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青春期 結果共215筆

  • 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前AV女優小澤瑪麗亞,在不少七、八年級生青春期,就算是沒見過也應該聽過。小澤出道當紅時,影像正從光碟等載體轉向P2P下載,可謂是初代的「D槽女神」存在。據了解,小澤瑪麗亞引退後轉往東南亞從商,香港旅遊專欄作家嘉俊最近曬出一張與小澤的合影,引發討論。雖然小澤瑪麗亞相當親民且沒架子,但現年38歲的她實在也難掩嬸味飄出。
    2024/03/15 21:45
  • 小哈利親解穿女裝被讚爆 伊能靜訴真實心聲「喚醒我的青春期」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不僅對時尚相當敏銳,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時常在社群分享女裝穿搭。日前伊能靜也在社群大讚兒子的審美與穿搭,更笑說兒子一點都不叛逆,反而看到他內在柔軟的一面,同時兒子的成長,更喚醒了她的青春期。
    2024/03/01 06:35
  • 兄妹日睡6小時!哥9歲就比媽高 專家:恐「性早熟」嚴重後果曝光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時間排滿了唸書和練琴,全年無休的高壓作息,讓外界質疑是否在壓榨小孩,對此,知名性教育講師吳少喬就指出,哥哥四年級已經比媽媽高,可能是因為長期睡眠不足,而有性早熟的狀況出現。
    2024/02/22 15:50
  • 人生10大壓力! 退休、青春期、至親過世

    人生歷程不可能沒有壓力,而這些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負載,也就是所有會耗損你體力、腦力或心力的大小事,羅列人生10大壓力,包含退休、青春期、工作壓力、慢性疾病與重大傷害,而最痛苦莫過於至親的過世,諮商心理師表示,這些壓力有的是階段性,有的則是因為事件發生而引起,不過面對壓力都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紓壓方式,否則累積久了將造成心理上的負擔變成疾病。
    2024/02/16 22:54
  • 男生也有更年期!這年齡「蛋蛋縮小」還易怒 10大症狀一次看

    隨著年紀增長,人們會面對青春期、成年期、更年期,而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各個時期都會有生心理上的轉變和困擾。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男性更年期會出現10大症狀,好發期為40~55歲之間,該過程通常會延續5~15年左右,透過及早了解、及早準備,就能好好應對。
    2024/02/03 15:40
  • 台中人有福了!「中山73」推史詩電影 耗資7億台幣拍攝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中山73)」,二月份聚焦「文學電影與人生」,安排3部時代不同、議題動人的文學電影,包括:耗資七億台幣拍攝、改編龔古爾獲獎小說的史詩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改編世界50大小說、德國人自小必讀著作的成長電影《偷畫男孩》(The German Lesson);以及原著稱霸亞馬遜數月冠軍的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
    2024/02/01 17:57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這一味從人體散發出來 醫師:此體味年輕化趨勢!

    影響每個人體味因素,包括性別、年紀、生活習慣、清潔習慣,以及生活環境,還有穿著的衣物,事實上男女之間,因為荷爾蒙的差異,其實汗液皮脂腺的分泌就會有不同,而隨著年紀像是在青春期雄性荷蒙開始分泌,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老人也比較容易皮膚有角質堆積,所以會有角質的味道,因為老人的角質層代謝會變得比較差,必須適當的保溼與清潔。
    2024/01/11 23:04
  • 五月天阿信寵爸媽粉!突唱費玉清、王傑神曲 瑪莎:35年來唱最好

    五月天今(1)元旦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在點歌環節裡笑料百出,全因阿信發現有一對爸媽級粉絲在搖滾區裡坐著,好奇問:「怎麼這麼想不開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今天不唱〈一剪梅〉喔。」阿信得知是這對夫妻的女兒特地買票送給爸媽,因為女兒認為五月天演唱會是她心中最好的東西,要藉此來報答養育之恩。
    2024/01/01 21:12
  • 老伴生病還忙顧孫!她厭食暴瘦僅35公斤 醫:陷體能崩壞危機

