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青森睡魔祭 結果共9筆

  • 花火大會.睡魔季復活!日本醫療崩潰苦撐

    日本今年夏季在防疫上,目前仍維持全面開放,許多活動、祭典睽違三年終於復活;包括新潟的長岡火花大會、青森睡魔祭,都在這幾天熱鬧登場。但第七波疫情癱瘓醫療,送醫困難案件創新高;日本四大醫學會鄭重呼籲,輕症者暫時以居家療養為主,把前線資源留給重症、高危險族群。
    2022/08/03 19:59
  • 台灣之光!吳詠心摘「青森睡魔小姐」后冠 49年第一人

    名列日本東北三大祭典的「青森睡魔祭」,每年約有250萬人前來參與,為夏日的夜晚增添色彩,而今年「青森睡魔小姐」的選拔在6月4日舉行,冠軍竟是來自新北市中和區的25歲吳詠心,她榮摘后冠,這也是49屆以來首度由外國人獲獎,堪稱是「台灣之光」,她也期盼未來能促成更多台日友好的交流。
    2022/06/10 09:48
  • 為祭典加料! 青森睡魔祭找肌肉猛男助陣

    日本青森每年夏天都會舉辦睡魔祭,只是這幾年受到日本社會少子高齡化的衝擊,參加睡魔祭的年輕人越來越少,為了讓睡魔祭更有活力,今年有主辦單位找來肌肉猛男助興,果然讓祭典熱鬧許多。
    2019/08/10 12:13
  • 雪屋祭在台灣! 「日本東北六縣」辦展推觀光

    日本東北六縣來台免費辦展推觀光,主打「祭典行銷」特地把當地傳統節慶,像是仙台七夕祭,福島草鞋祭以及青森睡魔祭,通通搬來台灣。還特地搬來大型製冰機,現場打造日本小雪屋,重現秋田當地,只有農曆年節才有的雪屋祭。
    2016/12/11 12:53
  • 體驗3大祭典!4小時直飛仙台玩東北

    仙台是東北地區最大城市,不少旅客直飛後,就開始享受悠閒玩遍東北六大城市(青森縣、秋田縣、岩手縣、山形縣、宮城縣和福島縣),想要規劃深度文化旅遊,日本觀光局首推日本東北地區,尤其東北三大祭典更是必體驗的行程之一。 
    2016/08/06 18:57
  • 40人抬燈! 「青森巨燈」現身新竹燈會

    日本東北最大祭典的青森睡魔祭,首度移師海外表演,晚間在新竹台燈會演出,吸引150萬人前往欣賞,相當2層樓高度,由日本無形文化資產保存藝師共同製作,需要動員40個人才抬的動,隨著花鼓陣一塊踩街,呈現驚人的氣勢。
    2013/02/28 23:01
  • 震撼!青森睡魔巨燈吸睛 228踩街

    台灣燈會開幕4天,吸引了270萬人次前往,今年除了花燈還有一個焦點,那就是來自日本東北最大祭典的青森睡魔祭,每年都吸引超過300萬人前往,而這次首度移師到海外,就選在台灣,由日本無形文化資產保存藝師共同製作,青森睡魔燈車228當天將隨著花鼓陣一塊踩街,原汁原味呈現驚人的氣勢,帶你先睹為快。
    2013/02/27 18:43
  • 青森「龍王」首來台踩街 新竹燈會吸睛

    再過1個月,就是元宵佳節賞花燈的時候,今年燈會特地在新竹高鐵站旁舉辦,除了請天團S.H.E代言,還首度邀請日本知名的青森睡魔祭,打造專屬「龍王」巨燈來台展出,配合踩街遊行,精采可期,此外結合竹科科技感和在地客家味,打造5大燈區,高雄縣府也發放Q版小龍燈籠,為燈節衝刺。
    2013/01/25 17:18
  • 青森睡魔祭登場 為災區注入活力

    日本東北地區著名的夏日祭典,這幾天陸續登場,以誇張人物造型燈籠為噱頭的青森縣睡魔祭,還有岩手縣的盛岡舞祭典,都吸引各地遊客特地來共襄盛舉,為311強震海嘯後的東北地區,注入一股新活力。
    2011/08/06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