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青汁 結果共7筆

  • 襲胸DJ SODA「拍片再自首」網怒炸! 24歲妹落網犯案理由瞎爆

    走性感路線的韓國DJ「DJ SODA」8月中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沒想到活動上竟遭多人襲胸,主辦單位也正式向警方報案,目前有2名男子透過YouTuber致歉,然而態度輕浮,甚至還被鼓勵「很有勇氣」,遭日本網友罵翻。24日則有另一女性上班族被抓到,稱自己是太開心才摸了DJ SODA的胸部。
    2023/08/24 18:05
  • 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南韓性感DJ「DJ SODA」本月13日參加日本大阪MUSIC CIRCUS音樂祭時,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時竟被襲胸,她事後發長文控訴,表示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並直言可能不會再靠近粉絲,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今(21日)針對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訴訟。對此,兩人名襲胸男子也出面道歉並主動自首了。
    2023/08/21 22:56
  • 取代手搖飲的健康革命!青汁不只好喝,更能補充蔬菜營養

    炎炎夏日,總是忍不住想來杯手搖飲,但是您知道嗎?含糖飲料除了會造成肥胖、血糖偏高,裡面的化學添加物喝多了更對人體有害。台灣人喝飲料情形相當普遍,長期下來對健康影響深遠,如果能用像茶一樣的青汁替代手搖杯,就能同時兼具健康與美味。
    2020/07/27 10:00
  • 涉逃漏稅逾億日圓 日29歲「青汁王子」遭逮

    日本健康食品郵購公司社長三崎優太今天因涉嫌逃漏稅逾億日圓,遭檢方逮捕。現年29歲的他高中沒畢業就自行創業,成功在健康食品業界闖出一片天。
    2019/02/12 17:49
  • 日本養生新潮流 健康「青汁」迅速補充纖維

    日本近年流行喝青汁,也就是蔬菜汁或麥草汁,因為青汁裡面含有多種人體需要的養分,加上味道做了調整,降低刺鼻的青草味,慢慢變成受歡迎的保健飲料。
    2018/03/29 22:47
  • 上班族的神級補給!日本原產青汁正流行

    現代人生活忙碌,頻繁加班、缺乏運動、飲食不規律已經成為常態,為了解決蔬菜不足及便秘問題,飲用青汁以使排便順暢,成為日本女性間最受歡迎的營養補給法。知名大廠ISDG推出最新款─極綠青汁,履約保證栽培,採用100%大麥嫩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主打從原料開始完全made in JAPAN,絕對安心、安全的極綠青汁,要讓你窈窕一夏!
    2017/08/17 09:00
  • 甩油! 業者引進日本高纖青汁

    外食族蔬果攝取普遍不足,怎麼補充?現在很流行,來自日本的高纖青菜汁。
    2007/11/28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