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青年部 結果共113筆

  • 體育界萬人造勢挺藍!王金平引「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

    搶攻體育界與青年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回防新北,接連拋出當選將推動體育暨青年部、也會成立「國際賽會運動管理中心」申辦2038亞運等政見,而接下侯康配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致詞時,也說一段「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要加深選民對號次的印象!
    2023/12/19 23:41
  •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2023/12/05 13:36
  • 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昨(14)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湊人數,在零工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對此,民進黨發新聞稿表示,已提告刊登訊息的柳小姐,並敬告造謠者應立刻道歉。
    2023/09/15 09:57
  • 高雄淹慘了!他爆數據打臉陳建仁:無法再說陳其邁超前部署

    卡努颱風襲台灣時,行政院長陳建仁誇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部屬、疑似暗酸南投災情,不過高雄昨(17)日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讓民眾十分不滿。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就貼出雨水下水道的完工比例,狠酸陳建仁「這事可就無法再說陳其邁有超前部署了」。
    2023/08/18 15:46
  • 聲援「還路於民」大遊行 侯友宜:終結行人地獄惡名

    國民黨響應本月20日舉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號召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部、青年團參與當天活動,今(17)日舉辦記者會並公布實現「行人天堂」的十項願景方針,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特地錄製影片聲援「還路於民」大遊行,侯友宜表示,每一位國民的生命都是他最在乎的,他承諾實踐人本交通環境,終結台灣「行人地獄」惡名。
    2023/08/17 12:57
  • 民眾黨議員組「窄裙空姊」熱舞挨轟 他再掀2事蹟:雷包

    民眾黨5日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被視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要撕掉仇女標籤的活動,怎料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籌組「空姐應援團」,讓穿著窄版短裙的女性熱舞表演,再度被轟物化女性。綠營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就列出張志豪的過往2事蹟,狠酸「就是一個雷包」。
    2023/08/07 10:31
  • 喊無抄襲!潘孟安論文內容曝 他PO圖抓包: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指控屏東縣前縣長、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抄襲,但潘孟安也發聲反擊,「合乎畢業規範要求,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之疑慮。」對此,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在臉書貼出比對圖文指出,潘孟安2010年完成的碩論頁22至23,完全照搬中山公共政策碩士沈全榮2006年碩論頁13的內容,「不只文字幾乎一樣,甚至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2023/08/01 15:50
  • 716遊行如造勢 他見「這現象」分析:柯文哲讓直男瘋狂

    由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舉辦的716「公平正義救台灣」凱道遊行,主要訴求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邀約各黨總統參選人以及群眾走上街頭,遊行雖然落幕,不過卻仍有不少話題延燒,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台時獲得不少群眾支持歡呼,聲勢宛如造勢主場,不過現場群眾男女比例懸殊,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引述數據直言「柯文哲是一個讓直男選民瘋狂、女性選民沒有什麼熱情的候選人」。
    2023/07/17 16:00
  • 綠拍板71區立委參選人 賴清德欽點哈佛學妹、美女發言人出戰

    民進黨今(12)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徵召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黨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永和區後溪里長莊銘淵、陽明交通大學助理教授曾聖凱等人投入立委選舉,再加上2個合作區域,民進黨已完成區域立委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在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推薦5位候選人,特別提到他看得出來謝子涵的理想性,以及想要為故鄉台中所做的一切;也表示特別徵召里長莊銘淵,因為也許在最艱困的選區,需要一個工兵一般的里長,才有辦法打破這個高築幾十年的城池。
    2023/07/12 18:06
  • 綠艱困區拍板!擬派謝佩芬對抗王鴻薇 美女發言人回台中踢館

    距離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僅剩半年時間,民進黨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提名策略小組今(11)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據轉述,會中拍板建請徵召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黨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投入台中市第三選區選舉、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參選台中市第八選區、永和區後溪里長莊銘淵投入新北市第九選區選舉、陽明交通大學助理教授曾聖凱投入新竹縣第二選區選舉,最終名單仍需送交明日中執會始通過。
    2023/07/11 17:02
  • 募款小物明上線!賴清德「ㄌㄨㄚˋ」手勢拍照 被虧像00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預計將於明(27)日上午公布首波「挺台灣募款小物」,利用週日先進棚進行募款小物照片拍攝。他特地穿上白T、牛仔褲搭配「Team Taiwan」外套,現場除了民進黨青年部的國務青之外,日前在賴清德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影片中出現的高人氣髮型師也驚喜現身,還笑虧「清德哥」這樣的搭配好像特務007,逗得現場歡笑聲不斷。
    2023/06/26 13:33
  • 再歉!性騷案 綠認蔡沐霖吃案、霸凌被害者

    性騷風暴席捲政壇,國民黨一名男立委遭檢舉對男記者性騷,黨中央證實接獲申訴,目前還有5、6個案件正在調查中,而民進黨則是搶先拆彈,針對日前被爆料的3起案件,認定處理有瑕疵,送性評會調查,不過其中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滿結果,親筆信反控被害前黨工。
    2023/06/16 19:04
  • 前民進黨工讀生控性騷「約泡湯」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道歉

