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青少年票選獎 結果共10筆

  • 小勞勃道尼奪影帝 帶粉絲喊「愛你三千次」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12日在青少年票選獎,靠《復仇者聯盟4》首度拿下影帝寶座,還帶領小朋友重現經典台詞「愛你三千次」,另外光是復仇者4就拿下四個大獎,漫威電影更是總共7個獎,成為大贏家。
    2019/08/13 11:36
  • 「復仇者4」片名出爐! 這回爆雷王變成「雷神」

    漫威英雄人物不只在電影裡愛搞笑,戲外的他們也是幽默感十足。日前在美國頒發青少年票選獎,鋼鐵人、雷神索爾所屬的漫威超級英雄橫掃電影類7個獎項,而他們以拍攝短片的方式領獎。克里斯漢斯沃竟然還爆雷《復仇者聯盟4》的內容,用惡搞的方式吸引大家注意。
    2018/08/14 12:15
  • 母打視訊電話 女粉一接…後面竟是「BTS」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後人氣不斷飆漲,多首歌曲MV觀看次數都飆破1億大關,還獲得全美國青少年票選獎中的「海外藝人獎」,魅力驚人,而日前他們受邀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演出,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而主辦單位也隨機挑選兩位陪著女兒追星的母親,到棚內和BTS近距離互動,甚至開視訊向女兒炫耀,讓在棚外的女兒當場傻眼!
    2017/11/17 13:11
  • 韓團防彈少年團 獲全美青少年票選獎

    南韓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今天表示,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在洛杉磯舉行的全美國青少年票選獎中,獲得海外藝人獎。
    2017/08/15 19:27
  • 青少年票選獎 美國隊長、小珍妮佛好風光

    2016年美國青少年票選獎揭曉,個人獎項最大贏家是拿下3項大獎的珍妮佛勞倫斯,可惜她缺席頒獎典禮;而克里斯伊凡則靠著《美國隊長3》獲得最佳科幻片男星。
    2016/08/02 11:19
  • 美青少年票選獎 「美好缺憾」大贏家

    由青少年投票表決的美國「青少年票選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票房開出紅盤的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一舉囊括7項大獎,飾演罹癌少年的安索艾格特,拿下劇情片最佳男演員,搭檔莎琳伍德蕾除了劇情最佳女演員,還以《分歧者》勇奪最佳動作片女星,是本屆最大贏家。
    2014/08/24 10:25
  • 【FOCUS新聞】1964到2013!英國男孩 世代皆風靡

    現在西洋樂壇最吸金的男孩團體是哪一個呢?他們是來自英國的5個大男孩,團名叫做One Direction「一世代」,2010年參加選秀節目獲得第三名,但是名利早已超越冠亞軍,出道3年,推出2張專輯,總共賣出快900萬張,他們還非常有自信的說,自己和傳奇英國樂團「披頭四」有許多共通點,這種說法當然招致年少輕狂的批評,但是他們確實在一個地點和披頭四很像,一世代被認為也是一個新世代的「英倫入侵」,他們從英國紅到美國,連續2年,美國青少年票選獎入圍9項,最後9個獎通通入袋,堪稱是創造另一個歷史。
    2013/09/04 20:59
  • 美青少年票選 「1世代」唱開場拿4獎

    由13到19歲網友票選的美國「青少年票選獎」,日前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英國偶像團體「1世代」擔任開場嘉賓,同時抱走了音樂類4個大獎,珊卓布拉克跟艾希頓庫奇,也都在典禮上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13/08/24 11:45
  • 美頒獎整人秀 休傑克曼被噴綠汁

    奧斯卡才結束不久,美國洛杉磯又舉辦了熱鬧非凡的「青少年票選獎」頒獎典禮,時下最受歡迎的青少年藝人齊聚一堂,奧斯卡主持人「休傑克曼」,也受邀擔任頒獎人,不過卻在台上被惡整,慘遭綠色液體噴滿全身;萬人迷「李奧納多」則因為監製環保紀錄片,拿下「綠色貢獻獎」。
    2009/03/30 10:49
  • 美青少年票選獎 青春紅星都到齊

    全美青少年票選獎,日前在洛杉磯熱鬧登場!主演孟漢娜的小天后「麥莉希拉」,不僅充當典禮主持人兼表演,也拿了3項大獎,足球明星貝克漢,獲頒最受歡迎男運動員,3個兒子還跟著一起上台領獎。
    2008/08/05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