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青年日報 結果共30筆

  • 福克50專機飛大陸? 空軍發「本尊照」破謠言

    大陸社群網站上,近期流傳一張我國空軍,一架編號5002的「福克50」行政專機,已從松山機場飛往大陸「投誠」。事後空軍除了聲明駁斥,還請官兵手持最新出版的青年日報,與「本尊」合照,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4/14 13:07
  • 國軍文創品夯!迷彩拖鞋賣到斷碼 軍規彈藥箱成儲藏盒

    國軍青年日報,一口氣展出近百件軍事文創商品,從陸海空軍武的微型積木,到軍規彈藥收納箱等等,吸引不少民眾來參觀,而青年日報還透露,其中銷量最好的是迷彩拖鞋,退伍的民眾看到也說,真的會想起當年的軍旅時光。
    2021/04/24 17:41
  • 一張照片釀軍方大地震? 海軍投稿《青報》曝我反共機雷達

    中共軍機不斷擾台,而我方也有高科技的反制利器,不過外國軍事網站發現,我國軍媒青年日報刊載的一篇投稿,上面的圖片竟然是從未曝光過,可以監控殲20的雷達,而青年日報社長也在事件爆發後被調職。
    2021/04/09 23:41
  • 軍官投稿不慎洩密 國防部:文宣作業程序欠當

    媒體報導,海軍輔導長投稿「青年日報」卻涉洩機密,引發美方關切。國防部今天表示,海軍執行文宣投稿作業,確實有程序欠當的情形,但「美方關切」的相關報導內容不實。
    2021/04/09 14:03
  • 軍官投稿不慎洩密「估連坐懲處百人」 海軍:保密是職責

    媒體今天報導,海軍輔導長投稿「青年日報」卻涉洩機密,連坐懲處恐近百人。海軍僅回應,保密為軍人基本職責,將持續要求官兵熟悉保密規範。
    2021/04/08 16:28
  • 青年日報刊「言情故事」 內容太露骨遭批

    青年日報的副刊專欄,竟刊登出「言情故事」,內容描述男女親密關係,相當露骨,今早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表達歉意,會要求檢討改進,不過國防部對於青年日報的審查機制,以及是否懲處,沒有明確態度。
    2021/03/12 18:15
  • 陸稱4分鐘滅台! 我軍媒秀「武器片」反嗆

    中共媒體520曾發布影片,宣稱4分鐘內癱瘓全台機場,國軍旗下的青年日報臉書22日也公布最新影片,都是國軍歷年的實彈演習畫面,展現國軍實力,藉此向對岸嗆聲!
    2020/05/23 20:04
  • 可以站了!總統軍聞社探視黑鷹事故女記者

    總統蔡英文今天(6號)上午視察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以及青年日報社,這是74年來首次有國家領導人到軍聞社視察。而在1月2日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受傷的軍聞社陳映竹也親自現身送上自製卡片給總統,透漏目前復原情況還不錯,但走路速度不能太快。
    2020/04/06 16:08
  • 國防教育下鄉 偏鄉孩童超喜歡

    青年日報記者這幾天到台東推廣國防教育,小朋友看到青報報導的國防科技,驚訝不已;同時,記者也帶領小朋友進入數位新聞領域。
    2018/04/19 11:55
  • 軍媒也玩「開箱」 實測新防毒面具大勝舊款

    軍備局設計一款新式防毒面具,軍方媒體青年日報,透過「開箱測試」的手法,走進毒氣室實測,包括防毒效果、揚聲器、穿戴速度,都比舊款好很多,這開箱文出來,也獲得不少好評!
    2018/03/08 18:54
  • 漢光演習文宣戰!5天推35支短片效率超高

    漢光演習今天告一段落,但除了看實兵實彈演練之外,國軍也花非常多的心思在做宣傳,三軍、軍聞社跟青年日報,卯起來做微電影、短片跟照片宣傳,五天下來就有35支短片,效率非常驚人!
    2017/05/26 17:34
  • 「沒造冊」 軍人路跑奪冠竟遭檢討

    上週,陸軍有上士參加桃園的路跑活動,勇奪冠軍,登上青年日報!但沒想到卻傳出國防部以他沒有造冊列管為由,要他寫檢討報告!消息傳出,民眾大罵太扯了,參加健康活動,得到冠軍居然還要被懲處,以後都不敢跑第一了。但國防部解釋,主要是路跑有風險,希望掌握情況,不會懲處沒提報的人。
    2017/04/21 17:14
  • 國軍挺進重災區送物資 災民擁抱說「謝謝」

    梅姬颱風才剛離開,現在才是重建的開始!國防部《青年日報》昨晚(28日)在臉書以「我們總是默默地,卻一直都在」為題發布一段影片,影片中因為高雄旗山嚴重淹水,許多國軍弟兄第一時間挺進災區,趕緊為災區居民送上物資,災民看到國軍弟兄的到來,非常感動直說「謝謝」,也表示如果沒有國軍弟兄的幫忙,災民很有可能都沒有東西吃,影片感動不少網友。
    2016/09/29 13:24
  • 國軍公仔喊加油! 收費LINE貼圖將上架

