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青山宮遶境 結果共27筆

  • 想跟青山王一起嗨?毒蟲帶K遶境 見警心虛跑3步慘被壓制

    一年一度的「青山宮遶境」吸引全台各地民眾前來參加,沒想到現在竟有毒蟲帶著毒品一起來助興!這個月2日活動首日晚上,警方於莒光路附近站崗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眼神不斷飄移,當下隨即上前欲盤查身分,但他先是假意配合,之後竟突然回頭拔腿狂奔,好在現場大批警力馬上將他壓制。員警當下詢問男子為什麼要跑?他眼看躲不掉了,只好乖乖交出身上的K他命和吸管,當場被逮。
    2023/12/05 14:33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 禁放煙火!青山宮遶境想偷放 警阻止踢開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這周舉辦遶境活動,昨晚(4日)卻發生意外插曲,當青山王主轎要抵達時,宮廟人員擺滿煙火要施放,被現場員警制止,趕緊把炮竹全部踢開,原來因為當初申請時,民政局及警消為了預防火災,就有規定不能放煙火只能施放鞭炮,想偷偷放被發現阻止。
    2023/12/05 13:20
  • 參加青山宮遶境想「鑽轎腳」站路中 警勸離他嗆:沒看過帥哥

    每年年末萬華人的大事「青山宮遶境」,又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於這個月2日登場,但活動才到第2天又發生衝突!當時轎班準備通過昆明街,沒想到一名年輕男子想「鑽轎腳」,硬生生站在路中央影響交通,一旁指揮的員警好言相勸,男子竟氣得嗆聲「你在叫什麼叫」?不停對員警大小聲也不配合,甚至還說「你沒看過帥哥嗎」?
    2023/12/04 11:33
  • 防黑幫鬧!青山宮遶境 以明仁會條款制約

    多次黑幫活動靠著直播拍影片引起關注,甚至在現場鬧事,而在新增「明仁會條款」後,規定不能明示暗示是黑幫,日前萬國幫舉行公祭,頭北厝成員穿著印有「頭北厝清蓮宮」的上衣,遭舉牌命令解散;另外,淡水祖師遶境,轄區警方做法也雷同。至於年底的萬華青山宮遶境,外界質疑,若只靠服裝辨別,是否能有效執法?警方說,將會事前蒐集情資、加強約制!
    2023/08/28 14:06
  • 人跑了!繞境開槍殺人、勒索建商 萬華角頭棄保潛逃

    台北市萬華角頭陳竑諺,四年在青山宮遶境活動開槍尋仇,造成一死一傷,流彈還波及無辜民眾,法院判他10年徒刑定讞,案件審理期間他又涉嫌到工地勒索、放置爆裂物遭起訴,移審後以五萬元交保。但他卻利用入獄前的空窗期棄保潛逃,檢方已對他發布通緝。
    2022/10/12 12:50
  • 炸彈客抓到了!疑為保護費 丟爆裂物恐嚇

    台北市萬華有工地被放炸彈恐嚇,警方抓到嫌犯!16日工人向警方表示,曾有一群人來工地,疑似想討保護費,當時大家不以為意,但隔幾天就被人放炸彈,懷疑有關聯,專案小組循線逮人,抓到32歲的陳姓嫌犯,發現他前科累累,還曾趁著青山宮遶境活動,開槍鬧事導致一死一傷。
    2021/12/18 12:24
  • 偷虎爺香油錢! 青山宮遶境求平安賊遭逮

    偷完東西還想遶境求平安!新北市有竊賊,到宮廟偷了虎爺的香油錢,警方根據他的穿著,循線鎖定身分,到他住家查訪,結果鄰居都說,嫌犯喜歡參加廟會活動,當時正好萬華大拜拜,員警於是去找人,最後還真的在遶境隊伍,找到當志工的嫌犯!
    2021/12/14 19:06
  • 每年都來!總統青山宮送轎 林昶佐跟緊緊

    艋舺青山宮遶境年度大事,總統蔡英文上午再度擔任扶轎官,親自送轎遶境,而深陷罷免爭議的立委林昶佐也全程跟緊緊,不過和總統沒什麼互動,至於對罷免成案這件事,他倒是老神在在。
    2021/11/26 12:59
  • 青山宮遶境三日!每日逾500警 戒備、臨檢

    去年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爆發衝突,還徹夜放煙火,引發住戶不滿,今年要求參與的宮廟陣頭提早結束,連警方也加派人力佈署!針對艋舺大道等進行臨檢管制,每日至少有500名警力會在現場輪班戒備,也不時穿梭在繞境隊伍中,防止有人趁亂鬧事。
    2021/11/25 13:00
  • 青山宮遶境!柯著西裝扶轎 朱、總統將出席

    艋舺青山宮遶境24日開始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首日起駕儀式,不過青山宮還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總統蔡英文,分別出席接下來的遶境,藍綠白通通到,政治意味濃厚,柯文哲直說這本來就是重要廟宇,沒什麼。
    2021/11/24 19:55
  • 闖青山宮遶境管制區! 男遭攔怨警態度差

    萬華青山宮遶境活動,才剛告一段落,卻有騎士指控,自己被警察欺負!7日下午,林姓男子騎車要通過管制區,員警在旁交管,就怕引起衝突,要求他調頭,沒想到他說什麼也不動,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第一時間,警方依法將人帶回派出所管束,警方也公布影像還原。
    2020/12/10 11:57
  • 青山宮遶境60警「血汗服勤22hr」 議員轟:沒人性