    73歲陳女士有一子兩女,長年操勞家務,為家庭問題擔憂,之前診斷患有憂鬱症,長期服藥診治,近期因先生和長子生病,大女兒婚姻不睦,孫兒輩正值青春期叛逆等問題,經常夜半失眠哭泣,寢食不安,體重更從年輕時50公斤一路掉到40公斤,近年又再掉到剩35公斤,在小女兒與媽媽陪同下就醫,診斷出現續發性厭食症合併體能健康惡化崩壞危機,身心疲累,代謝失衡。
    2023/12/17 16:36
  • 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73歲陳女士之前被診斷罹患憂鬱症,長期服藥治療,最近因為先生、兒子生病,女兒婚姻不睦、孫子青春期叛逆等問題,導致身心病況加重。醫師表示,長期焦慮、憂鬱,睡不好會導致體重下降,出現營養不良甚至有厭食現象,進而提高感染、肌少症等風險。
    2023/12/17 15:34
  • 在學校沖澡好難?紀錄片探討青少年身體意象

    男孩和女孩必須是什麽樣子呢?德國紀錄片《女孩我最帥》,講述10歲的小女孩,為了和男生們一起玩耍,必須不斷努力證明,才能打破性別刻板印象。另一部挪威紀錄片《青春的躍躍浴事》,則探討步入青春期後,青少年要自在地和同儕一起沖澡,多了更多顧慮,包含身材的不自信、主流的身體意象標準,以及性別認同不安都是原因。
    2023/11/09 20:00
  • 長太快也頭痛!擔心孩子「性早熟」 6大類食物少碰為妙

    現代人營養充足,導致大多數青春期孩子的身高,明顯長得比前一代快,但孩子性早熟也是讓父母頭痛的問題之一。小兒科醫師巫漢盟解釋,雖然生活中處處可見誘發性早熟的成因,但只要靠飲食和生活習慣,都能降低性早熟,讓成長發育趨向正軌。
    2023/10/26 05:00
  • 不只油炸物「吃成豆花臉」! 營養師列5食品:試試減少

    過了青春期,臉上還狂冒痘痘,是一大困擾!營養師說明,皮膚的健康與身體的第一道防線息息相關,不僅作息會有影響,飲食也要控制,她也列出5種需要注意的食物,建議民眾可嘗試減少,並持續觀察。
    2023/10/19 18:47
  • 蛋蛋痛爆!約會「不可色色」起反應又下去 醫授4招緩解

    約會過度興奮起生理反應,導致「蛋蛋爆痛」!泌尿科醫師分享,這類症狀通常發生在年輕男性身上,因為肢體接觸,造成下面不斷反覆起立和消退,最終導致蛋蛋疼痛,甚至是下腹痛,就叫做「約會症候群」,有4種方法可緩解。
    2023/10/11 10:36
  • 喝豆漿會性早熟?醫曝真相破迷思 答案相反還防2癌

    漿有雌激素,那常喝豆漿會導致性早熟嗎?亞東紀念醫院小兒部遺傳內分泌科兼任主治醫師許鈺敏醫師表示,從豆製品和大豆異黃酮的青春期發育研究發現,豆漿會延緩青春期,預防性早熟,而不是讓青春期提早。
    2023/08/10 20:44
  • 賈靜雯同框超大咖男神 興奮圓夢喊:青春時期唯一偶像

    女星賈靜雯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而她今(30)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分享與香港男神劉德華的合照,並透露自己從小的男神就是劉德華,甚至在當時每天晚上寫功課時,都會將劉德華的照片拿出來放在旁邊陪伴。
    2023/06/30 13:22
  • 鍵盤全是水、手拿文件全濕!30歲女多汗症惱人 醫靠這招拯救