    國軍的專屬官方貼圖未來也要在LINE上正式上架,這款由青年日報設計的貼圖,涵蓋陸海空三軍等軍種,Q版造型融合生活用語,希望能和民眾拉近距離,不過民眾看了直言生活用語太中規中矩,和國軍的連結度好低。
    2016/06/19 17:20
  • 國防部有「婉君」? 專業採編手打造封王粉絲頁

    閣揆毛治國一上任就要求各部會,加強網路資訊,與民眾互動。國防部靠著「軍聞社」和青年日報,專業採編部隊,每天即時回傳影像、資訊,放上粉絲專業,不同於死板政令宣導,內容包括武器介紹、人物側寫,粉絲專頁已經突破10萬人次,在各部會排名第一,成立3年,現在每週還可以增加5千人次
    2014/12/15 21:07
  • 〈快訊〉CNN:馬航失蹤班機 墜毀越南外海

    最新消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39人的波音777班機,原定於星期六早上,從吉隆坡飛往北京,但在起飛後2個小時失去聯繫,根據越南青年日報報導,越南海軍證實失聯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已經墜入大海,不過關於這項消息,馬來西亞航空還不願對外發表任何評論
    2014/03/08 12:04
  • 〈快訊〉無殼蝸牛 特偵組向軍方借辦公室

    為了扁家弊案,幾乎全年無休的特偵組,原來其實沒有專門的辦公室,眼看租約即將到期,特偵組在11月間向國防部申請借用位於信義路上,靠近中正紀念堂的文化營區辦公室,總共將借用4、5兩間樓層,將會與軍方媒體軍聞社、青年日報、漢聲電台等單位做鄰居。
    2009/01/04 18:59
  • 拒登國民黨廣告 青年日報惹爭議

    國軍標榜行政中立,不過軍方所屬的青年日報,最近卻惹得一身腥,因為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出資,要刊登先總統蔣介石誕辰的廣告,但報方認為,可能有政黨色彩為由拒絕,這個動作,讓國民黨立委蔣孝嚴非常不滿,痛批青年日報社長,過去為綠營服務,現在政黨輪替,腦筋轉不過來。
    2008/10/30 13:32
  • 〈獨家〉軍發言人傳異動 池玉蘭將掌青報

    最新獨家消息!隨著政黨輪替,國防部又有最新人事調整,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7月1日將晉升女少將的國防部發言人池玉蘭,將可能在1個月內轉任青年日報社長。
    2008/06/27 00:07
  • 〈獨家〉青年日報520前批大陸 「馬上」就改變

    總統馬英九就任之後,台灣吹起一波兩岸熱,在這樣的氣氛下,就連在扁政府時代,一向積極批評大陸的國軍青年日報,也明顯在言論尺度上作出修正;在520前,青年日報對解放軍不放棄武力犯台大加抨擊,520之後談的都是國軍建軍備戰,這樣的言論尺度修正,也有立委憂心,國軍會因此沒了假想敵。
    2008/06/01 19:43
  • 「馬」上改 青年日報刪台灣改ROC

    新政府剛就位,國防部長陳肇敏在520當天,就下令將軍方刊物青年日報刊載的軍人信念,由原本由陳前總統指示的為「台灣」而戰,刪掉台灣,改為先前的「中華民國」,這種正名做法,在陳肇敏到立法院備詢時,引起正反不一的評價,不過陳肇敏說,他是依照新政府的理念,下令修改,一切合法合憲。
    2008/05/21 16:12
  • 不要民國! 教部改教科書5千個用詞

    軍方發行的報紙青年日報,今天響應陳總統喊出的新口號,把軍方為何而戰的精神標語改成台灣;事實上,各級政府單位的「正名動作」一直沒停過,之前內政部曾經評估,把民國紀年統統改成西元紀年,教育部更是直接要求國中小學教課書把台灣跟民國劃清界線,一口氣就改掉5千多個用詞。
    2007/08/21 18:29
  • 立委批軍方馬屁精 國防部不回應

    從中鋼到中油,政府大搞正名運動,現在國軍的精神標語也要正名!以往國軍,總強調要「為中華民國而戰」,但國防部最近卻不聲不響,逐步改成「為台灣而戰」,由於事涉敏感,國防部官員三緘其口,倒是今天出刊、由軍方發行的青年日報,已經把摺頁上的精神標語,改成了「為台灣的國家生存而戰」等字眼,國民黨立委因此痛罵軍方實在太會拍馬屁。
    2007/08/21 12:33
  • 青年日報宣傳領袖 扁:每日必看

    對民眾來說,青年日報是非常生疏的一份報刊,零售通路根本沒派報;不過青年日報已經創設50幾年,大多為國防、三軍統帥宣傳,對於處理敏感政治議題十分謹慎;儘管軍方揚棄五大信念中的領袖,但為統帥宣傳的特性,讓陳總統公開說過,他每天必看的就是青年日報。
    2007/06/28 18:21
  • 幸妤媳怒/青年日報不刊陳幸妤 立委抨擊

    陳幸妤動怒的畫面,國內主要報紙幾乎都以頭版外加大幅照片處理,但也有例外,像是每一個當過兵都看過的「青年日報」,是隻字未提;由於青年日報是國防所屬的軍中刊物,就有在野黨立委痛批,這分明是拿國家的錢辦報卻淪為民進黨黨報,要檢討青年日報的預算;不過,青年日報表示,早在今年元旦就已經改版成國防專業報,不碰任何政治新聞。
    2007/06/2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