞站安哥篇》,城城此行深受當地民眾歡迎,不少粉絲親自到機場接機,演唱會更是座無虛席。
    2024/02/20 12:02
  • 手筋愈來愈明顯!5因素擺脫「雞爪手」 水分不足是關鍵

    隨著年齡增長,手部的皮膚會越來越薄,讓手筋和靜脈愈來愈明顯,變成「雞爪手」,不僅看起來老態,還容易讓人自卑。醫師指出,除了年齡增加會讓手部青筋上浮,還有5個原因會讓手部肌膚老化,想維持手部年輕,平時需多塗抹防曬霜,用護手霜保養手部,攝取富含蛋白質、維生素C的食物等。
    2023/12/23 15:27
  • 林予晞朝聖BLACKPINK演唱會 自備「神物」連青筋都看見

    林予晞今(22)日出席香氛品牌「VANA」活動,她上週末開心參加BLACKPINK高雄演唱會,卻在過程遇到不愉快插曲,她坦言當下有些不開心,不過轉換心境後還是很享受偶像的表演,並自豪帶了「1神物」到場,把四閨女看得一清二楚。
    2023/03/22 19:28
  • 驚曬18禁全裸照!李沛旭下盤爆青筋「不爽被酸這句」怒開噴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名模兼演員李沛旭,分手蔡淑臻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閃婚,婚後更多次放閃曬愛妻辣照,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近日李沛旭疑不滿被酸「鳥仔腳」,忍不住PO出18禁全裸照反擊,滿佈青筋的超壯下盤讓人全看傻。
    2023/02/01 11:20
  • JKF女郎啾啾自拍「豐滿青筋照」求和 男友接招投降了

    JKF女郎啾啾拍攝雜誌1月封面,啾啾2018年因為拍攝青筋照爆紅,憑藉性感身材、外型甜美受到矚目,加入JKF之後不管是性感女神、甜美女友或清純學生妹等多面化的作品,都讓粉絲愛不釋手,第四屆的JKF百大女郎票選也以167萬高票遙遙領先第二名60萬票。啾啾感性表示:「2022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精彩的一年,副業有成,在JKF也小小穩坐了一個地位。」
    2023/01/17 17:49
  • 「最美許仙」脖子爆青筋! 59歲葉童瘦成皮包骨

    59歲知名港星葉童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女扮男裝飾演「許仙」一角深植人心,更獲封為「最美許仙」。而近年她多以一頭俐落白短髮出席各大公開場合,昨(11)日她也參加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替好友辦的生日趴,畫面中她穿著西裝外套,身形暴瘦,脖子上的青筋清晰可見,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2/11/12 17:00
  • 男神脫了!陳偉霆戒糖、斷碳2個月 曬「超狂裸照」女粉嗨炸

    減肥、瘦身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生的功課,但如何正確減掉脂肪、不掉肌肉,就變得格外重要!港星陳偉霆近日就在微博曬出他戒掉糖和碳水2個月的成果照,只見他裸著上身,超狂的肌肉線條展露無遺,讓許多女粉激動狂喊「想申請摸腹肌!」
    2022/11/08 17:00
  • 遠離恐怖情人!5面相恐對伴侶施暴 眉毛有2特徵易暴怒

    近期最夯台劇非《她和她的她》莫屬!劇中吳慷仁詮釋恐怖情人,對女主角許瑋甯施暴、侵犯,對賈靜雯所飾演的妻子冷暴力,讓網友邊看邊罵!而吳慷仁則分析該角色:「他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原因其實是他小時候受過的傷,希望得到母親的認同,導致他不斷地放大自己,必須用征服、肉體上的侵略,來成就他自己的存在。」不過無論如何,用各種形式來對異性施暴都是可怕且不被允許的事情!這次提供幾個可能會對伴侶施暴的男人面相特徵,大家不妨可以多多觀察異性的外表上,有沒有符合這幾個,再搭配和對方的相處模式,讓自己遠離會對伴侶動粗的渣男!
    2022/11/02 22:15
  • 「雪乳戰神」炸出青筋G球!扮跳跳虎催補選:誰比我中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投票,擁有傲人上圍的網紅郭鬼鬼也喊話大家返鄉參與,不過大家的焦點似乎不是放在這件事,因為她PO出一張身穿跳跳虎裝的美照,胸前大開炸出G級美胸,白皙皮膚透出淡淡青筋,讓網友看了全歪樓噴鼻血,直呼太火辣。
    2022/01/07 13:44
  • 吳慷仁《華燈》冶豔上線!曬「爆青筋照」吐接演心路歷程