    一名30歲女性,青春期就有原發性多汗症,即便曾經就醫治療腳汗症,但去年4月再度出現手汗嚴重狀況,不只弄溼文件、打電腦更常常在鍵盤上留下手汗,導致她連和人握手都不敢,嚴重影響生活,經評估後接受手術才使手掌汗腺分泌降低,減少出汗。
    2023/06/28 11:02
  • 周杰倫推《最偉大的作品》PK徐佳瑩、安溥搶年度歌曲

    金曲34入圍年度歌曲的6首歌,有本屆入圍8項大贏家洪佩瑜在疫情間創作的《明室》、安溥在14歲青春期寫下的《最好的時光》、排灣族歌手葛西瓦寫給兒子的《夢》、鄭宜農寫給女人們的《新世紀的女兒》以及徐佳瑩的動感舞曲《準明星》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各具意涵與感染力。
    2023/06/26 18:53
  • 「激戰聲」響徹走廊!帶兒住親子飯店 他見備品轟:鴕鳥心態

    許多家長帶孩子出遊時,都會選擇親子旅館,怎料一位家長就抱怨,日前入住嘉義某間網紅飯店,一出電梯就聽到走廊狂傳「激戰聲」,而當他看到飯店1備品時,更是火大怒轟「讓你當隻鴕鳥待在自己的房間」。
    2023/05/29 09:21
  • 陳艾熙月經「單月來3次」 醫:易罹子宮內膜癌、卵巢早衰

    34歲的女星陳艾熙上節目時指出,國中初經來時經期就很亂,常一個月月經來兩次,30歲時工作忙到都沒時間睡覺,連續3個月每個月月經都來3次,結果卻被醫師警告「以後容易有子宮內膜癌」,近來甚至還檢查出有卵巢早衰現象。醫師提醒,青春期經期亂是常見情況,但若成年後月經每個月來很多次,要小心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現象,要趕快就醫檢查。
    2023/04/22 23:01
  • 超仙!43歲高圓圓看「青春期偶像」演唱會 網:我的青春都是你

    43歲高圓圓氣質出眾,2014年嫁給男星趙又廷後,兩人婚後育有一女,25日高圓圓出席完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後,隔天立刻返回北京參加有「校園民謠之父」之稱老狼《時光流逝》的演唱會,還透露對方是自己青春時期的偶像,活動結束後,在微博分享一組照片和15秒的騎車影片,內文寫著:「陪我走走青春的老狼的歌聲,老王和小藝。」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3/03/27 16:07
  • 小心變豆花臉!男星用「清潔神物」釀痘痘失控 醫:恐溶解皮膚

    創作歌手韋禮安日前出席活動,自曝青春期時因油性肌膚、痘痘肌飽受困擾,還曾誤信偏方使用水晶肥皂洗臉,結果卻造成反效果,後來老婆教導他正確的保養觀念,膚況才變得穩定。
    2023/03/17 10:50
  • 身高落後速就醫!把握孩發育「黃金期」 醫:錯過就不再長高

    不少被公認為男神的男明星除了高顏值,大多都有至少180甚至185公分的身高,骨科醫師指出,男生約於11至15歲進入青春期,一旦第2性象徵發育成熟、生長板閉合後就不會再長高了,因此呼籲家長一旦發現小孩的長高幅度小 、身高落人後,或是出現性早熟的跡象時一定要盡快就醫,否則錯過黃金長高期就無法繼續長高。
    2023/03/16 11:47
  • 財富女神擋不住了!愛寵草泥馬遇「青春期」 看見女生竟用力過度

    「財富女神」王宥忻帶領萌獸草泥馬麥可跟Gaga和粉絲同遊宜蘭天送埤農場,王宥忻說:「「這個農場是我投資的,每次來都能徹底的放鬆,好東西當然要大大的推廣出去,在這體驗手作披薩、小火車遊園、悠閒咖啡廳、動物互動區域,還有最著名的伐木星空高空繩索,讓大家可以體驗慢活的步調或是享受高空設施的刺激,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待一天的地方,帶小孩去放電剛剛好。」
    2023/03/12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