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青年對談 結果共26筆

  • 與青年對談 鄭麗君:批判監督的聲音是政府進步動力

    民進黨今(20日)舉辦「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以「投資未來世代,就是投資台灣未來」專題演講時表示,「投資未來世代」是首要國政,是台灣成為創新型社會與公義化社會的雙重關鍵。她強調,批判監督的聲音都是政府進步的動力,也能讓民主更加進步。
    2024/04/20 17:0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賴清德上任赴立法院國情報告看法

    民進黨贏得2024總統大選,但立法院僅拿51席未過半,形成朝小野大,讓新任總統賴清德未來施政可能跛腳,面臨挑戰。賴清德曾在2023年11月15日與青年對談時稱依憲法規定,立院得邀總統提出國情咨文,因此若接到立院邀請,會依憲法赴立院履行總統應有責任。《TVBS新聞網》對此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賴清德上任總統後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的看法。投票請點此。(1/22 24:00截止)
    2024/01/15 15:03
  • 影音/趙少康青年對談提兩岸和平 與侯要求共機:不要越中線

    2023/12/11 10:45
  • 藍嗆選不上 柯:皮球打越用力、反彈越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青年對談,藍白整合過程再成為聚焦話題,只是雙方破局後,國民黨不只公然嗆柯文哲選不上,要搶柯粉票,也禁止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柯文哲重申自己仍是在野最強,喊話藍營皮球打的越用力,反彈越強。
    2023/11/26 19:18
  • 曹興誠認了「賴清德不錯」 轟在野沒政見:只想下架民進黨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13日)晚間出席Y’s Day「週三青年日」,與青年對談討論司法改革主題,會後也被問及對於時事的看法,對於目前檯面上的2024總統參選人,曹興誠認為副總統賴清德準備得不錯,其他人只是想下架民進黨,沒有實質的政見。
    2023/09/14 11:49
  • 柯文哲談國防:網軍第一優先 每年癱瘓中國網路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與青年對談時回應國防議題表示,要按照敵軍角度作建軍準備,做好資源配置,若他當總統,網軍是第一優先,要讓中國知道台灣有能力癱瘓網路,「不要亂動,真的動,我就搞你」。
    2023/06/11 22:10
  • 搶年輕票!賴清德要與青年對話 KOL:找不到投他理由

    被視為極有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傳出為補強青年選票與支持度,將在3月起展開「青年對話行動」,首波找來20名KOL,展開與各領域青年對話,不過卻傳出有獨派青年KOL直言找不到投賴清德的理由。賴陣營對此表示,賴陣營確實有去約,也有相關座談,但賴清德本人還並未有相關明確規劃。賴陣營也說,賴清德過去也一直都有直面青年的活動,也都有與青年當面對談,與青年與青年關注議題,有一定熟識度。
    2023/02/28 10:40
  • 賴清德與青年對談 「民進黨如病人、青年如醫生」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雖是唯一候選人,他近日持續走遍全國各縣市舉行政見會,向黨員報告未來黨務改革、重整民進黨的規劃,並進行意見交流。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青年場今(7日)晚間於台北登場,賴清德換下西裝,身著墨綠色連帽外套,有人呼籲要創建年輕人和黨高層溝通的機制,更不能讓全黨變成一言堂。
    2023/01/07 21:19
  • 推廣永續能源 頂級跑車品牌跨界舉辦論壇

    提倡永續資源,德國車商跨界舉辦高峰會,以品牌的永續思考和國際青年對談,同時也舉行新型態的藝術聯展,推廣綠色意識。
    2020/09/11 09:37
  • 「嗆譚德塞」爆紅 「台灣女孩」林薇:意外的禮物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舉行青年對談,邀請「台灣女孩」林薇分享自身參與公共事務的經驗。在英國讀書的林薇,因自拍影片嗆譚德塞爆紅,這次對談,因為林薇的年紀和學生們相近,內容有不少共鳴。
    2020/07/25 23:13
  • 藍大敗改革 林飛帆:勿把統獨意識當神主牌

    民進黨選舉大勝,被歸功於綠營適時年輕化,國民黨敗選後也希望能做出改革,但黨內聲浪兩極,至今喬不攏。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看到這樣的情況,說希望藍營能把握重生機會,也不忘提醒國民黨改革過程,不要把統獨意識型態當神主牌。
    2020/01/21 22:34
  • 蔡總統與青年對談提4大政策 減少第一哩路阻礙

    總統蔡英文昨(4日)與青年對談,宣布「就學」、「居住」、「就業」及「創業」等4大青年政策,目的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實現想法及創意;蔡總統強調,此舉除了挺台灣,也是減少年輕人剛出社會「第一哩路」阻礙。
    2019/12/05 07:43
  • 韓國瑜陣營主張7天假部分恢復 教師節優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在台北與青年對談,與會青年提到能否恢復7天假,張善政表示,將部分恢復,教師節優先恢復放假,但一口氣恢復7天,企業可能適應不良,要再研議。
    2019/12/01 09:17
  • 走出同溫層 韓國瑜27日北上與青年對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展開全台傾聽之旅,明(27日)上午走訪澎湖,晚間到台北參加北部首場「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論壇,將與100位40歲以下青年對談,韓國瑜也預計將宣布青年政策,爭取青年支持。
    2019/10/26 20:35
  • 沒注意麥克風已開 郭董講悄悄話「他已經不理智」

