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青島東路 結果共59筆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公投選前之夜 凱道、自由廣場、立院旁4階段交管

    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4項公投案選前之夜,總統府前、立法院旁、自由廣場附近將辦集會活動,規劃4階段交通疏導措施,管制包含凱達格蘭大道、青島東路、公園路等路段。
    2021/12/17 11:03
  • 防衝突擴大! 北市警派300警力「立院維安」

    不只國民黨立委,攻佔立法院,就連外圍的中山南路和青島東路,都聚集了大批抗議聲援群眾,就怕衝突擴大,台北市警局緊急動員各分局,以及保六總隊,共300名警力,在內外場站崗維安,並架設層層拒馬,但抗議群眾似乎不打算離開,甚至開始在網路上,號召聲援。
    2020/06/29 00:06
  • 立院、政院拒馬拆不拆? 柯:將找警政署談

    立法院外拒馬圍欄常引來附近住戶民怨,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一早就下令濟南路段拒馬拆除,但仍保留青島東路側及政院圍牆外的拒馬,對此他強調會拜會警政署溝通協調,只是警政署表示,尚未收到市長拜會的邀約通知,還說架設拒馬是專業判斷。
    2018/04/06 18:03
  • 反年改濺血!退校摔昏迷 賴揆臉書關心「衛生紙之亂」

    立法院今(27日)開議,反軍人年改團體一早赴立院前突襲抗爭,甚至推倒青島東路側鐵門,占據議場前廣場。其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在翻越圍牆時不慎摔落,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昏迷中。針對這起意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事後未多作說明,在臉書也僅關心「衛生紙之亂」,要民眾不必恐慌。
    2018/02/27 18:21
  • 抗軍改!退役上校繆德生爬立院 重摔命危

    反軍改團體一早破了立法院青島東路的鐵門,備役上校繆德生不久被員警發現攀爬立法院外牆,沒想到繆德生越爬越高不小心失足,結果後腦勺重摔在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一度傳出命危。
    2018/02/27 13:16
  • 摔落瞬間影片曝光 繆德生翻牆從2樓墜地

    反年改團體今(27日)清晨突襲立法院,不僅把青島東路的鐵門推倒衝入,帶隊的「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前陸軍中將副司令吳斯懐遭衝撞受傷,送醫恢復精神後,又回到立院抗議現場。而退役上校繆德生,疑企圖翻牆不慎墜落,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稍早已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昏迷當中。
    2018/02/27 12:36
  • 反年改一人重傷 李來希:不排除擴大抗爭

    反年改團體今天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攀爬青島東路建物圍牆不慎摔落地面重傷,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說,繆德生仍在急救中,若出事,不排除擴大抗爭。
    2018/02/27 11:08
  • 反年改衝立院繆德生摔成重傷 急救後恢復心跳

    反年改團體今天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攀爬青島東路建物圍牆不慎摔落地面重傷,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另一名退將吳斯懷也因推擠不適。
    2018/02/27 09:39
  • 快訊/反年改團體突發動抗爭 撞倒立院青島東路鐵門

    反年改團體今天(27日)清晨5點50分突然號召發動強力抗爭。結果約莫50人搭乘遊覽車抵達立法院,除了拿標語呼口號之外,更是在推擠當中撞倒了青島東路的鐵門,直往立法院衝。現在警方和抗議群眾發生嚴重推擠,過程中已經有一名老先生身體不舒服,緊急送醫。
    2018/02/27 07:15
  • 快訊/疑公車未禮讓! 前最高院庭長遭撞重傷

    最高法院前庭長紀俊乾上午疑似要去買報紙,結果人經過台北市青島東路和林森南路時,遭到公車撞擊倒地,送醫後傷勢嚴重,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是公車駕駛沒有禮讓,調查後依照業務過失傷害,法辦開車駕駛。
    2018/01/29 16:27
  • 抗議勞基法再修法 勞團與警3度衝突

    立法院今天將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為了將反對再修法的心聲傳入立院議場,勞團繞行立法院尋找縫隙進入,最後轉移陣地停在青島東路上,途中與警方3度爆發衝突。
    2018/01/08 13:04
  • 不滿勞基法修法 勞團宣布8日起夜宿立院

