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靈魂人物 結果共235筆

  • 操刀設計「打龜號」!林大安妻遭砸車破窗竊

    曾經操刀設計賽車「打龜號」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到台北社子市場買東西,臨停在百齡橋附近的停車場,卻遇到「破窗賊」,短短15分鐘,偷走包包,裡面有七萬元現金,還有項鍊、支票全被偷走。
    2024/03/07 23:18
  • 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2022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飯戲攻心》在當年中秋節檔期大賣,創下超過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搶香港攻賀歲檔,雖然首集靈魂人物大哥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但仍以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穩坐賀歲檔票房冠軍寶座。
    2024/02/17 14:42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台灣麥當勞今慶40週年!大鳥姊姊、奶昔大哥將現身「這門市」

    今(28)日是台灣麥當勞40歲生日,台灣首間店麥當勞民生餐廳選在今日重新裝潢開幕,由好久不見的經典人物大鳥姊姊、奶昔大哥與漢堡神偷以及靈魂人物麥當勞叔叔一同慶生,還會帶上代言人蔡依林準備的生日蛋糕和顧客同歡。此外Y2K風潮吹起,近期有麥當勞粉絲為奶昔大哥請願,希望可以重新上架靈魂飲料奶昔。
    2024/01/28 08:52
  • 孫生爆吃網美豆腐!跌倒「手伸入胸下」挨轟 女方不忍發聲:太可惡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頻道影片尺度頗大,腥羶色成分較多,並憑無厘頭搞笑風格吸引不少觀眾,而靈魂人物孫生一舉一動更備受外界矚目。昨(17)日他與姊妹直播主惀惀、奶糖在路邊大玩「合體技」,被一票網友質疑有藉機偷摸胸部的嫌疑,飽受撻伐;對此,孫生也不忍回擊:「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
    2023/12/18 10:43
  • 太火辣!賴慧如緊身紅旗袍「豐滿彈出」 惹火曲線全都露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今(12)日釋出第三波主視覺,賴慧如與何豪傑一看到海報都驚呼連連,兩人造型時尚又精緻,認為質感完全不輸韓劇,賴慧如除了艷麗的禮服打扮,受訪時更是穿上劇中媽媽特地為她打造的閃亮紅旗袍,戴上假髮、點了三八痣,超齡演出傅小芸媽媽,成為劇中靈魂人物之一。
    2023/10/12 15:23
  • 專訪/侯彥西自爆年少輕狂 將高中老師「蓋布袋」毆打在地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改編自己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同時也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電影。片中,男星侯彥西飾演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而該角色原型其實就是導演藍正龍的恩師陳俊志。日前侯彥西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對於角色的形塑,以及過去自己學生時代的年少輕狂。
    2023/09/30 07:00
  • 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經典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受到廣大影迷喜愛,飾演該角色第二代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2歲,震驚全球影迷,而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男星魯伯特葛林也深夜發聲,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2023/09/29 10:22
  • 許光漢、曾敬驊獻出第一次! 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配音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集大成新作《蒼鷺與少年》,將於10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在日本上映2個月大賣81.6億日圓(約17.7億元台幣),配音陣容非常耀眼,有山時聰真、菅田將暉、木村拓哉眾星獻聲,台灣的中文版卡司也很厲害,找來許光漢、曾敬驊夢幻聯動,分別詮釋兩大靈魂人物「蒼鷺」與少年「真人」,以及李心潔分飾真人生母「久子」及繼母「夏子」,對於首次為吉卜力動畫配音,3人都直呼超榮幸。
    2023/09/25 17:53
  • 2023《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廖家儀壓軸領獎 全場焦點

    引領亞洲潮流時尚,被譽為美妝界奧斯卡的《女人我最大》粉美賞,今年邁入第11年,靈魂人物藍心湄,達人老師全都盛裝出席,展現「美的多重宇宙」,特地從香港飛回台灣的廖家儀,壓軸上台領獎。
    2023/09/25 12:10
  • 邰智源罕見暴氣!不滿粉絲怨《木曜4》 失言回嗆「滾」惹毛網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的企劃影片吸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幕後人員全體出走,身為靈魂人物的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職,令大批粉絲相當不捨,許多人也感慨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感動。最近一位粉絲便在節目社群哀嘆:「越看越難過。」想不到主持人邰智源(邰哥)竟理智線斷掉,暴氣回嗆:「難過就不要看,滾。」情緒失控引發網友不滿。
    2023/09/19 11:44
  • 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敲碗找「1靈魂人物」:更加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知名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人選。過去賴佩霞因在電視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以沉穩的知性魅力吸粉無數,甚至有許多人敲碗她出來參選,如今真的與郭台銘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更有網友點名劇中1大咖女星也應加入,稱若成真一定能幫郭台銘加分。
    2023/09/14 16:14
  • 《木曜4》出走內幕爆出!她驚喊「1關鍵」 網酸:沒出過社會?

