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青年參選 結果共15筆

  • 政大學生問是否辭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越逼我越不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談及居住正義、青年參政等議題,並接受學生提問。一名學生問及參選副總統,並稱有勝選決心,那是否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說,要依法行政,《廣電法》明確規定,服公職、黨職不可以擔任媒體董事長,但自己現在僅是參選人,更稱「你越逼我越不會」,引得現場學生哄堂大笑。
    2023/12/13 20:59
  • 選北市?任閣揆? 林佳龍:不需太多個人算計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1/25)特別以「母雞」角色,介紹自家正國會的青年參選人,但現場林佳龍也被問及是否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若沒選上也能墊高黨內份量,藉此爭取行政院長的傳聞,對此林佳龍表示,「選舉或哪個職務,不需有太多個人算計」!
    2022/01/25 18:14
  • 國民黨如何年輕化?連勝文提解套:做不到都是廢話

    國民黨近來積極推動年輕化,但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29)日指出,黨內雖然有許多保障青年參選條款,立意良好,卻忽略某些重要的細節,直言14個縣市首長及13位不分區立委合起來,到底用了多少國民黨內的青年人才?認為國民黨應積極栽培黨內的年輕人,幫助年輕新人參選,他已經懶得再聽空話了,坐而言真的不如起而行,「如果做不到,那都是廢話」。
    2021/03/30 08:08
  • 曾談中國夢被疑立場 張嘉郡陣營反批抹紅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黨部主委廖丁賜指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2014年參加在中國福州舉行海峽青年峰會大談「中國夢」,質疑張嘉郡對於台灣主權的立場。
    2019/12/17 16:55
  • 青工總會長選舉開跑 國民黨:挺青年不只是口號

    國民黨第11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開跑,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黨主席吳敦義重視青年工作,去年九合一縣市議員選舉,黨籍青年參選人當選率為8成,國民黨挺青年不只是口號,更化為實際行動。
    2019/07/01 13:52
  • 還有空位! 101元坐車返鄉投票看這裏!

    這次九合一選戰,除了公投案、再加上出現不少年輕參選人,讓青年參與選舉熱度大增。台大學生會、清大交大等近50所大專校院就首度大規模串聯發起返鄉投票列車,由10所大學為出發點,總共有60條路線,讓2500位青年只要用101元車資就帶你回家投票,目前募資已經達標,從台北南下的路線更是9成滿座。
    2018/11/10 00:04
  • 國民黨青年議員參選人串聯拍MV 籲返鄉投票

    國民黨結合30位各地青年議員參選人拍攝「全台青年參選人串聯MV」,號召青年返鄉投票。青年部也將啟動「青年直播輔選列車」,開往19縣市,結合選舉,呼籲「青年翻轉台灣」。
    2018/10/16 14:23
  • 幫青年參選人站台 侯友宜:一起為市民打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6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Hope For You新希望聯盟記者會」,他希望大家順利當選,未來一起在市府、市議會,為青年發聲、為市民打拚。
    2018/08/22 17:43
  • 籌經費!參選人推募款滿額贈 文青小物夯

    新人參選,競選經費往往是難題。許多青年參選人推出自己周邊商品,只要民眾捐款滿額就可以收到,而這些商品不只經過精心設計、也走實用路線,甚至還有參選人推出Line貼圖,跟過去傳統選戰送的物品很不同。
    2018/07/07 18:26
  • 國民黨六都議員提名 新人青年民調加權

    中國國民黨今天通過107年直轄市議員選舉提名辦法,為鼓勵新人與青年參選,新人民調加權10%,但排除「政二代」;35歲以下參選人,民調加權15%,36歲以上40歲以下,加權10%。
    2017/11/22 18:13
  • 國民黨將組2018提名小組  鼓勵青年參選

    中國國民黨今天通過明年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辦法,將成立提名協調小組;縣市議員選舉,將訂鼓勵青年參選條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青年不出來,國民黨沒未來,會很淒慘。
    2017/10/11 17:32
  • 民進黨徵召青年參選 洪耀福拋大評選團

    2018年議員選舉,民進黨擬在部分選區徵召青年參選。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選對會還沒討論機制,但他個人想法是設「大評選團」,讓各方的人來徵才,不限黨員都可以報名。
    2017/04/20 17:17
  • 選黨魁推內閣制! 朱立倫拋修憲公投

    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國民黨的問題出在憲政僵局和政治體系失能,造成權責不相符,因此他參選黨魁力推修憲公投,要把憲政體制改成內閣制,並降低投票年齡和推動不在籍投票,其中降低政黨門檻有助於小黨發展,因此獲得親民黨立委支持,倒是「青年參政聯盟」的代表「胃口更大」,希望朱立倫既然要改革,連「被選舉權」的年齡都要一併下修
    2014/12/12 13:30
  • 世代接棒!年輕人投入政治 紛紛崛起

    這次選舉,除了看到年輕人積極投票外,還出現一個現象,那就是青年參政的風潮,在宜蘭出現了一個25歲的新科議員,她叫做薛呈懿,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過去就曾經積極參與社會運動,而在桃園,還有一個以臉書粉絲團起家的新科年輕議員,他甚至拿下中壢選區第二高票,青年世代不僅崛起,也力圖改變政治現狀
    2014/12/01 13:10
  • 民進黨選黨魁 謝長廷:有2人想選

    總統敗選後,民進黨從今天起舉行8場過檢討會;還要在5月18日選出新任黨主席;謝長廷還爆料,目前已經有2個人透露有意參選,其中一個人還跟謝長廷說一定要保密;另外下午中執會還通過,擴大青年參與,入黨未滿1年也可以投票選主席,蘇系立委不諱言擔心有心人士,最後大量灌人頭!
    2008/04/07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