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青澀照 結果共50筆

  • 寇乃馨哭了!答應求婚突遭甩「崩潰想輕生」 爆同時交往4男:我被養廢

    寇乃馨跟黃國倫昨(5)出席餐會,大方分享過往的挫折。寇乃馨分享學生時期的青澀照片,外型亮麗、非常有氣質,她自爆大學時期一次交4個男友,4人都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還會協調要送什麼給她,把她寵成公主,直到遇到了身為製作人的「第5位」,原本的4男悄悄退場,她與製作人交往5年,更答應對方求婚,未料有天突然「消失」,讓她頓失重心,坦言當時崩潰到想輕生,說到這裡不禁哽咽泛淚。
    2024/03/06 12:20
  • 超乎想像!曾寶儀「24年前清純舊照」曝 揭驚人變化關鍵

    女星曾寶儀父親為藝人曾志偉、母親為王美華,雙親皆活躍於演藝圈中,20幾歲時對影視圈幕後感興趣,因此半工半讀到電視企劃部擔任執行製作,累積實戰經驗,後來因主持《超級星期天》被張小燕相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憑藉自身努力擺脫「曾志偉女兒」的標籤,憑藉流利口條、精準控場躍升一線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7)日分享24年前、後對比照,忍不住自誇「愈來愈漂亮!」
    2024/02/07 15:18
  • 最美副總統!蕭美琴29歲「高顏值」曝 破萬人讚:根本日劇女主角

    台美混血、日本出生的蕭美琴自幼五官深邃,繼台大醫師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她兒時嫩照後,前立委賴坤成昨(29)日也在臉書曬出她29歲照片,照片一曝光引來網友驚呼「這是日劇女主角啊!」
    2024/01/30 08:15
  • 生日快樂!Jennie 28歲了 Jisoo曝青澀照喊話團圓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16日迎來28歲生日,BLACKPINK官方帳號發文祝賀,十小時超過162萬人按讚,BLACKPINK成員也釋出美照群起祝賀。
    2024/01/16 09:58
  • 寇乃馨北一女嫩照太仙!黃國倫曬「建中酷帥照」反擊 驚神似蕭敬騰

    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黃國倫、寇乃馨兩人於2009年情定終身,結婚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日前寇乃馨穿上綠色制服重返母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身材、肌膚保養得宜,令網友直呼「天菜」,更加碼曝光高中青澀照好評如潮,開玩笑道「為什麼要嫁給黃國倫?」,而黃國倫今(20)日不忍了,回擊釋出神秘彩蛋!
    2023/12/20 13:02
  • 穿北一女制服回母校!52歲寇乃馨「高中青澀照」曝 真實對比太驚人

    近日適逢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120週年校慶,身為校友的女星寇乃馨穿上制服回母校,興奮錄製影片上傳與粉絲分享,同時曝光未施脂粉高中嫩照,清純樣貌讓網友讚嘆聲連連。
    2023/12/19 11:17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準女王宣誓效忠憲法 父青澀照也曝光

    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10月31日迎來18歲生日的她,前往位於馬德里的國會,宣誓效忠西班牙憲法,正式成為王室繼承人。許多網友也翻出她的父親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37年前宣誓時的照片,拿兩人做比較。
    2023/11/01 16:14
  • 娶交往11年設計師女友!男星罕放閃突曬「9年前同框青澀照」

    男星姚淳耀2014年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廖日祁」一角爆紅,更在幕後花絮「自由ING」中受到關注,隨即接下《在台灣的故事》主持棒,2016年憑藉該節目,獲得第51屆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2020年又以《鏡子森林》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能演又能主持,屢獲大批粉絲的心,事業順利的他,感情也沒耽誤,今年娶回交往11年的設計師女友林羿,兩人平日裡愛得低調,沒想到中秋節竟悄悄放閃,曬出兩人9年前青澀嫩照,閃瞎大眾雙眼。
    2023/10/02 13:44
  • 戰杭州亞運!圍棋女神「黑嘉嘉」超拚 16歲青澀美照曝光