    集結林心如、楊謹華等實力派演員的影集《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第2季8集已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其中一大亮點就是由金鐘視帝吳慷仁男扮女裝飾演的「寶Mama」,以崔苔菁的歌曲《愛的煩惱》搭配妖嬈的舞姿登場,性感又嫵媚的演出令人驚豔。吳慷仁深夜在臉書分享接演的心路歷程,以及一路上幫助他的貴人,期盼現在的世界少點用異樣眼光看待寶寶這樣的人。
    2022/01/02 09:03
  • 朴寶劍入伍一年驚喜現身!「手臂爆青筋」超MAN做料理

    南韓演員朴寶劍在去(2020)年以海軍身份入伍,,時隔一年的時間,他驚喜現身於南韓國家官方Youtube頻道《國防TV》,替600名弟兄準備伙食,久未露面的他,一登場就在韓網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2021/08/14 14:54
  • 最美小龍女瘦成人乾 「眼窩凹陷、脖子爆青筋」嚇壞網

    54歲香港女星李若彤擁有「最美小龍女」之稱,保養得宜的她,如今依舊維持凍齡美貌,近期經常透過網路分享健身祕訣,然而,近日上傳的一段影片令粉絲相當驚訝,希望她不要繼續瘦下去了。
    2021/04/25 06:00
  • 10年不敢露腿!女主播掀褲「爬滿綠蚯蚓」 恐怖後果曝

    現今不少民眾的工作性質需要久坐,長期下來不僅導致腰痠背痛、下半身臃腫,甚至還出現其他身體疾病。大陸1名28歲的電台女主播小莉(化名),雖然身材勻稱又高挑,但她卻長達10年不敢露出雙腿,因為她的腿上長滿彎彎曲曲的青筋,乍看之下宛如「蚯蚓腿」,日前小莉因雙腿疼痛就醫,醫師一看更是當場嚇傻,勸小莉趕緊進行治療。
    2020/02/01 16:20
  • 女赴韓埋線拉皮 臉浮粗線如暴青筋

    台南市有一名30多歲女子在國外接受埋線拉皮,希望臉部緊緻,但外國醫師手藝不佳,疑似用線太粗,導致女子臉部浮出了長長的粗線,臉上就像暴青筋一般,讓女子羞於見人,向國內醫師求救,開刀取出粗線後才恢復原來的容貌。醫師特別呼籲,埋線最好選擇可吸收材質較安全,而且一定要使用衛福部核准的合法線材。
    2019/03/06 13:03
  • 百人圍攻「春牛秒分屍」台南鹿耳門花火迎春引暴動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一年一度的花火迎春、迓春牛遊行高空煙火秀昨(16)日晚間盛大登場,晚間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立委陳亭妃齊手鞭春牛,三人合力鞭完12鞭春牛後,群眾一擁而上,數名年輕男子凶狠爬上人群,爆青筋猛捶紙糊的黃頭黑身春牛,不到30秒就瞬間「分屍」,廟方全程直播肢解瞬間,讓人看傻眼。
    2019/02/17 07:57
  • 生3胞胎「肚皮鬆垮爆青筋」 她產後暴哭:我絕望了

    丹麥哥本哈根1名36歲的母親瑪麗亞(Maria),先前因為在IG分享懷3胞胎的過程而爆紅,瑪麗亞透露,自己第18周開始肚子就急遽隆起,到了28周她甚至要捧著肚子才能站起,目前瑪麗亞雖已成功「卸貨」,但她產後肚皮嚴重鬆弛下垂,甚至充滿妊娠紋皺褶,讓她一度無法釋懷,疑得了產後憂鬱症。
    2019/01/26 23:14
  • 林依晨隔6年再演古裝劇! 預告虐心爆青筋怒吼張彬彬

