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青年戰 結果共7筆

  • 學妹來了! 北市副發言人「史上最年輕」僅24歲

    台北市政府新添3名副發言人,而且主打「青年戰力」平均年齡只有27歲,其中最年輕的蕭羽耘只有24歲,打破過去由學姐黃瀞瑩所創下的紀錄。還有曾在新北市擔任副發言人的蔡畹鎣,也加入陣營,從侯家軍變成蔣家軍。
    2023/02/09 13:11
  • 吸青年票!藍營組青年戰隊 宣講反萊豬公投

    國民黨今(10)日舉行「青年民主戰隊」成軍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藍營青年現身記者會,呼籲大家投下四個同意票,台灣是民主社會,不可以有鴨霸的執政黨,想把在野黨提出的公投全數否決,要讓全民公投才是民主。朱立倫也說,現場與會的年輕人將和青年黨代表,大家一起到全台各地宣傳拚公投、反萊豬。
    2021/11/10 15:24
  • 組青年戰隊! 藍全代會朱邀新生代上台

    國民黨全代會,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大會師的形式,改為全台30個地方共同視訊,主席朱立倫也積極改革黨內風氣,邀請青年軍一同上台呼口號,歷任主席也都到現場,另外朱立倫也特別向,先前的黨主席競爭對手張亞中致意,要展現國民黨的團結意志。
    2021/10/30 13:29
  • 輔選積極疑行程比韓多 朱立倫:分進合擊

    韓國瑜競選團隊繼青年戰隊後,再出新招,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號召各領域專業人士,仿效時下當紅的TED演講模式,分享經驗,期盼在選戰倒數階段,提高選民關注度,只是朱立倫近期在議題回應、活動行程,都相當積極,都快比主帥韓國瑜還勤快,也讓外界感覺,這場選舉怎麼好像是朱立倫在選。
    2019/12/16 13:28
  • 戰事3年來最猛烈 沙國聯軍進攻葉門荷台達港

    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軍今天對葉門主要港口城市荷台達(Hodeidah)發動攻擊。這是阿拉伯國家聯盟和伊朗盟友葉門青年運動(Houthis)之間3年戰事以來的最大規模攻擊行動。
    2018/06/13 17:15
  • 充實青年戰力 民進黨招募國會實習助理

    民進黨今天宣布正式啟動「2017青年入陣:政治實習計畫」,將招募18名實習助理投入國會實習;實習時間從9月至12月,有實習津貼並附勞健保,16日截止報名。
    2017/08/10 15:50
  • 【FOCUS新聞】晚了530年的葬禮 英王理查三世才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最後一個戰死沙場的君王,理查三世,從周日開始,舉行為期5天的葬禮,將於週四正式下葬。也許您會問,一個530年前過世的國王,為何現在才舉行葬禮。這是因為,他當年戰死後,屍首一直成謎,直到三年前,才在英國中部萊斯特的停車場被挖出,而經過骨骸掃描、DNA還原,發現這個莎翁筆下,殺姪篡位、駝背跛腳的邪惡君主,其實是個相貌端正、體態清瘦的青年,至於跟後世子孫DNA比對後更驚爆,理查三世與父系子孫的DNA對不上,疑似是皇室在某的時間點有人出軌,這也表示,當今的英國皇室,有可能都血統不純正
    2015/03/24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