    「圍棋女神」黑嘉嘉,因外型亮麗和精湛的棋藝,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近日她代表國家隊,挑戰杭州亞運,黑嘉嘉從去年就開始積極備戰、集訓,這次的表現也備受外界矚目,此外,她13年前在廣州亞運奪銅的青澀照片也被翻出。
    2023/09/28 12:54
  •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照流出 17位巨星珍貴畫面曝光

    首次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大膽啟用大眾募資的行動終於開始了!來自超過25年以上的傳統底片,包括王傑、吳奇隆、林志穎、張惠妹、謝金燕、巫啟賢、裘海正、李翊君、錢薇娟、陳昇、溫兆倫、楊峻榮、楊黎蘇、WeWe(李威和林佑威),還有已故的張雨生和林良樂等,這幾位藝人過去鮮少曝光的青春影像,難得有機會一字排開,一起重現綻放青春。
    2023/09/20 18:25
  • 楊繡惠公開「19歲青澀照」 霸氣宣布做一事:直到我死

    藝人楊繡惠長期以來都在低調行善,更曾喊出「哪裡有善事,我就往哪裡去。」為了幫助更多經濟弱勢的民眾,6日宣布將找一家麵店合作,以「每月3萬」的方式提供待用餐。只是她在選用配圖時,卻圖文不符的放了一張她19歲的青澀嫩照,讓網友一秒歪樓。
    2023/08/07 15:55
  • 阿嬌、阿Sa出道22年「早期青澀照」曝光! 網驚:完全沒變

    雙人女子團體Twins為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組成,2001年以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出道紅遍香港,拓展華語市場後紅到台灣,兩人憑藉著亮麗的外表和實力的唱功,成為粉絲心中的女神級偶像,日前兩人在微博慶祝經紀人Mani生日快樂,並PO出多張三人青澀時期的照片,已經出道22年的她們,讓網友驚訝三人的凍齡容貌,至今都沒變。
    2023/07/20 16:07
  • 梁赫群25歲青澀照撞臉坤達 頭號粉絲神打臉!本人無奈回應

    男星梁赫群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更經常以「台灣孔劉」自居,令人哭笑不得。而今(11)日一早他在社群上分享自己25歲的舊照,並透露「豆花妹」蔡黃汝將他認成帥氣男星坤達,而該貼文也掀起熱議。
    2023/07/11 13:23
  • 力拚新加坡賽史第3冠!戴資穎曬「16歲青澀照」:最難忘的比賽

    近期Instagram掀起一陣「20歲照片」的風潮,而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也在備戰「BWF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的過程中,分享了她在13年前首度參賽的照片。當年,戴資穎在16歲生日當天於決賽舞台登場,雖然與冠軍擦肩而過,但全場為她高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仍讓她難以忘懷。
    2023/06/05 15:42
  • 「台灣第一童星」60年前青澀照出土! 合照大咖驚:有眼不識泰山

    「台灣第一童星」紀寶如日前上《影視聽名人堂》,分享演藝事業成長之路。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兼節目主持人藍祖蔚,出示60年多前紀寶如5歲時,於總統府表演《牧童舞》後與外賓合照,以及當時錄製的新聞影片,紀寶如才知道自己有眼不識泰山,原來當時見到的是成功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十二號太空人的夫人。
    2023/05/28 11:45
  • 多圖/國中就是隊上主力 教練曝張育成少棒期「投打照」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無緣八強,不過優秀的表現仍讓世界看見台灣,尤其是球員張育成,於賽中多次轟出安打、全壘打,更被WBC大會評選為A組MVP。今(13)日《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回到張育成小時候就讀的泰源國小和泰源國中,訪問當時教導過張育成的老師和教練,他們都說張家五兄弟從小就是打棒球的料,很認真、表現一直都很好,更特別曝光了他們小時候出國比賽的青澀照片,小小年紀就有大將之風。
    2023/03/13 15:32
  • 王彩樺化身「少時女神」!大秀珍藏照 網笑翻:看成納豆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女藝人王彩樺,婚後與老公育有2個女兒,其中今年19歲的大女兒黃于庭因有著亮麗外表,更被許多網友譽為「最美星二代」。不過,王彩樺在昨(22)日大年初一曬出了自己的少女青澀照後,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卻有人發現,王彩樺竟與男藝人納豆撞臉。
    2023/01/23 15:46
  • 被質疑「面目全非」!米可白青澀照出土:16歲就老在等