    國民黨內初選民調今(8日)晚間開始,郭台銘也把握曝光機會,積極和青年對談,只不過今天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郭台銘和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順稿,兩人先是低頭講悄悄話,不過郭台銘疑似沒注意到直播麥克風已開,竟脫口說出「他已經不理智」,這句話引發外界關注。
    2019/07/08 23:05
  • 洪秀柱會台青 鼓勵返台分享創業經驗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參觀北京中關村青創基地,與多名在大陸創業的台灣青年對談。她表示,對台灣欠缺創業輔導感到擔憂,希望這些青年創業成功後能返台分享經驗。
    2016/11/01 13:20
  • 年金改革「取暖」?總統:不可能討好每個人

    總統蔡英文在15萬軍公教上街頭隔天,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和青年對談政策,是要和下一代取暖嗎?蔡總統主動談起年金改革,強調「不可能討好每個人」,還說自己做總統會承擔所有壓力,一字一句緊扣「為了下一代」,藍營解讀這根本是「貼標籤」分化,塑造只有「民進黨懂青年」形象。
    2016/09/04 15:33
  • 與柯同台名單限定? 綠青年部犯眾怒

    民進黨青年部23日舉辦青年議會,邀請黨內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以及柯文哲,一塊和青年對談,只不過民進黨要選議員的人就將近30位,但能和柯文哲同台的只有5位,自家參選人超不滿,質疑名單選擇過程有問題,根本是黑箱作業,而且有些人還是到活動前一天才知道有活動,認為實在太誇張,對此主辦單位青年部表示,未來會再舉辦類似活動,希望其他人不要介意,只是這把怒火,也連帶影響到受邀參加的柯文哲。
    2014/08/23 18:07
  • 蚵仔麵線比紅酒 葉匡時比喻引爭議

    交通部邀請青年觀光業界舉辦青年對談,部長葉匡時,突然間以自身經驗和在場青年分享,三年前到美國酒莊試飲一杯30美元紅酒,但台灣一碗蚵仔麵線只賣30元,突顯出台灣觀光產業一直走廉價和靠勞力賺辛苦錢,這個模式必須改變,此話一出,惹來學者和民眾強烈抨擊,認為葉匡時引喻失當,拿完全不相關食材相比,直指台灣觀光產業窮忙,實在難以說服眾人。
    2014/05/17 13:05
  • 黨改「我也要檢討」 馬主席沒提世代交替

    馬總統一早「閉關」圓山指揮中心,主持「政軍兵推」,國事如麻,黨務改革同樣迫切,昨天晚間馬總統親自發表談話,先說自己也要檢討反省,再點名組織、文宣及新媒體要加強,但黨改核心的關鍵問題-世代交替和擴大決策圈,卻都沒有著墨,和年輕人溝通管道的斷層破洞,不能等,這個禮拜天總統就要和「青年對談」。
    2014/04/16 13:32
  • 【A咖開講】當年看到人多就緊張! 阿信:堅持圓夢

    大陸中央電視台最近開播了一個訪談節目,以名人與青年對談為基本構想,深度挖掘眾多名人的內心故事,這些各行各業的A咖們,特別是藝人,不乏台灣觀眾所熟知的人物,因此我們也來探索這些名人的內心世界,首先來看的是天團五月天,出道十多年走紅至今,最近不但在兩岸三地火紅燙手,叫好叫座,更進軍歐美日本,成為全球華人樂團指標,不過主唱阿信卻自爆,自己看到人多就緊張,小時候上台演講,腦中一片空白,在台上呆站三分鐘,小學參加合唱團甄選,也只唱了兩句就被刷下來,幸好身邊有一群熱愛音樂,努力不懈的好朋友,才讓他們幾個高中吉他社的大男生,有了實現音樂夢想的機會。
    2014/01/31 14:46
  • 總統也是孤單老人? 志工要陪下棋馬語塞

    馬總統今天跟青年對談,現場不乏無厘頭的學生,跟馬總統不問妙答。有專為老人服務的大學生志工,說現在一有空就陪老伯伯下棋聊天,要是總統需要,也可以去陪馬總統,不服老的馬總統一時語塞,直說要大學生「再等40年」。
    2011/07/31 13:49
  • 歐巴馬青年對談 陸網友普遍肯定

    歐巴馬和大陸青年的這場對談,當地民眾到底怎麼看?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歐巴馬實在太有智慧了,不過也有人認為說的容易,做的難;CNN記者則訪問了參加對談的學生,這位學生沒有機會發問,不過對於歐巴馬舉辦對談的意義,非常肯定。
    2009/11/16 21:01
  • 美中相互出招 青年對談轉播角力

    歐巴馬和大陸青年的對談,受到全球高度矚目,不過這場對談背後,中美雙方卻為了怎麼轉播?上演了一場角力戰;原本美方想在歐巴馬的Twitter直播,卻受到大陸防火牆的干擾;大陸方面也刻意低調,只給上海電視台和新華網獨家轉播權;國際媒體一度擔心不能即時呈現這場座談,還好最後發生戲劇性的轉變,衛星送出訊號,讓媒體可以現場實況。
    2009/11/16 19:30
  • 台灣問題 歐巴馬:一個中國不變

    美國總統歐巴馬到上海和青年對話,這次對談也開放了現場學生的Q&A問答,歐巴馬來者不拒,果然敏感的台灣問題,也有上海學生問到,美國軍售台灣的舉動,以大陸的立場而言,認為是對於兩岸關係的傷害,歐巴馬怎麼看待兩岸互動,歐巴馬強調,還是一個中國政策。
    2009/11/16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