    林依晨繼《蘭陵王》後,時隔6年再度出演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和大陸男星張彬彬談一場深情虐戀,雖然戲外2人相差11歲,但完全讓人感受不出年齡差距,而另一部同樣改編知名小說的古裝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由迪麗熱巴主演,也大打美女牌,吸引書迷和影迷追劇。
    2019/01/08 11:42
  • 神回顧/聽了馬上爆血管!2018年10大政客幹話王

    回顧今年這一年,從官員到候選人,都吐出了讓人傻眼的驚世言論!這也讓各家小編天天都有新梗可用,梗圖永遠P不完。今年的幹話,有許多都跟能源政策、薪資還有競選政見有關,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就出現在榜上很多次,到底誰是第一名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這一年內網友心目中,最傻眼、冒青筋、爆血管的政客幹話王。
    2018/12/18 21:10
  • 「落魄王子」唱領悟 林俊傑爆青筋飆高音

    歌手林俊傑參加《夢想的聲音3》,被譚維維指定,用「破落王子」形象,詮釋經典淒美情歌《領悟》,被認為是本季最大挑戰,不過他用音樂劇形式,用情感、肢體表達,讓觀眾超驚豔。
    2018/12/18 11:53
  • 日男踹踢慰安婦銅像 周錫瑋爆青筋宣戰怒嗆:混蛋

    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市出腳踹踢慰安婦的銅像,引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不滿,10日率眾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助陣,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周錫瑋一度在現場爆青筋怒嗆「日本人混蛋,這日本人到台灣來,你們還要保護他嗎?」事後更在臉書揚言對藤井實彥「宣戰」。
    2018/09/11 13:43
  • 靜脈曲張小心併發肺栓塞 穿彈性襪美觀又可預防

    腳部水腫、爆青筋,影響的不只是美觀,而且還會威脅健康。根據統計,靜脈曲張患者產生深層靜脈栓塞是正常人5.3倍,產生肺栓塞為1.73倍,嚴重者甚至會危及生命!醫師專家建議,經常久站或愛穿高跟鞋者,為罹患靜脈曲張的高危險族群,應小心深層靜脈栓塞的嚴重併發症。
    2018/05/11 15:56
  • 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抓床爆青筋→雲大滑出看完秒噴淚

    藝人簡嫚書去年7月閃電宣布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結婚,同時公布懷孕喜訊,上個月順利生下女兒「雲大」。今天(11日)是雲大滿月的日子,簡嫚書在臉書公布自己生產的影片作為紀念。畫面從她待產陣痛時開始紀錄,到自然產過程中,簡嫚書抓著床用力、臉上滿布青筋,再到最後雲大順利滑出產道的過程全都錄,讓不少同為媽媽的粉絲看完立馬噴淚。
    2018/03/11 10:47
  • 健康亮紅燈? 「青筋凸出」現身體警訊

    有些人特別容易「青筋突出」,年齡層大以及女性特別容易浮現青筋,在四肢各個位置有青筋突出的清況,都代表不同的健康狀況。
    2017/10/26 15:25
  • 平頭男裸上身飆高音 網友笑:奶奶超有戲!

    高手在民間,網友張曼玉在《爆廢公社》分享唱歌影片,裸上身唱《死了都要愛》原KEY,完美飆高音博得網友好評,只是原PO唱到肩膀爆青筋,胸肌還不斷抖動,讓網友笑回:「我一直在看你的身體」。
    2017/10/16 18:39
  • 吼!休傑克曼爆青筋配音超入戲 轉頭驚現反差萌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在Instagram po出自己為電影《羅根》配音的畫面,影片中的他看得自己在電影裡賣力奔跑的模樣,跟著戴著耳機嘶聲力吼,還不時爆青筋,搭配和電影裡同樣的動作,模樣入戲又可愛!
    2017/03/0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