    女藝人米可白2005年在兒童頻道幼幼台擔任「葡萄姐姐」出道,是許多孩子們的偶像,近年積極轉型成演員,時而氣質、時而性感,風格多變力求突破過去的可愛形象,不過除了形象之外,也有人質疑米可白五官是不是「整很大」,還有皮膚也從黑肉底「洗白」,讓她忍不住跳出來為自己喊冤。
    2023/01/09 22:21
  • 好瘦!鄭文燦曬18歲准考證 網歪樓驚:這幾年經歷什麼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同時將舉行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為了替公投催票,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都曬出自己18歲的青澀照片,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也跟風分享自己18歲大學聯考的准考證,結果網友看了全歪樓笑喊「是瓜子臉!」
    2022/11/24 14:05
  • 挺18歲公民權!許淑華曬青澀照 網歪樓:昨天拍的吧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天,此次投票還包含一項「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也備受關注。各候選人表態力挺18歲公民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23)日就曬出自己18歲時的青澀照,喊話從投票權開始關心社會。不過,畫面一出網友們全驚呆,直呼「一凍齡就是30年」、「這是你昨晚拍的吧?」
    2022/11/23 15:41
  • 楊冪19歲青澀照流出 素顏膚質吹彈可破「從小美到大」

    女神楊冪在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離婚後,人氣絲毫未減,仍是媒體追逐的焦點,而前夫近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遭爆出有新歡,對方是大陸女演員尤靖茹,再度掀起熱議,但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了楊冪19歲時的素顏模樣,讓網友嚇傻。
    2022/10/29 12:02
  • 林俊傑「學生制服青澀照」曝光!出道20年驚喜宣布「好消息」

    林俊傑(JJ)驚喜宣布12月3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適逢出道20周年,他表示自己相當重視「儀式感」,所以將帶來眾不同的音樂感受,更象徵著「20年歲月,JJ不曾離開,不只是JJ20、更是JJ2.0」,門票於明(31)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可洽KKTIX和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
    2022/08/30 19:14
  • 47歲林志穎超凍齡!20年前青澀照公開 曝防腐3秘訣

    藝人林志穎和6歲兒子在7/22上午發生嚴重的車禍,連所駕駛的特斯拉也瞬間燃起猛烈火勢,整台車燒到只剩車尾,幸好他們父子先後被民眾即時救出,目前仍於林口長庚醫院觀察中,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25日表示林志穎已經清醒,且身體正在持續好轉中,但礙於尚未恢復所以仍無法完整拼湊起整起事件,後續將接受醫療團隊專業評估下,進行相關的修復手術,希望大家能給林志穎安心養病的空間,消息在林志穎的社群平台上公布後,還引來圈內好友JJ林俊傑在底下留言「兄弟,好好休養,等你回來,加油!」,除此之外,林志穎的顏值也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彷彿被防腐過的顏值還被網友封為「凍齡男神」,就算已經47歲卻跟17歲長得一模一樣,還是小編國中時期的那個「小旋風」!
    2022/07/28 09:47
  • 急尋!王子巧遇國中同學 曬「青澀照」問:她到底是誰?

    藝人王子(本名邱勝翊)過去是知名偶像團體「棒棒糖男孩」的成員之一,帥氣的外表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日王子分享一張學生時期的青澀照,表示自己遇到一名「神祕女子」,該女子說是王子的國中同學,但王子還沒確認該女子身分,雙方就已經說「掰掰了」,也讓王子著急地直呼:「她到底是誰?」
    2022/07/26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