    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165週年遶境引起許多爭議與民怨,包括徹夜放鞭炮、現場高分貝噪音、亂丟垃圾等,北市議員侯漢廷爆料,遶境落幕後接獲員警陳情,指稱在遶境期間竟有員警因此「連續服勤22小時」,讓他痛批「當員警都鐵人嗎?毫無人性、血汗至極」。對此,萬華分局回應,將給予補休。
    2020/12/09 12:26
  • 青山宮遶境惹怨檢討 比照跨年煙火至12點

    青山宮遶境鞭炮惹民怨,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跟廟方開會,提出鞭炮減量、減少噪音、控制活動時間,廟方也提出,放鞭炮的時間比照跨年煙火,到凌晨十二點為止,對於這次遶境衍生問題,柯文哲說,到早上七點才入廟,真的拖太久了。
    2020/12/08 19:26
  • 蹭「青山宮遶境」還想甩鍋 宅神點名政治要角:甚麼爛樣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王祭」4至6日一連3天舉行遶境活動,豈料因鞭炮聲炸整晚產生噪音及垃圾、交通等相關問題,引爆居民怒火及輿論撻伐,不僅青山宮發聲明致歉強調未來一定改善,立委林昶佐也遭網友出征。對此,「宅神」朱學恒直言,這3天萬華地區簡直成了「無法地帶」,更點名政治人物蹭活動還想甩鍋,「甚麼爛樣子!」
    2020/12/08 11:11
  • 青山祭惹怨!臉書也遭灌爆 林昶佐道歉

    青山宮遶境活動,被萬華居民抱怨鞭炮聲炸整晚,1999電話被打到爆,台北市環保局接獲投訴案509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坦言,自己的臉書收到不少民眾陳情,而立委林昶佐因為到現場參加音樂祭活動,因此臉書被網友出征,更有人酸說要讓他回去當歌手。
    2020/12/07 19:08
  • 青山宮遶境噪音惹民怨 聲明致歉提3點改善方向

    艋舺青山宮因遶境噪音,引起不少民怨。艋舺青山宮今天發聲明致歉,提到未來將做出不可施放危險性煙火、鞭炮燃放減量及福食取代鞭炮、控管鞭炮施放時間等3項改善方向。
    2020/12/07 17:41
  • 青山宮遶境放鞭炮未申請專案 環保局告發13件

    艋舺青山王祭連夜放鞭炮惹民怨,環保局也告發13件。其實民俗節慶可經專案申請,但青山宮表示因本身沒有要放就沒辦,至於其他陣頭與宮廟只能勸導。
    2020/12/07 16:46
  • 艋舺青山宮遶境十萬人參與 警舉發上千違規案

    台北市艋舺青山宮遶境鞭炮聲不斷惹民怨,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表示,4至6日活動期間參與人數初估10萬人,共出動839名警力維安,舉發交通違規959件和協助取締噪音13件等。
    2020/12/07 15:39
  • 青山宮遶境鞭炮聲放整晚擾民 林昶佐:非常抱歉

    艋舺青山宮遶境鞭炮聲、噪音不斷,惹怒居民,3天有509件陳情;在地立委林昶佐今天說,這幾天有同步與主辦單位提醒及要求,但還是造成大家的困擾,他感到非常抱歉、遺憾。
    2020/12/07 14:10
  • 青山宮遶境鞭炮聲擾民1999被打爆 柯文哲:會檢討

    艋舺青山宮遶境為宗教民俗盛事,但連夜放鞭炮煙火讓民眾抱怨連連。北市環保局稽查大隊長顏伶珍表示,活動期間告發13件噪音汙染,市府後續會討論如何管制。
    2020/12/07 13:30
  • 青山宮遶境「爽了一整天」?林昶佐嗨翻發文 民眾湧抱怨

    艋舺青山宮4日至6日遶境是台北萬華區年度盛事,但因高分貝噪音及連夜炮竹聲及空汙引發外界撻伐,打爆1999市民專線。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5日到現場演出,嗨翻發文「爽了一整天!」民眾則留言陳情「真的很擾民」,稍早林昶佐也出面回應了。
    2020/12/07 11:46
  • 青山宮遶境惹民怨 最後一哩路疑因放炮竹引發火警

    「艋舺青山王遶境」盛事昨(6)日落幕,鞭炮聲響徹整整三天三夜,使附近居民難以入睡,甚至一度讓1999被打爆,不過,今(7)清晨傳出隊伍仍未全數入廟,甚至主轎行經環河南路二段時疑施放炮竹引火警,讓爐主忍不住崩潰喊「別再放了!」
    2020/12/07 11:45
  • 鞭炮釀禍?公寓頂加火警 「救出2人、疏散6人」

    今天(7日)早上6點多,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2段上的一棟公寓,7樓頂樓加蓋的部分發生火警意外,火勢燒得相當猛烈,只是火警地點旁就是青山宮遶境的紅壇,廟會的陣頭在早上5點多才剛經過,馬路上滿是爆竹碎屑,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遶境有關聯,還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調查。
    2020/12/07 09:30
  • 窗台驚見活春宮!青山宮遶境信眾「圍觀倒影搶拍」警將查

    台北市萬華區青山宮本月4日至6日舉行165周年遶境活動,昨(6)日遶境最後一天,迎神隊伍行經艋舺大道車站大樓飯店前,竟發現飯店內有男女在窗台邊上演「活春宮」,引發大批遶境民眾圍觀,還有人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對此,轄區萬華分局表示,這段男女及PO網民眾已觸犯妨害風化罪,徹查身分後將法辦。
    2020/12/07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