    勞動基準法修法草案引發外界爭議,現在傳出最快下週將二、三讀。不滿修法的勞工團體也宣布8日起將夜宿立法院青島東路側,盼立委可以停止修法。
    2018/01/04 11:34
  • 抗議勞基法修法 勞團與警方二度推擠

    勞團不滿勞基法再修法,今天上午群聚立法院外繞行抗議,行至青島東路欲衝進立院而發生首波推擠衝突;中午欲繞回原點遭阻,二度和警方對峙衝突且丟雞蛋抗議。
    2017/11/23 14:28
  • 反立院修勞基法 勞團丟雞蛋爬牆抗議

    立法院今天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近百名勞團成員集結在場外反對,並繞行立院抗議,警方也在周邊布建約450名警力,雙方在青島東路出入口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2017/11/23 10:45
  • 勞團抗議勞基法修法 與警發生推擠衝突

    不滿勞基法再度修法,勞工團體今天號召民眾到立法院前抗議,並繞行立院,當勞團遊行至立法院青島東路時,擬衝進立法院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2017/11/23 10:19
  • 「太陽花學運」拍成戲劇 回青島東封路拍戲

    電視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開播以來,每一集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尤其最新一集描述到「太陽花」學運,劇組不只真的回到青島東路上取景,甚至還出動水車,逼真的還原當年學運的情況。
    2017/08/07 16:42
  • 年改三法進入表決戰 年改團體將夜宿

    立法院第一次臨時會今天召開院會處理年改案,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說,今晚將夜宿青島東路,要退休及現職人員儘速趕來,「裡面進行到幾點,外面就待到幾點」。
    2017/06/22 13:00
  • 同婚釋憲認定現行法令違憲 挺同者歡呼

    同婚釋憲結果今天出爐,大法官認為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婚姻平權大平台也在青島東路進行直播,現場群眾聽到釋憲結果,忍不住歡呼、鼓掌。
    2017/05/24 18:15
  • 太陽花3週年晚會 ! 民團回立院批蔡政府

    三一八太陽花學運3週年,相關團體回到立法院青島東路側門舉辦紀念晚會,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以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也到現場靜坐,呼籲「兩岸監督條例」盡速通過,要求蔡總統兌現承諾,但晚會聚集人潮略顯稀疏,跟三年前抗議相比落差不小!
    2017/03/18 23:42
  • 聲響大、丟煙霧彈! 立院托嬰中心遭疑危險

    立法院青島第三會館,一樓將設置托嬰中心,讓立委和國會助理可以就近接送,但是地點就在青島東路上,常常有民眾遊行集會,抗議聲響不斷,激動的抗議人士甚至還會丟擲煙霧彈攻擊,實在好危險!有家長說,他根本就不敢把小孩留在那邊,就怕抗議現場暴動波及到自己的小孩。
    2016/12/10 18:02
  • 「Gay」貼手臂! 炎亞綸現身立院挺同志

    挺同團體今天聚在立法院周邊,表達支持婚姻平權。藝人炎亞綸下午也出現在青島東路,力挺婚姻平權。炎亞綸表示,支持大家追求基本的平等。
    2016/11/28 17:06
  • 支持婚姻平權! 挺同群眾聚集立院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上午召開「同性婚姻法制化」公聽會,挺同志團體在立法院周邊青島東路上集會。
    2016/11/28 09:48
  • 近千豬農立院抗議送請願書 現場爆衝突推擠

    今天(31日)是行政院長林全首次備詢,上千名養豬戶一早來到立法院青島東路的入口抗議,要求「不要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台灣」,並高舉旗幟標語,要求林全下台。
    2016/05/31 11:20
  • 廷、帆組「島國前進」 暫無參選計畫

    學運下一步,學生幹部今天重回立院外青島東路,舉辦記者會,要成立「島國前進」,外界最好奇的,就是會不會成立政黨政團推出候選人參選?對於外界研判的參選方式,目前島國前進都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但是他們也提出他們的主張,要透過社會運動的方式,參予政治。
    2014/05/18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