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青樓怨婦 結果共2筆

  • 超現實大導布紐爾曠世作 老友中樂透力撐拍攝

    拍電影很花錢,許多人傾家蕩產在拍片,但藝術創作卻可能踩到權貴紅線而慘遭封殺,榮獲2019安錫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動畫片,聚焦在西班牙電影大師布紐爾早年的遭遇,後期以《青樓怨婦》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也得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布紐爾,曾經被巴黎電影圈鄙棄,夥伴達利還和他劃清界線,但布紐爾依舊渴望拍片來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好,這時多虧一個老友,經濟再如何拮据都要資助他,但很窮的老友,錢怎麼來呢?
    2019/11/22 19:51
  • 兩大天后飆戲 「凱薩琳」同台、看頭十足

    描繪女性情誼的電影有很多,許多都細膩感人,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正是如此,以《秋水伊人》和《青樓怨婦》兩部經典,奠定影壇地位的凱薩琳丹妮芙,從影六十年,至今仍舊不斷推出作品,她在新片中飾演一位任性豪賭的情婦,和凱薩獎影后「凱薩琳芙蘿」飾演的情夫女兒,在戲中像是母女又像是閨密,對手戲精彩,獲得影評一片讚揚,美國Indiewire電影網更形容這是「凱薩琳丹妮芙最完美的演出!」,電影在法國上映將近兩個月,創下極佳的口碑與票房。
    2017/10/06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