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靈芝草人 結果共10筆

  • 被家人嫌打工沒面子!靈芝草人童星洩心聲 媽病逝爆爭產內幕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今(2023)年2月病逝,享壽86歲,其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演員,兒子廖威凱(凱凱)則是在《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在陳麗秋離世後,兒女的糾紛浮上檯面,凱凱昔日受訪聊淡出演藝圈的生活也被起底。
    2023/06/08 12:08
  • 「廣播天后」肺衰竭撐66天離世 愛女痛哭:做不到節哀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傳出今凌晨1點58分因肺衰竭離世,享壽86歲,她的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資深演員,兒子廖威凱則是《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一家都是演藝人員,林秀芳透露媽媽103年出車禍粉碎性骨折後,身體每況愈下,後來罹患帕金森氏症、糖尿病、輕微失智,長期由家人和看護輪流照顧,情況一直算穩定,不料去年12月因泌尿系統發炎昏迷,經歷了66天的治療,最終仍撒手人寰。
    2023/02/19 21:16
  • 楊繡惠扮靈芝草人唱〈愛的抱抱〉 阿翔「老那麼快變80歲」被爆打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集由阿翔、籃籃、馬國畢、楊繡惠、慈妹、雅涵帶觀眾到宜蘭礁溪體驗當靈芝農,楊繡惠穿上道具服扮演靈芝草人,從一旁跳出來大喊經典台詞喊:「哎呀呀、哎呀呀!」讓大家嚇到傻眼。
    2022/05/27 15:03
  • 曝張勝豐近況「急籲這件事」 藍心湄:讓他覺得被需要

    藍心湄穿著一身綠的靈芝草人穿搭,出席《女人我最大》舉辦的「粉美賞」典禮,透露今(2021)年是第9年舉辦,最大的亮點是自己「喝醉」時候的照片。接受記者訪問時,她提到「舞蹈教父」張勝豐爆患阿茲海默症最新近況。
    2021/10/05 19:35
  • 「喝ㄎ一ㄤ」的我粉美 藍心湄驚爆疫情間7天沒洗澡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邁入第九年,今年以「我相信這樣的我粉美」作為年度精神,要「粉美女人從相信自己開始」。因應2021粉美精神,主辦單位邀請時尚教主藍心湄與TVBS總經理劉文硯於典禮中秀出各自最有自信的照片,呼應《女人我最大》19年的難得成績。每年《粉美賞》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藍心湄的打扮,只見藍心湄一席綠色格紋裝扮,搭配年輕時的直長髮造型,她開玩笑甩了甩袖子說:「今年以onetone為主題,今天造型是服妝師小嶼幫我搭配的,是以靈芝草人為穿搭概念。」纖細的四肢讓大家看到的是藍心湄數十年如一日的好身材,羨煞所有人!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則表示,自己身上的西裝是金鐘獎穿的,當天來不及走紅毯也沒獲獎,但「這套西裝滿帥的,今天剛好穿來亮相一下」。
    2021/10/04 19:25
  • 「粉美賞」第9年! 黃子佼換上「無緣登台的金鐘戰袍」

    美妝節目連續九年舉辦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的黃子佼還特別披上金鐘戰袍,表示自己重視的心意,不過藍心湄服裝上雖然也精挑細選,但笑稱自己是「靈芝草人」的打扮,而這此也特別邀請彩妝師出身的歌手陳勢安,為典禮開唱。
    2021/10/04 18:11
  • 「靈芝草人」童星消失30年變高瘦帥哥!她巧遇嗨曝合照

    還記得電視劇《靈山神箭》中的「靈芝草人」嗎?雖然台詞只有一句「哎呀呀」,但可愛又無辜的模樣風靡全台,當時年僅2歲的凱凱(廖威凱)爆紅,後來專注學業而息影,淡出演藝圈30餘年,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巧遇他,興奮地要求合照後上傳,網友見了也紛紛留言嗨喊經典台詞「哎呀呀」。
    2020/11/14 10:09
  • 苦戀富商15年…女星慘遇「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生孩

    出身演藝世家的林薇,姊姊是資深藝人林季芳,弟弟則是飾演武俠劇《靈山神箭》以靈芝草人「哎呀呀」台詞走紅的童星凱凱(廖威凱),而她本身憑藉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曾與一名富商交往15年,對方不僅溫馨接送情、且每日都到她家陪伴,細心與貼心讓她一度以為找到真愛,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是「時間管理大師」,不但已婚,與林薇交往期間還與「小四」生下12歲女兒,讓她原以為自己是正宮,最後卻慘淪小三。
    2020/07/21 11:48
  • 國民黨操盤手 把垃圾變潮物

    看過偉士牌板凳嗎?亮過公用電話版小夜燈嗎?用過箍桶式洗衣籃嗎?胸口有著數字的大同寶寶、電視劇裡可愛的靈芝草人和嗶波、圓圓的白底藍、紅字菸酒公賣局招牌燈箱、傳統夜市的彈珠檯與五角抽…這些東西,是否存在你的回憶裡呢?
    2016/03/09 21:37
  • 〈獨家〉童星轉大人! 「靈芝草人」大學畢業

    19年前,由藝人潘迎紫演出的科幻愛情電視劇「靈山神劍」,裡頭扮演靈芝草人的小童星凱凱,當時的他只有2歲,台詞也只有「唉呀呀」,但是可愛模樣讓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深刻!這位小童星已經長大了,今年從長榮大學企管系畢業,他說他現在最想出國深造。
    2006/09/0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