    一名前民進黨青年部女工讀生,日前控訴被張姓男子頻約泡湯看夜景,當時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點名政治評論員張宇韶問「是你嗎?」張宇韶今晚透過臉書發文,向曾經因為他的語言、文字及行為而造成不舒服或侵犯的人道歉。
    2023/06/12 23:11
  • 性騷民進黨工讀妹「約泡湯」!名嘴沉默10天發文致歉了

    名嘴張宇韶在本月2日時,遭到1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指控,她曾藉故邀約泡湯,並在過程中不經意地觸碰她的手,言語上更是多次調戲。對此,張宇韶在沉默了10天之後,終於在今(12)日晚間發文致歉,除了坦承自己的錯誤外,也強調未來將會隨時警惕、拿捏好溝通的分寸。
    2023/06/12 20:19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他認了「疏失」道歉 網嗆:退選立委

    民進黨婦女部前黨工日前爆料遭導演薛朝輝性騷擾,2日又爆出一起性騷案,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僅未妥善處理,還疑似隱匿並包庇加害者。薛朝輝2日發聲明致歉並表示,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本人願意全力配合,並期待真相儘速釐清,若有應負司法上等責任,本人絕不逃避。
    2023/06/05 11:24
  • 民進黨陳右豪不只性騷?前黨工接力控訴:被嗆「死同性戀」

    民進黨接連傳性騷醜聞,引發各界議論,猶如民進黨版「#MeToo」風潮爆發。相關的第二案中,有女性黨工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不斷性騷,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檢討她。然而,今(3)一名前黨工出面指控,在青年部工作期間遭陳右豪暴力對待,甚至在飯局上以言語羞辱「死同性戀」、「把青年部搞成淫窟」。
    2023/06/03 16:49
  • 被雞排妹點名「性騷民進黨工讀妹」 張宇韶親回這樣說

    一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在臉書發文表示,在2019年時遇到職場性騷擾,一位由她接洽的「張姓媒體人」多次想約她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而她向主管回報時,也只得到「那你就推掉就好了」的回應,並沒有做任何處置。對此,雞排妹鄭家純就在當事女子臉書Tag政治評論員張宇韶,直呼「此案例是你嗎?」對此,張宇韶今(3)日回應,「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2023/06/03 14:51
  • 蔡沐霖反喊告 賴品妤「組律師團」挺受害者

    前民進黨女黨工指控被性騷,更說當時的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還涉嫌包庇,蔡沐霖跟被指控性騷的陳姓當事人,前一天都發表聲明自清,文末都說要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行動,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聯合其他六位民代,點名有權者把司法當工具,現在跳出來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受害者法律協助!
    2023/06/03 14:20
  • 性騷加害者揚言提告 鄭文燦撂重話「錯就錯沒硬凹空間」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遭解讀是威脅受害者,也引發綠營女性民代反彈。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性騷擾零容忍的政策是很重要的,要讓當事人的權益不要被忽略,她可以直接反映、直接申訴,而且要客觀公正的調查,「這個事件錯誤就是錯誤,沒有什麼硬凹的空間。」
    2023/06/03 10:04
  • 輝哥、蔡沐霖找律師喊告 賴清德:不贊成用另一方式來面對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我們一定會嚴格辦理,我們也不贊成用另外一個方式來面對性別事件」。
    2023/06/03 09:43
  • 性騷第4樁!雞排妹點名「是你嗎」 張姓名嘴12字回應

    民進黨內性騷醜聞連環爆,如今已有第4名受害者出面為自己發聲。2019年,一名20歲女子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當事人昨(2)日在臉書發表長文,指控當時曾遭「電視界很有名」的張姓男子職場性騷擾,多次約她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而主管得知後,則僅說「推掉就好」。對此,雞排妹鄭家純在文章留言標記這名深綠名嘴,而張男也回應了。
    2023/06/03 08:09
  • 輝哥、蔡沐霖喊告!賴品妤、黃捷多人聯合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北市議員吳沛憶、北市議員苗博雅、北市議員林亮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聯合發聲明表示,將為政壇性平事件的受害者提供基本的法律援助,將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做為受害者的後盾。 
    2023/06/02 23:31
  • 性騷再+1女控得PTSD 賴清德:不需大局為重

    民進黨的性騷案再加一,有第四位被害者再指控2019年在青年部工讀時,曾反應被張姓加害者騷擾,主管卻沒有做任何處置,自己最後還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黨主席賴清德也再度致歉,強調面對性平跟霸凌,絕不需要大局為重。
    2023/06/02 22:11
  • 再爆!綠前黨工控遭性騷 主管竟反要她道歉

    民進黨再爆性騷風波,一名女性前黨工出面控訴,遭到同事性騷擾,上報給當時的主管,也就是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只被隱匿,甚至主管反而要她向加害者道歉,蔡沐霖前一晚火速請辭勞動部機要職務,而被指控的加害者則說心裡很亂不知怎回應。
    2023/06/02 19:44
  • 不只包庇性騷! 蔡沐霖遭控十指緊扣女黨工

    民進黨性騷事件連環爆,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只被控包庇性騷,現在更被指控,好爸爸的人設都是假的,前黨工爆料曾拍下他不顧女黨工意願,頻頻十指緊扣,甚至跟其他女性黨工唱歌貼人家很近,還放話是女生貼他!
    2023/06/02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