    在YouTube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爆紅,頻道累積逾234萬訂閱,廣受歡迎;但7月時爆出節目製作單位集體離職,就連靈魂人物製作人「百祥」都退出;此前,一名自稱「前麥卡貝員工」近期爆料,麥卡貝負責人Eric「會突然開除一群人,一直以來都很常這樣」。就有網友對於相關爆料文感到震驚,問說老闆可以「憑心情開除人」?但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就是「鬼島資方」的縮影,並不覺得意外,還有人覺得「沒出過社會?哪個公司不是老闆叫你走就走」。
    2023/09/02 18:23
  • 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用保險套」 鼓勵學生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小志老師」,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02 11:54
  • 《木曜4》集體離職爆內幕!前員工揭「6月美國外景出大事」

    擁有234萬訂閱的高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憑著「一日系列」單元受到熱烈歡迎,怎料上月竟爆出製作團隊全體離職的消息,連靈魂人物、製作人陳百祥都退出,讓眾多觀眾震驚與不捨。據報導,一名自稱「前麥克貝員工」的網友爆料,員工會集體出走主要是6月美國外景出了大事,掀起熱議。
    2023/08/30 10:08
  • 《KANO》音樂劇躍上日本舞台 鍾政均「流利日文」驚呆媒體

    日台棒球交流100周年紀念音樂劇《KANO ~1931 邁向甲子園的 2000 公里~》「台灣期間限定特別舞台」版,昨(4)日首演。日本主創團隊去(2022)年來台公開徵選,最終選出鍾政均、陳希瑀(Kimi)、江明娟加入演出,雖然音樂劇的劇情跟人物設定與電影版的有些不同,但由鍾政均擔綱演出音樂劇中「林明訓」角色,相當於電影版由演員曹佑寧飾演的「吳明捷」角色,是本音樂劇靈魂人物。
    2023/08/05 14:35
  • 老鷹合唱團貝斯手暨創團成員蘭迪麥斯納病逝 享壽77歲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Eagles)的創團元老、靈魂人物格林‧佛萊(Glenn Frey)於2016年因病辭世,樂壇為這位搖滾巨星的殞落痛心不已;老鷹合唱團27日公布,同是創始成員之一的貝斯手暨創團成員蘭迪‧麥斯納(Randy Meisner)因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去世,於洛杉磯時間26日晚間去世,享壽77歲。
    2023/07/28 11:00
  • Melody情斷17年富商尪 沈玉琳震驚揭「聊天內幕」:事出有因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正式恢復單身。Melody這兩年與沈玉琳一起主持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兩人的默契十足,一人英文好、一人常用台語開玩笑,已經是節目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Melody的台語功力也逐年進步,能瞬間接到沈玉琳的哏。而每週都見面的好搭檔宣布離婚,沈玉琳也發聲了。
    2023/07/07 13:07
  • 英倫天團主唱蓋瑞超狂 靠「版稅」晉身富豪行列

    出道33年的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曾締造連續6張專輯稱霸英國金榜的輝煌成績,而樂團靈魂人物蓋瑞巴洛15歲就開始參加歌唱跟創作比賽,他也為 「強叔」艾爾頓強、西城男孩、張信哲做過歌,光靠昔日的版稅收入都能名列「星期日泰晤士報」音樂富豪榜的前50名。而接招合唱團多首冠軍金曲如今也被改編成歌舞片《青春來接招》,躍上大銀幕要跟粉絲們一起載歌載舞。
    2023/06/30 13:50
  • 影音/羅時豐被員工當外送員? 《巡羅車》淚別靈魂人物

     
    2023/06/28 10:19
  • NBA/斷言格林必留勇士!老對手讚「價值不在數據」:他是王朝拼圖

    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之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選擇在今夏跳出合約,此舉亦曾被短暫解讀成出走灣區的伏筆;然而不僅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率先爆出,格林將以一紙複數年的合約續留灣區,《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認為,格林與勇士註定會重聚。作為「勇士王朝」的老對手,前NBA球員夏普特(Iman Shumpert)也給出了看法。
    2023/06/26 15:47
  • 黃家駒離世30週年! 港星自稱「他為我寫歌」遭親弟打臉

    香港傳奇樂團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1993年墜樓過世,享年31歲,震驚歌壇,他離開至今30週年,香港電視台播出《永遠光輝 黃家駒》紀念他在演藝圈的貢獻,其中一個片段是香港歌手肥媽在節目中自稱,接到黃家駒的弟弟黃家強來電,透露黃家駒有寫歌給自己,並演唱該首歌,不過這個說法今(26)日遭黃家強反駁「都是謊言」。
    2023/06/26 11:29
  • 千載難逢!樂天桃猿主題日 想跟李多慧、林襄合照看這裡

    樂天桃猿本週推出「夯番薯主題趴」,今年與全家便利商店、夯番薯株式会社共同聯名合作,夯番薯株式会社由靈魂人物「夯總」於2007年成立,迄今將邁入第16個年頭,而該企業的明星商品「夯番薯」,則是選用口感鬆軟、適口性佳俗稱「黃金番薯」的台農57號,並與台南瓜瓜園產銷班共同契作,李多慧和林襄也將於5月6、7日兩天同台登場。
    2023/05/05 13:14
  • 高雄15所偏鄉小學歌舞劇「夢迴心鄉」 5/20登場

    由高雄市15所偏鄉學校特色為主題的歌舞劇「夢迴心鄉」,在5月20日於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此劇靈魂人物黃久娟說,每名演出的孩子都是珍貴的鑽石,希望民眾踴躍購票。
    2023/05/04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