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青年同盟 結果共3筆

  • 金正恩住海邊?北韓禁學生學南韓揹「單肩側背包」 違者恐送勞改

    「韓流」文化風靡全球,許多韓劇中的穿搭、打扮都引發年輕人爭相模仿,而北韓當局為了控制民眾思想文化,更嚴格打擊此類行為。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連「單肩背包包」的現象都成為北韓當局想要剷除的「傀儡文化」,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北韓一所大學的青年同盟糾察隊要求學生不得使用「長肩帶的單肩背包」,因為這是南韓青少年之間的流行文化,因此單肩背包遭到沒收。
    2024/04/08 12:29
  • 脫北者空飄傳單「打倒金正恩」 金與正怒飆:嚴重挑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這個星期忙著接見北韓的青年才俊,還為朝鮮勞動黨的青年同盟舉辦晚會,慶祝成立75週年。不過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卻在週日一大早就發表公開聲明,譴責南韓的脫北者團體,空飄「打倒金正恩」的文宣品到北韓。金與正聲明中表示,這是對北韓嚴重的挑釁,要南韓政府為這件事負責!
    2021/05/02 18:34
  • 怕青年做自由夢!北韓重灌社會主義思想

    北韓最近召開了第十屆青年同盟大會,還宣布將同盟的名字,去掉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改為「社會主義愛國青年同盟」,凸顯「社會主義」的重要;這是金正恩上任以來,第二次舉行青年大會,目的正是為了整飭青年層、根除「反社會主義」思想。這個月初,金正恩就已經先在黨書記大會上點名,北韓的新世代青年,受到外部影響,思想發生了巨變,金正恩擔憂,這會讓本就嚮往改革的青年做起「自由夢」,對國家忠誠度下降,是攸關國家生死的課題。
    2021/04/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